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戰爭---重大戰役設定

組織准將 | 2022-07-03 22:09:22 | 巴幣 2 | 人氣 120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組織戰爭
事件設定(不劇透)

1.初始事件:普丁之影
蘇聯復興黨為了振興不攻自破的聯盟,通過綁架伊凡的方式,想要威脅並且取得組織的科技。組織統帥貝爾菲格派出卡秋莎(安娜塔西亞)、林根、黑玫瑰和兩位藍血人指揮官:普雷爾萬、普雷爾圖展開救援工作。

兵表:
組織:一艘組織特種空艦,組織部隊和三位異能者
蘇聯復興黨:俄國叛軍、前蘇聯要塞基地

結果:
雖然成功救出伊凡和普丁總統,不過林根被綁架到北極基地。這起事件是普丁的替身:普丁之影和蘇聯復興黨聯手策畫的。
黑玫瑰因此對兩位藍血人指揮官大為光火。

////////////////////////////////////////////////////////////////////////////////////////////////////////////////////////////////////////////////////

2.極地戰爭(在組織戰爭後,被改名為極地戰役)
為了救回林根和逮捕普丁之影,組織立刻調派特殊部隊進攻北極基地(該基地是組織的人工智慧/電算擬魂研究中心,並且和蘇聯復興黨聯手)獲悉情報的美國總統也在此時派遣部隊進行干涉。
結果:
林根被救回,而普丁之影在自爆前的遺言(用組織科技造福世界)影響到兩位藍血人指揮官。美軍則被自爆波及損失慘重。
在這場戰役中,凡人了解到組織具備能夠抵擋核武的能力。並且陷入恐慌。

////////////////////////////////////////////////////////////////////////////////////////////////////////////////////////////////////////////////////
事件3.聯合國會議
由於普丁之影的騷動,聯合國招開了一次會議。組織統帥貝爾菲格命令林根假裝成巫師,以魔法的方式誤導聯合國。而林根也在聯合國會議上嘲諷人類自以為是的傲慢。
而神秘人則通過遠程通訊,直接揭穿林根偽裝的能力。並宣告組織的存在,使得各國和各個組織將領分成"進步"、"保守派"
神秘人也故意引起人類對於異能者的能力好奇,並且想得到林根。

4.神秘人
一個神秘人和黑玫瑰進行秘密通訊,聲明要使用組織科技來改變地球現在的情況。但前提是必須不受到其他國家政府的干涉。神秘人也強調,有很多人會想要利用林根的能力,以失去林根這點在精神上打擊黑玫瑰、影響判斷。

稍後
神秘人和張仲二(中國國家負責人、組織上將)進行秘密通訊。神秘人知道張仲二這些年來的秘密計畫並且聲明自己可以幫助張仲二。神秘人表示自己將提供張一切所需要的資源。


事件5.戰前準備
美國因為極地戰爭失利,所以總統正在忙於處理內政和面對在野黨質詢。
由於神秘人的謠言,世界各國開始堤防鄰國可能的組織科技
歐洲繼續開會討論關於組織科技
林根拉攏北韓成為保守派的一員
普1.加入進步派
(劇透部分刪除)
事件6.提前引爆
張仲二以印度集結大量部隊為由,展開自衛反擊戰。(實際上,這是中印之間的互相增援導致的)。普1在印度擊落一艘保守派空艦。
同時,中國的部隊展開"鉤拳行動"
鉤拳行動:北方正規軍進攻朝鮮
東方由令言帶領六艘空艦作為先鋒,企圖奪下台灣。和林根爆發"澎湖海戰"
南方則由張仲二親自帶隊,進攻東南亞。在神秘人提供的電腦病毒作用下,張仲二成功癱瘓掉組織要塞,使其失去防空能力。
黑玫瑰要求保守派的空艦撤退,說明解放軍不會屠殺民眾。
被留下的東南亞凡人部隊不肯投降,進步派空艦毫無阻礙的殲滅東南亞各國的部隊,張仲二、黃明澈繼續南下推進,范建和解放軍在後方掃盪和建立補給基地。
林根在澎湖海戰擊退令言,登陸越南,以自己的空艦作為誘餌引走范建。
普2依照林根的命令,清除解放軍後,建立好傳送信標。林根將一座組織要塞傳送到此,用防空火力切斷中國空艦的退路。並且用人工智慧清除組織要塞的電腦病毒。
林根帶著普2進入中國境內,和令言打游擊戰術。
為了搶先阻止林根,范建帶著進步派空艦,拋下解放軍陸軍,從海路回到中國(官方否認此舉為逃跑,而是戰術)
范建走後,明澈和解放軍部隊自願留下斷後。讓張仲二先回國。
張仲二回到北京,進行政治團結活動。張命令普1從印度撤軍,並要求摧毀組織要塞。普1圓滿地完成任務,並且解救了大量的解放軍部隊,和黃明澈一起成為英雄。
事件7.沙漠風暴
面對蘇聯復興黨的威脅,歐洲拉攏了伊朗國家負責人/組織中將莎海樂,成為盟友。
莎海樂集中組織部隊,打算建設一座組織要塞作為防禦要點。
進步派組織中將穆敵先發制人,通過突襲消滅掉正在集結的莎海樂部隊,再趁勝追擊潰退的剩餘部隊。而普1則奪取要塞,並且將其完善。
普1.控制著組織要塞,擊退企圖奪回要塞的保守派軍隊(三川山因果場還沒裝上去,所以這些部隊想要趕快奪回要塞)
林根、普2前來支援莎海樂。穆敵去擊退保守派艦隊,穆敵請普1留守在要塞中準備自毀機制,等到建設完畢後再一起撤離。
林根命令普2建設小型工事包圍普1,林根會掃滅附近的凡人部隊、和穆敵糾纏。
普1.2兩人進行對話,討論組織
穆敵擊敗林根的艦隊,林根帶普2撤離,前往歐洲。
穆敵和莎海樂都無法組織進攻,所以兩軍暫時停火。

創作回應

kokonoe
https://imgur.com/a/kN0SJEV
2022-07-03 22:54: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