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在外、心向內:星奈光與自己中學時期班導師的師生戀妄想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2-07-17 10:48:50│巴幣:2│人氣:187

話說在star twinkle第33話劇情裡,星奈光將自己努力整理的外星人圖鑑當成暑假作業繳交,卻被班導師打槍而重寫。

我對這樣的演出感到非常不滿,決定自己編後續:

其實老師在小光回座位前,偷偷塞了一張紙條在她的手掌心,回到座位上小光打開看,上面只寫著:「午休時間到中庭等我!」

到了中午,小光帶著原本在教室吃的便當到中庭,只見老師以誠懇的態度向她道歉:「抱歉,星奈同學,我知道妳很用心製作那份作業,但如果真的交出去,還是會被學務主任挑毛病,所以只好叫妳重寫。但老師學生時期也對天文宇宙很有興趣,只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而放棄,今天看到妳的外星人圖鑑,讓我再度燃起以往的熱情。如果不嫌棄,妳可以把它送給老師,然後我們私底下以天文同好的立場來往嗎?」

原本以為老師又會像其他大人一樣否定自己的小光,聽到這樣的談話感到相當振奮,二話不說就將那份作業送給老師。

殊不知,這也成了兩人之間的定情佐證…

在學校以老師及學生身分相處的兩人,到了假日就一起到各地去觀星,時間久了在他們的心中都產了特殊的感情。

就在即將升上三年級的某天,老師終於跟小光告白,小光也有了認同的回應,但師生怎麼能談戀愛呢?

與其一直不見天日,不如將兩人相愛的事實告訴所有人,如果不能得到諒解,那就私奔到沒人認識的城鎮吧!

沒想到坦白說出後,意外得到眾人祝福,於是老師就先送給小光一顆戒指,這顆戒指映出的光芒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璀璨,這就是訂婚信物,等到小光17歲時再正式結婚。

PS:我一直想讓小光擺脫與拉拉的百合配對,結交男朋友並且結婚成為妻子。選擇班導師是意外發現這個男老師還有點帥,當然我也知道太過理想化,不過也算是彌補長久的怨念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1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百合鈴fans」、而... 後一篇:妻妻事變之「妻」不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