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悲終默示錄 特殊-空滄瀧部

虚ろな光 | 2022-07-13 16:25:25 | 巴幣 188 | 人氣 356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不會牽連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空滄瀧部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大江東去,不渡天下之濤,濁水細流,不納紅塵情仇",綠竹林道邊,看望江水落下成瀑,瀧部輕取一杓水落朱碟,任竹葉沾潤、亦隨漣漪擾心。

悲終默示錄外傳˙初源之章登場的女性角色,也於本傳登場。

隸屬帝爾聯盟,為聯盟之主東宮千歲寧重要的副手之一,身懷天啟,實力在芬里爾禁衛軍內名列前茅,據說是從異世界穿越到來,不是第三次元的人。

有著烏黑的長髮和琥珀色眼珠,是如初源(五條梓)七音系奈奈可般無暇美麗的女神,但特別的地方是沒有人類的耳朵,反而是在頭頂長有一對馬耳,其尾椎部分亦有一條柔滑的馬尾,此和狐娘夏姬近乎相同,但為不同類別。

根據心情變化,馬耳會有不同的動作,可以藉此判斷瀧部的心情。

聲線高細,具輕柔但紮實的穿透力,某些平常的擬聲詞就會讓男性胡思亂想。

左耳綁著紋有白龍的緞帶,據本人所說那是相當重要的標誌象徵,只有洗澡時才會拿下,清洗時也會另外找飾物戴於左耳。

長髮過肩捲曲,雙眼皮下半開的眸瞳給人溫柔堅定的印象,受驚或生氣的時候眼睛才會完全張開。

胸豐腰細,臀翹腿長,雪肌全身均整緊緻,觸之滑軟,緊擁可感體之強韌,而最為突顯的力量在腿部,且靈活與柔韌度皆有令人訝異的水平,『那看起來柔軟健康的白皙雙腿為何會藏有那種力量』是明白其腿力之人予以的評價。

尾巴和腿腳相當敏感,如果在未經許可的狀況下偷摸,會被瀧部直接踢飛,受驚的時候也會下意識踢人,只有其義弟歲月莫名情難全可以隨意觸摸。

意外的會講中文,不過是很不標準的日式中文,且在ㄗㄘ音部分常常念錯。

外表予人是如模特兒般的時下女性,且有大和撫子的感覺,而和美麗柔弱的年少外表相反,是心懷俠義,追求武道極致的孤高武者,最違和的是那執著於武的一代宗師氣態,配上天生安定、柔和的氣場,是一位只要在身邊就能帶來莫大安全感的女神。

刀劍雙修,刀名無求,劍曰無捨,且武道已臻化境,對決取勝更能發在意先,與東宮千歲寧、逍遙子論武數次且各有千秋,隔空御勁以腿操兵,在綿密複雜的刀劍攻勢中輔以多變的腿招,是聯盟中個人風格相當凸顯的一位。

裝扮時有變化,對穿搭很講究,可能因為自身武道體術著重於腿腳,所以對裙子、鞋襪部分的搭配與飾物相當龜毛,最近有喜歡穿時尚高跟涼鞋踢人的傾向。

戰鬥體法雖然超脫重力和物理法則,可瀧部的身姿動態更為優雅,初來此世時由千歲寧贈予的毘沙門天武訣,其經瀧部一再演變,已經成為她特有的腿法(堺武七殛)

名諱獨特,就本人所說,空滄瀧部不僅是名字也是全名,後由千歲寧拆分,便以空滄為姓氏。

雖然是女性,但與"人類"為完全不同的物種,實稱為何目前不明。

沒有看過,所以對第三次元的馬感到好奇,甚至覺得馬是外星生物,『為什麼這種生物有著跟我們神似的耳朵和尾吧呢』,瀧部如是道。

20歲那年跟妹妹空滄迅馳來到第三次元,當時地球人類曆法為西元325年,但不知來到此世的因果,姊妹最終被千歲寧所收,據瀧部所說是遭到小行星劃過天際產生的裂縫所吸入,而她與迅馳在原世界已經一無所有,遂留在第三次元,於帝爾聯盟內生活。

受千歲寧等幫助,加上自身體質和潛力,不斷吸收神氣、接收神血而蛻變,在千歲寧的改造下,最終和迅馳成為真正的神祇體質。

聯盟的環島公路上,偶爾會看到瀧部和迅馳以競速之名奔跑,這似乎是姊妹懷念本來世界的方式。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當中登場時,被戴斯特洛伊亞(逆禍天限)認為極有可能來自二重擇念界

擁有的漢字詩詞為(※特註:此為角色所寫或附加獨特意義的存在,用於陪襯,並不是指角色所念的詩號)......

"風雲湧際捲金麟"

"馬吟龍嘯愁天地"

"豪論馳騁步古今"

"一道歲月蒼空鳴"
 

別號:??。

年紀:1706(算至西元2011年,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20歲)

身高:171.2cm。

兵器:無求(長柄刀,刃長32吋,柄長25吋)、無捨(小太刀)

興趣:奔跑。

喜歡的:任何混有紅蘿蔔的食物。

討厭的:拿翹、故意曬幸福、無病呻吟。

朋友:龍衣 有月、鳴劍江湖逍遙子、西宮 刀奈、鳴劍 飛鳥(齋藤 遊鳥)、安倍晴明、蘭月 皇劍、天音 咲依、舞風 花恋、舞風 花櫻、初源(五條梓)、八荒御界、天薙 神代茜。

親人:空滄迅馳(妹妹)

義弟:歲月莫名情難全。

關係人物:東宮 千歲寧、七音系 奈奈可。

擁有物:白龍緞帶。

特技:中文(來第三次元後所學)歌唱、舞蹈

武學:毘沙門天改堺武七殛、無極九懺(僅學三招,以腿腳使出)、逆無界(啟發自天薙的無招境界,並逆行運使,且從兵器演變至體術)、神照戤陽訣(刀、劍法,共有十二式)、泣情斬(聽天音沙羅奈哭弔義子之事而創出)

奧義:瀧馳空滄吟嘯。



 

創作回應

『。』
骯,這設定走得太前面了
2022-07-13 21:12:07
虚ろな光
嘎 怎麼說ㄋww
2022-07-14 18:40:56
東堂隼人
【喜歡穿時尚高跟涼鞋踢人】,老宅女超喜歡這個設定![e29]
2022-07-13 21:59:40
虚ろな光
後面還會再變w
2022-07-14 18:41: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穿著高跟鞋踢人(//////)b
聽說馬的腿力很強悍,被踢到可是很可怕的[e21]
2022-07-14 13:57:21
虚ろな光
度 不過這個力量遠在馬以上ww
2022-07-14 18:42:32
路過的百合廚
我也是想到賽馬娘 [e5]
看前半介紹覺得有點可愛,但原來是御姐系啊......不過好像也不錯
想被踢踢看(大誤
2022-07-17 05:01:22
虚ろな光
是馬娘沒錯 而從暗示的部分也可以看出來自哪個"世界"ww

後面故事中會有更進一步的提示w

噗....母湯喔w
2022-07-17 16:37:20
夜梓的臨殃
設定看完後總感覺她是溫柔底下真實是滿滿霸氣的姊姊呀wwwww
2022-09-07 21:33:54
虚ろな光
帶著俠義的感覺那樣 人設有圖我會通知妳(當然已經有概念圖了w)
2022-09-08 15:41: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