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女王與Eskaupismus 構築篇 (2)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2-07-21 21:20:57│巴幣:24│人氣:132
上一節 (構築篇 1)



構築篇 (2)

「我回來了!」

凌晨三點,羅恩終於回家,我當初還以為她被宮保誘拐了。她在房門前大叫,只有我被吵醒,星之宮和饅頭依然熟睡,瑤一個人在房子另一端就寢。

「不要那麼吵!推開門就行了!」我緩緩推開高厚的房門,從露出的門縫看著羅恩。

「出來說。」

「重櫻的人的酒量都這麼好的嗎?和鐵血的有得比。」羅恩不停地喝著水。「我只是喝了三瓶酒就不行了。」

「你喝的是清酒嗎?」

「用白色的瓶子裝的……」

「就是了,那種酒不能大口的喝,只能淺嚐,他們就是想要灌醉你。」

「幸好我的身體可以盡快消化酒精,但噁心的感覺還存在。」

「那你收集到什麼情報嗎?」

「宮保也是跟隨他的上司去那間夜店,上面大概有課長及以上的人物吧。那兒似乎和黑道有聯繫,因為我看到一些打扮很像會在複雜地區出現的人,手臂上還有刺青。所以我們要一網打盡嗎?」

「針對宮保就好了,惹上黑道我們的麻煩可大了,而且那兩個孩子還不了解這個社會的黑暗,把他們捲進去就麻煩了。」

「好吧,宮保和公司的某些人似乎經常到那兒消遣,而且他不像是被逼的,他很親切地叫那些陪酒女,還經常摟著她們,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外遇的證據,但他曾經那樣說過……」

『老婆根本不重要,留在家顧門口就夠了。』

「我那時真想錄音,而且他還說其他人不知道他結了婚,所以叫我一定要隱瞞,肯定是喝醉才向我暴露了這個秘密。」
這時為了不令氣氛冷清而打開的電視,裡面的節目的人正因為一些冷笑話捧腹大笑。

「不需要錄音,只要星之宮的大嫂出手就行了。」

「她不是也是加害者嗎?」

「本來我以為星之宮所有的家人都是這樣,但大嫂既然是比較旁系的外來人,想必也是要聽從宮保的話。我們要賭一把。」

「如何賭?」

我感受到房子的空蕩,雖然多了幾位住客,在這種蒼涼的晚上聊幾近陰謀的事,背後竄過陣陣涼風。


「你覺得她會來會面嗎?」星之宮坐在七人車的副駕駛座,他從出門開始就顯得惴惴不安,都不是第一次拼了,人生就是要有賭博才有機會成功。

「她不來,我們就直接去夜店和宮保攤牌。」

「我不要啊,在那兒鬧事,我們又要搬家了。」

「所以用什麼辦法也要叫你的大嫂出來。」

有人敲車門。

我打開右側的車門,讓她進來。

「你……你到底叫我出來做什麼?為什麼是用我的弟弟(指星之宮)的電話?」

「因為他就在我旁邊。」

星之宮摘下黑色的圓帽,他身穿的就是和霸凌他的同學對簿公堂的服裝,我覺得非常適合用於夜店的場合。

「Ikada?你這段時間到了哪兒了?」

「請你把名字叫好一點,他的名字現在是漢字『槎』,樹木的木和差別的差組成的字,意思是一艘船。」在星之宮開口前,我糾正玲奈大嫂對他的名字的發音。

「那他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玲奈的聲線又變得微弱。

「你不需要知道,他現在已經離開家鄉了。我叫你出來是為了看看你的老公的真面目。」

「德宏經常說他要加班,所以就回家拿些衣物和吃的就回去公司。」
 
「你被困在家太久,連自己的老公在做什麼也不知道啊。」我嘆了一口氣。

「那是因為他不讓我出去。」我從後視鏡看到玲奈露出當初看到星之宮的落寞眼神,只是這是閨怨的絕望表情。

「所以這就是你最好的衣服了,我不是叫你選擇一些比較好看的衣服嗎?」玲奈穿著素白襯衣和黑色百褶裙,簡直是一般的外出服。

「你都知道我比較少外出了,衣服也就不多。」

「但羅恩不是說她長得很像夜店打滾的女人嗎?」這時星之宮終於開口了。

「羅恩去那種是上個世紀六十到七十年代的夜店,人的打扮風格也不同。」我再把焦點落在玲奈身上。「那你為什麼不離婚?你可以回去你的老家。」

「就那樣回去很丟面……」

「如果你反抗不了你的老公,那逃跑也不是什麼不好的辦法。我遇到的人真的一代不如一代……如果不是因為星之宮說要教訓他哥,我也不會找上你,星之宮當時還沒成年我可以理解,你已經是27歲的大人了,難道什麼環境適合你,你還不能決定嗎?」

