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論反】0-0 夏天、海岸、螃蟹

作者:鏡道記│2022-07-06 22:23:21│巴幣:29│人氣:186
  談到海岸邊,各位會想到什麼呢?

  陽光?沙灘?比基尼?

  然而,風光明媚的克里特沿岸邊上,此時上演的卻是與這經典的三要素完全沒有關聯的景象。

  一輛像是中世紀才會出現的載貨用馬車正在海岸邊上高速疾馳著,這樣的速度顯然與旅行之類充滿閒情逸致的事情扯不上半點關係。

  於是我們稍微將鏡頭拉遠一點,便可以看到馬車後頭的一段距離,正有一大群棕土色的螃蟹氣勢洶洶地揚起塵土,以不符一般人對螃蟹印象的驚人速度追趕著前面的那輛馬車。

  這毫無疑問是一場高水準的追逐戰,若是放到了電視台,想必會有超高的收視率。但是作為被追逐的對象,那個正靠著一己之力,用著俗稱鐵馬的玩意兒拉起貨車的青年可就沒有思考這種事情的心思。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轉頭看著在後面死命追逐,印象中只在遊戲裡才會出現的怪物,拼命想甩開牠們的黑髮青年不禁大聲哀號。

  「甩掉那群螃蟹再說吧!」

  正坐在貨車上,一邊彙報著後頭那群螃蟹的動向,一邊指揮青年前進方向的銀髮女孩以同樣大的音量回應著他的哀號。

  那麼,究竟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事情的起因到底是因為青年捅了螃蟹窩,使得螃蟹們流離失所;亦或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慾,吃了那群螃蟹的小孩,才會像現在這樣,招此報復呢?

  總之,那就得從追逐戰發生的半個多小時前開始說起了──

突然想到的,這樣應該一眼就能讓人明白這故事的調性吧。

希望能增加新的讀者,姆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3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爾斯特
被螃蟹追殺的人能否活下去,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09-08 17:36

鏡道記
可以計算一下車毀人亡的概率(X09-08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38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論反】7...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論反】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