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恭喜樂天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

| 2022-07-12 06:00:01 | 巴幣 122 | 人氣 223

2022/07/10,樂天桃猿以大比分擊敗統一獅,順利奪下季冠軍榮耀,這也是他們轉賣後的首次季冠軍!

個人想法:最高興的應該是「龍貓」曾豪駒總教練了,他從2020年開始擔任樂天桃猿隊的總教練,原本能夠在當年上半季就奪得季冠軍,可惜在「卡霸套餐」(註1)的調度之下與季冠軍失之交臂。

接下來2021年打得跌跌撞撞,不僅沒有拿到季冠軍,下半季的戰績甚至低於新球隊味全龍以及從未獲得季冠軍的富邦悍將,以墊底成績做收。

這些年來,他承受了球迷的罵聲,說他把一支冠軍隊伍變成一隻弱隊(雖然有些決策真的很怪),但是他選擇承受下來。

在今年,雖然有疫情的打擊,讓後方的統一獅、中信兄弟、味全龍慢慢追上,最後還是能夠靠著團隊的力量贏下關鍵的比賽,獲得季冠軍。

我不是吱迷,但我想對曾總說「您辛苦了」,未來也請你繼續加油,讓CPBL變得更精彩。





註(1)卡霸套餐:卡,卡本特;霸,霸能。這兩位是當年樂天最好的洋投,結果一直讓他們投,投到後來被打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