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妻妻事變之「妻」不妻、「不妻」妻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2-07-19 10:41:43│巴幣:0│人氣:246
將動漫畫女主角視為老婆,雖然多少有點逃避現實,但不可否認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只是自從接觸《小邪神飛踢》後,卻看到不少顛覆我的想像情形:
應該很有理想妻子條件的百合鈴,卻成為作者的代言人,說出「如果動畫播出,小邪神就變成三個月後就忘記的過氣老婆」。

這或許是一種對喜愛萌系作品觀眾的諷刺,沒想到成為迴力鏢打到百合鈴身上…

坦白說,如果真的有人說「小邪神是我老婆」我就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還會有人說小邪神是百合鈴的老婆?

先不管小邪神下半身是蛇,單是平常全裸到街上亂跑、會在海水及溫泉裡尿尿這兩點,我就無法認同她有什麼人妻條件。

如果說是百合鈴去上學或打工時,她在家裡打掃或煮飯,那可以把她視為花錢雇來的家政婦,只是這雇主包吃包穿又包住,至於薪水方面,百合鈴不時會給小邪神零用錢就可以算了。

當然也會有人說百合鈴是小邪神的老婆,這點我勉強接受:

漫畫有一回劇情裡,百合鈴將房租等家用記帳分類,小邪神卻在一旁搗亂,而且小邪神又時常拿錢去賭賽馬或小鋼珠,對我而言她還比較像靠美少女包養、吃軟飯的小白臉…

還有一次雪女姐妹裡的妹妹浩二,說小邪神在姐姐浩二打工的居酒屋裡,已經賒帳太多了。
詳細的金額我不想記住,最後當然還是百合鈴付錢替小邪神收拾善後。

有人覺得百合鈴似乎很有錢,但我的想法是:那該不會是花園老家的父母給她的嫁妝,等小鈴要結婚時才能動用,結果差不多都渣蛇浪費掉了吧?

PS:我還是強調個人的立場,我覺得小邪神擅長家務的設定真的很難以讓我信服。

那怎麼看都只是讓百合鈴增加黑點,好像從魔界召喚她就是為了找個「老婆」,網路上真的有人這樣相信讓我相當難過,不過也讓我更加確信小鈴若是願意認真面對,其實才是這部作品裡最棒的妻子人選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2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在外、心向內:星奈光與... 後一篇:我的「心」三台:「光」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