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穿書]》林盎司

衣菫玥 | 2022-07-18 01:04:27 | 巴幣 2 | 人氣 216

✎我的感受、僅供參考:★
標籤:穿書、生子、娛樂圈、甜文、帶娃、先婚後愛

➥穿書後算是運籌帷幄,性子爽朗、幾乎快萬能的受!
 有帶娃情,溫馨可愛~
 副CP有很有愛,在正文單純配角,番外主敘述副CP,甜!
 推薦給你們!

---

【每篇心得都是簡短暴雷式分享,慎入!】




【小說原文簡介 (ΦωΦ)】

影视资源被人截胡,男友背着自己和其他人偷情,放弃高富帅未婚夫,一心一意爱渣男最后却被渣男打死。燕清池觉得他穿成的这个耽美文炮灰男配虽然作,但真这么把自己作死了也着实有些悲惨。
所以,燕清池在接手这具身体后,第一件事就是抓奸在床,暴打渣男!第二件事,则是同意出身豪门的未婚夫的结婚要求。
只是,燕清池看着自己突然大起来的肚子,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他穿的还是一篇生子文?!
站在一旁的高富帅江影帝小心翼翼,“宝贝,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
燕清池:我想要个哪吒!



【掉落的心得 (*´Д`)つ))´∀`)】

 小受穿書後雖說覺著震驚無語,但還是第一時間想好了自己要做什麼,改變原書原主的砲灰命運,而開始行動。
 先去抓姦爆打渣男的狗頭w

 以穿書後的反應來說算是冷靜的人了。且在後期面臨的各種問題都算是游刃有餘,不大不小的麻煩都在自己的能力下解決。

 雖說少了點大起大落的橋段,但是看著小受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解決,輕輕鬆鬆,性子也大方,懟人也一流。
 以我看的感覺來說,雖說沒有高潮迭起,但看著偏萬能且爽朗性子的小受,觀看感覺是舒服的。

 然後兩人先婚後愛,最初最多的交集就是帶娃情節,非常溫馨可愛,進一步增加兩人的感情溫度(◕‿◕✿)

 我個人滿喜歡有帶娃情節的,通常孩子都不會很熊,都是溫馨互動居多。


 要說還有個喜歡的點,小受在穿書前,是個被收養的孤兒,所以在內文偶有提到他小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讓人不覺對他有些心疼。

 可惜的是作者沒有描述出,小受對小攻說起自己穿書前的心疼經歷。我真的好想看對方為小受心疼一把,安撫親親抱抱的描述畫面阿(o・ω・o)

 兩人相處有許多對話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尤其是我們小受嘴巴特別厲害,內文總是說,他總是能讓所有道理都跟他姓。
 小攻總是被他說得啞口無言。
 後期還被帶壞了w

-*

 副CP在番外也是一對很有愛的一對!
 偽骨科,年上攻。
 且攻是那種對全世界都冷漠無情,獨獨對受擁有所有感情。內心世界只住著對方那種。

 也推薦大家去看喔!

-*

 這篇小說看著真滴久,印象都有些模糊了。
 但這篇挺不錯!輕鬆、會心一笑類型的。
 而且帶娃溫馨可愛~

 喜歡這類型的你,可以考慮一下~
 推薦給你^_^





 小說心得首發噗浪,時間:2022-06-25

 想要觀看即時更新的心得分享,可以到小說置頂文章「【分享】菫玥的書單櫃
 裡面有第一時間心得發表的噗浪網址,跟不定時整理的Google試算表小說書單。

 歡迎各位觀看參考與分享,謝各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