「要離婚的話需要丈夫的批准……」

「煩死了!」我用力敲打了汽車的喇叭,靜謐的夜晚響起吵鬧的聲響。「你不知道有單方面離婚嗎?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但今天帶你去開了想讓你看的東西後,你的勝算絕對很高。」

我不想再說太多,直接把油門踏到盡頭,前往位於新宿的Phantom Crystal。玲奈的IG全部都是家中的照片,外出的衣服又少,只有買菜的時候才會出門,想當然爾是和星之宮一樣,外出的自由的限制。不過她既然是成年人,又不是被綁架或被禁錮,絕對可以隨時外出,甚至離家出走。

繼承了父母控制狂基因的宮保固然有十分嚴重的問題,但不作出行動的玲奈也有問題,她這樣是畫地為牢籠,所以我不會花時間幫助她。現在的行動只是為了星之宮。

「常務,我已經預約了位置了。」為了可以得到比較大一點的座位,我事先和紀伊說好,讓她先到店裡霸佔座位。
不叫羅恩的原因只有一個——不想她在那種場所鬧事。

「你呀,有好好對待提爾比茨嗎?」熱情的紀伊,一看到星之宮,馬上摟著他。

玲奈的神情頗為緊張,她可能很久沒有來到這些場所。

「我們要坐在這兒多久?」星之宮癱坐在長沙發上,仰視著天花板炫目的燈光。「這種地方很奇怪,明明在外面不想進來,進來後卻像是被八爪魚的吸盤吸住,一直不想離開。」

「這是這種場所的玄妙之處,利用昏暗的燈光和刺耳的音樂,讓人流連忘返,不知不覺已經早上了。」我喝著清水,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不能攝取任何酒精。

「你們到底想讓我看什麼?」玲奈低下頭,雙手把裙子都抓出皺痕了,這種地方果然會令她變得焦慮,太久沒有去家附近以外的地方,自然會變成這個樣子。

雖說現在科技昌盛,不需要離家也能接觸到世界,但親身親眼體驗比起只看到圖片更能令我們變得有精神和擁有活力。星之宮和玲奈就是過著日復一日的無聊日子才變得一副頹靡的性情。

「來了!」我馬上奪過星之宮手上的杯子,然後坐到他的大腿上。

「我只看到你的背部……」

「我就是要擋住你,你哥來了!」我更用力壓在他的大腿上,同時生怕因他瘦削的身材會導致骨折。

「我抱著你……這樣你就不會壓得那麼用力了……」星之宮從後熊抱我的腰,我倆又不是在做什麼不得體的事,所以我不應該做出任何有損體面的舉動。

「紀伊,快點擋在玲奈前面!」

喝了幾杯的紀伊站得搖搖晃晃,不過她總算令宮保沒有注意到他的妻子,直接從我們身邊走過。一行人中,宮保站在人群外圍,看來他連管理層也沾不上,區區一位見習經理,只有幫忙拿包的資格。

其實星之宮戴著帽,我可以利用帽子蓋住他的臉,不需要坐在他身上,令我們窘態盡露。和他認識以來,親密的行為真的越來越多,不過我知道我們在心理上還沒有準備好發展更熱情的關係。

現在讓我們看看另一個角落,宮保雖然地位卑微,但在這樣的環境樂也融融地喝酒。






羅恩的上班裝束:





大半個月沒有更新小說,其實我累積了幾篇的稿,只是沒什麼時間發出來。實習也接近尾聲了,希望可以安然度過剩下的日子,不要再給我多餘的事去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4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王與Eskapismus|碧藍航線|小說|星槎|北宅|提爾比茨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對耶,都忘記時代上的隔閡了,搞不好羅恩知道的夜店和我們所知道的不同:3

07-21 21:3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活得長久雖然見識比較多,但能否適應時代的洪流也是一種問題呢07-24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夏日的北宅... 後一篇:【日誌】2022/7/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