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有收藏開箱】 遊戲王 三幻神禮盒 PRISMATIC GOD BOX 巨神兵

作者:kaiayos│遊戲王│2022-07-04 11:32:09│巴幣:5│人氣:259
  前陣子經過短暫掙扎,錢包終於抵抗不住誘惑,買了第二個神盒。當然是一樣的管道,只是這篇文並不是利益取向,簡單寫下就好。上次買到翼神龍盒,這次想著剩下兩種顏色,不重複機率是66%,就抱著應該沒這簡單重複到的感覺買了,幸而是藍色的啊,巨神兵get daze

               內盒封面一樣是照內容+換色,藍色也是挺炫的,一樣沒有腳。就是紙盒材質脆弱,開關幾次容易折到。

  打開首先也是巨神兵映入眼簾,白鑽紋一樣閃著光,然後突然有個感覺:天啊我竟然買了一個又買一個,勢必之後要買第三個了。果然長大後對小時候沒有的童年會想買回來啊。

  取出後跟之前已經上磚的翼神龍對比,嗯巨神兵還是先不拆好了,主要是放卡磚時不好放正容易歪。神盒內附的卡磚背景,神之卡當然就是要埃及圖案啊(當然不知道意義就是了)。另外這個卡磚是塑膠板、紙卡背景、塑膠板三夾夾在一起,也不是完全密封的,相對市面上卡磚保護性有差。

  把兩色卡套相比較,其實正常光照下沒這麼亮,調光後看看這兩組的細節。紙盒上的圖案也非常漂亮,就是有種雋刻感,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翼神龍的金黃色。

  最後是翼神龍獨照(巨神兵:那我呢)卡磚其實有附金屬支架腳,就把背後螺絲替換掉,讓卡磚能站著,但想說這樣也是桌面占空間,現在翼神龍是放抽屜,想到時就能拿出來看(原來童年是長這樣啊)。
是不是少了甚麼,神盒重點除了以上外自然還有浮雕,然而自知沒那麼簡單中大獎、也理所當然地沒中了就不放上來。

  最後大概三個月前就買了,只是最近趁著收了第三盒就把之前開箱紀錄留個念,當然神盒裡面的卡相對實用性不大(太陽蛋),而去年在youtube看到一堆開箱影片真的會燒到。

只能說K社真的很會賣童年,但我還是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1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箱|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ate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樂淘代購 遊戲王... 後一篇:【開箱】樂淘代購 遊戲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