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饑荒最終戰

FIRE_MARIO | 2022-07-05 01:09:19 | 巴幣 1324 | 人氣 280


紫電轟鳴。

菲娃愣愣地感覺著那熟悉的力量灌注全身,此時的她正和義勇軍的夥伴們圍攻這次的作戰目標之一,獸名目錄「邪牲不淨王」莫奇,卻被那強大的精神能力拖入了幻境之中,幸虧黑子小姐的警覺,她和其他幾人才得以脫離幻境,但獸名目錄就是獸名目錄,就算脫離了幻境,對那詭異的精神攻擊毫無辦法的眾人還是逐漸落入了下風。

到後來,菲娃等人以質點技能「神隱的喘息地」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過了邪牲不淨王那恐怖的大招之後,卻還是落入了絕境之中,餘下還沉睡於夢境的同伴們全部被精神操控,帶著絕望與怨恨的表情朝她們圍攻而來。

而那淡紫色的雷光,在此時轟擊在眾人身上,如同辟邪的五雷令般,將邪牲不淨王的詭邪力量全數驅除,眾人也因而恢復了神智。

希望,又重回到了義勇軍的心中。



「這是......泰絲小姐的能量!!她回來了!!」

原本在邪牲不淨王的攻勢下,已經傷得相當種的菲娃,感覺到自己的全身上下又再次充滿了力量,驚喜地大叫著。餘下的義勇軍也隨之高聲歡呼,再次對眼前的邪牲不淨王發起了攻勢。而菲娃當然是衝得最前面的那個,此時的她全身被血色熱氣包圍,血氣逐漸在她身上構成另外四肢虛影手臂,隨著她的情緒高漲,驚人的高熱也隨之爆發開來。

「忿怒尊,愛染。」六臂的明王降臨,以愛與慾化為熾熱,準備降下痛擊。

邪牲不淨王發出憤怒與驚恐的刺耳嚎叫,從那肉塊身軀伸出大量的觸手,往在場的所有聯軍高速揮打過去。但這點攻勢對現在的菲娃根本稱不上阻礙。她衝上前去的同時,雙拳高速揮出,猛烈的熾熱直接將襲來的觸手燒毀殆盡,而她背上的四隻虛影手臂也隨之轟出,每一拳都帶起炙熱的高熱拳風,如同隕石雨般的炎彈,往敵人瘋狂地轟炸過去——


「砰砰砰砰砰砰!!!」「嘶啊啊啊啊啊啊啊!!」


邪牲不淨王發出臨死前的淒慘尖叫後,被緊接著而來的其他四名夥伴的全力攻擊給徹底毀滅,這名世界頂級實力的兇猛惡獸,最終在代行者級別力量的加持面前毫無招架之力,就此消亡。

塵埃落定之後,邪牲不淨王早已化為一團焦爛的肉塊,菲娃和其他四名同伴,終於成功將獸名目錄.邪牲不淨王給抹殺,而那屬於它的領域空間也隨之逐漸崩塌、銷毀。還根本來不及慶祝,菲娃和其他聯軍同伴只能趕緊找到離開這個空間的道路,回到聯軍的本陣之中報告他們的戰果。

不過,這場與四災「饑荒」之間的最終決戰,還遠遠不到結束的時刻。





這場惡戰,究竟持續了多久呢?

剿滅邪牲不淨王只是其中一個目標,一個又一個的獸名目錄抵擋在義勇軍和聯軍的面前,鮮血流遍了天空,浸濕了大地。

犧牲,前進,不斷有人犧牲,只能持續推進。

縱然有紫電能量的加持,菲娃依舊覺得自己已經瀕臨極限,她疲累得隨時都可能暈厥過去,只能憑藉本能戰鬥。而當那毀滅的晨星之雨出現在上空時,她只能無助地看著它們砸下,再次帶走數以萬計的生命——


「王國——永世長存的救贖之城!」


下一瞬間,菲娃再次張大了眼睛,她又再次被希莉卡的「王國」呼喚到了她的身旁作戰,而這意味著「他」也被召喚到了前線。她著急地向四周張望著,確認那個身影是否還安好,同時大聲呼喊著那人的名字——


「寇夫!!」「還活著。」


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下一刻,她的背上傳來了令人懷念的重量,只見穿著黑衣的少年一躍跳上菲娃的背上,「給我等一下,老是急著衝進去,嫌自己的命太長嗎?」寇夫的聲音裡滿是怒氣,手撫上菲娃額頭處一道怵目驚心的傷口,迅速地將其止血癒合。

「等等我一邊強化你一邊戰鬥,和之前一樣,沒問題吧?真是的,沒想連我這個後勤人員都要上戰場......你笑得那麼噁心幹嘛?」寇夫瞪向那張轉回過頭來看他的笑臉。

「沒什麼,因為——」菲娃嘻嘻笑著,手上的攻勢沒有任何停頓,她在義勇軍同伴雅德莉的炮火掩護下,再次衝出,一記重拳轟在那七頭十角的大紅龍身上,然後在被反擊打中之前,千鈞一髮地退到安全距離。


「因為一想到能和寇夫像之前一樣並肩戰鬥,就熱血沸騰起來啦!!」


菲娃興奮地大喊著,隨即再次衝上前,配合著曙業和亞茵等人的攻勢,一次又一次地轟出熾熱的熔岩巨拳,隨著一拳又一拳地打出,她感覺到體內變得更加滾燙,她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背上寇夫的心跳聲、一起奮戰著的夥伴的心跳聲,以及全世界所有人的心跳聲。

燃燒著的心臟,在一次又一次的脈動下,將熱量傳至全身,巨大的熔岩拳套發出至今以來最熾烈的紅光,那隱藏於地函深處的遠古能量,藉由那無盡頭的高熱,隨著菲娃彎身蓄力,然後揮拳的時候傾洩而出——!



「聽人說話啊!!唉,算了。」寇夫怒吼著,身體卻是極其熟練地配合菲娃的動作轉換重心以保持平衡,在菲娃那絲毫沒有顧及到他的高速行動下,雖然身上穿著的黑色大衣已經被燒爛了大半,但他本人竟然完全沒有要從她的背上被甩下的樣子。

寇夫舉起裝備注射槍的右手,那隻手的皮膚已經布滿了紫色的班塊,在紫色雷光的映照下隱隱冒出不祥的黑煙。「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次的藥可不是普通貨色,藥效退去之後你多半會痛到死去活來。」寇夫說著,也沒等菲娃回應,便直接將藥物注射進菲娃的體內——



試做六六六型禁藥(DOP-666)。

「燃燒的冥河(Phlegethon)!!」



寇夫注射的藥物在菲娃體內產生爆炸般的能量,化為足以燒熔空間的恐怖高熱注入到拳套之中,使巨量的熔岩湍流伴隨著轟鳴的紫電從菲娃的拳套轟出,化成一道看不見盡頭的毀滅之河。

這不只是菲娃有史以來打出最強的一擊,同時也是向路西法,向「群」,像那執意要毀滅世界的神明,訴說著那人類的讚歌——



「「這個世界,會繼續活下去!!!」」



好久沒寫文了......寫得好累......寫出來的東西好廚......(死亡+社會性死亡

字數:2196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