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課程】我在廣告裡沒講的事

超越困境 | 2022-07-24 16:11:50 | 巴幣 20 | 人氣 226

其實在 2021 年初我就有做過教學,那時候是關於探索自我相關的主題課程,那時候開始沒多久我就收起來了,因為對自己的東西沒特別信心。
 
 
不過你說我的東西不好嗎? 說也奇怪,網路上也是有人稱讚我的文章,但我總是認為自己的知識沒有到這麼好,所以沒有讓課程繼續放下去。
 
 
直到最近朋友跟我說,如果你不放課程,最後也會因為沒錢學習甚至生活,而不得不隨便找個什麼行業或做個課程來賺錢。
 
 
聽他這麼說好像也如此,於是最近就重新設計課程,但這次為什麼會選擇穿搭教學呢?
 
 
【教學內容是做給自己看的】
 
其實你有常看文章,會發現我技術類的文章很少,大部分都還是以思維方式為大宗,因為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寫技術類的東西,枯燥又乏味,但你說這東西不香嗎?
 
 
像我最近把過去的文章做成整理文,流量就明顯提高,顯然市場上大部分的人仍需要快速有效的方法,我這時換個方式思考,要是寫技術文能使你們開始行動,並且在過程中發現自己其他的問題點,這不也是個好辦法嗎?
 
 
NLP 假設前提之一:「有效果比有道理來的重要。」
 
 
就算我寫出我認為正確的資訊,但在多數人眼裡若是不重要的資訊,那寫的再仔細也沒有用,我倒不如把技術相關文章給寫滿寫盡,做成課程。
 
 
一來有需要的讀者直接買下來學完,就能把大部分的技術問題給解決。
 
 
二來我在過程中也能學會如何寫出好的技術文,甚至會有我沒想過的想法出現。
 
 
三來我有錢可以買下更多時間,學更多的知識並輸出,有時間運動甚至能開始好好睡覺。
 
 
所以我把課程當作是我的成果發表,只不過是會一直疊代更新的成果發表。
 
 
【教學內容會有什麼】
 
目前用穿搭教學來做廣告,老實說做的還不夠好,之後會逐步更新資訊,但穿搭這件事情,你主要還是了解概略資訊之後趕緊行動,買 1 件衣服跟褲子來感受一下,才會發現新的問題,而這問題是更傾向個人化的。
 
 
比如我之前修改褲長到一個長度,穿了發現我不喜歡這個長度,經過一來一往之後才知道適合我的褲長是到什麼程度。
 
 
而穿搭方向主要是以【顯高】為主,畢竟小弟我在台灣是半殘,只要能夠穿的比例好,顯高、乾淨、簡單,對我來說就是加分了,剩下的就靠其他項目來補充。
 
 
所以你若看一堆網路資訊後穿搭都還穿不高,總覺得哪裡怪怪又抓不到重點,可以直接買我課程了。
 
 
為何會以穿搭為第一個主題?
 
 
不論你在工作、社交聚會、把妹等場合上,陌生人看的第一眼是你的外表,也就是穿搭及肢體語言,接著才是你的聊天方式,透過聊天方式才能夠瞭解你的想法與價值觀,過程中才能發現你的厲害程度到哪裡。
 
 
以前期來講,首要點高外在條件的技能,內在條件有時間再來鍛鍊。
 
 
我過去順序相反,十年前的我覺得內在條件最重要,所以瘋狂衝內在,剛好我對一些心理課程有興趣,於是狂衝那部分,比如探索內在自我,所以這主題我寫起來很輕鬆,且有很多創意,反而外在面就沒那麼擅長。
 
 
後來幾年前開始健身接著稍微研究如何穿搭顯高,光靠這兩點,我走在路上就開始會有路人眼神會看過來,連服務生都對你很親切,我這時才後悔,要是當初先衝外在我就有更多妹子了。
 
 
不過年輕時的想法是,要是我這時不開始衝事業,別說把妹了,連健康跟想學的興趣都會失去,於是先忍住不把妹,先研究事業相關的領域,於是就走到今天這步了。
 
 
你有基本外在條件,其實就能屌打很多台灣人了,很多人不太計較穿搭,也不太會看場合說話,當你在這塊短版上稍微努力就能贏過大部分的人,算是很划算的選擇,比你去做直銷還賺!
 
 
往後會新增更多的外在條件,但穿搭後會是什麼就看當時情況,我會先把穿搭資訊給補足再說。
 
 
【教學背後要帶給你的】
 
穿搭教學只是個媒介,多數男生從來沒有獨自去解決自己周遭的問題,只知道上班賺錢下班玩遊戲划手機,這是因為過往的教學環境導致你們有這項行為。
 
 
但透過穿搭,我要你們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展開行動,接著根據回饋重新做調整,行動後的成效不如預期的失落感,以及不斷調整過後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穿搭,這些成就感與經驗都是能夠帶到下個階段的養分。
 
 
男人不可能會想怠惰,只要你有睪固酮,就一定會想要變的更好,如果沒有,肯定是有什麼限制了你,一般都會認為是家人或外在條件限制了你,但從完型心理的角度看待,其實是你需要這些限制才能讓你有存在的感覺,真正限制自己的人是你自己。
 
 
而你能做的,就是透過解決生活上的小問題,藉此累積小小成就感,把人生掌控權漸漸拿回來,接著你看我那些部落格文章才會了解,真正的大事才在後面。
 
 
【誰適合這堂教學】
 
如果你是老讀者,也需要打理外在,那麼就直接買了吧,沒懸念,最高的風險就是花了這筆錢之後我卻沒有繼續更新的風險,只買到基本穿搭的資訊而已。
 
 
如果你是新讀者,可以先從網路查詢我的相關文章,覺得喜歡再來報名吧,要是你覺得這教學很便宜也可以直接買,畢竟我還有 7 天不滿意退費的方案。
 
 
購買連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xxxar
所以您有販賣課程?您是線上教師?
2022-07-24 18:07:19
超越困境
目前教學在FB社團,以PDF電子檔讓消費者看完,另有執行指南,讓你明白如何挑選要的衣服
2022-07-24 18:16:38
超越困境
往後會疊代更新內容
2022-07-24 18:16:49
超越困境
當然,內容更新到一定程度,肯定會漲價
2022-07-24 18:17: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