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335.向主人報告與高級回復藥(妲)

作者:SPT草包│2022-07-21 14:46:49│巴幣:1,028│人氣:857
爆雷防線

—————————————————————

約拿斯回到魔導部隊樓,讓路給一群魔導師過,雖然當上魔物討伐部隊顧問穿著騎士服,但自己不過是古伊德哥哥的隨從,家裡是子爵且自己沒有爵位,這是當然的對應,約拿斯在古伊德哥哥的中隊長辦公室門前調整呼吸,接著報告通知完成,古伊德哥哥的視線從文件移到約拿斯身上突然停止,雖然約拿斯整理過服儀但古伊德哥哥直覺很好地發現了,讓來幫忙的部下、魔導師、文官退出後。

古伊德哥哥問約拿斯需不需要高等回復藥,約拿斯說回復藥就夠了,古伊德哥哥問起怎麼回事,約拿斯說明完還申明是自己輸了,雖然自己拿真劍結果就不一樣了,但現在其實痛到想坐下,打算退下後確認是否有骨折。
古伊德哥哥拿出一個說是變舊了的高等回復藥給約拿斯用,但那確實是不久前拿到還能放一星期,但現在這樣的確會影響到護衛任務就閉嘴喝下了,菜味比回復藥更濃,讓約拿斯差點咳出來,一口灌光古伊德哥哥遞來的水,不愧是王城製,效果很出色,疼痛淡淡變薄到完全不見。

古伊德哥哥很好奇是怎樣的比試,還說多拉茲家是否有返老的秘策,約拿斯覺得有也不奇怪,跟貝魯尼吉爺爺對打差點解放全力,雖然約拿斯背地裡被稱為怪物,但貝魯尼吉爺爺更是個怪物,一個不小心就會在離開古伊德哥哥的地方化身狂戰狀態,那就變成魔物討伐部隊的討伐對象了。
這讓古伊德哥哥聽得非常羨慕,自己也想去,還說想去拜訪貝魯尼吉爺爺家裡,合作確認魔導義足的性能,被約拿斯立刻駁回。

古伊德哥哥抱怨說大家都太過保護他了,演習的參加越來越少,他能用魔法的只有糧倉或藥草倉,不然就是夏天的冷房補助,自己在背地裡被說是『製冰隊長』,另外其實還被說是『冷藏・冷凍侯爵』、『王城食材保護者』、『冷房神』,古伊德哥哥要約拿斯來幫忙看文件,想早點回家動動身體,約拿斯認為一面回想貝魯尼吉爺爺的劍技,一面跟上級魔導師鍛鍊也好,只是冰蜘蛛與闇夜斬被古伊德哥哥的老婆禁止了,鍛鍊後回到本宅,兩人受到古伊德哥哥老婆的笑臉審問是在這天深夜。
—————————————————————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城專屬製冰機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459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侯爵千金媞爾與流星(前)... 後一篇:336.雙胞胎的名書(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