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我生日

戴斯蒙 | 2022-07-03 00:25:18 | 巴幣 11658 | 人氣 423

  如題,今天我生日。今年算蠻開心的,往年身體都會因為有偏頭痛導致我很痛苦,再加上有無法出書的壓力存在,所以每一年我都是在憂鬱之間度過的。但今年不一樣,在馬偕醫院的治療下我頭痛已經沒有那麼容易發作了,而且我也成功出書了,踏出夢想的第一步,雖然還是會莫名其妙進入憂鬱狀態,但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所以今年生日,我過得挺開心的。

  另外今天還知道了一件事情。

  

  上半年成功的進入蕉網前十五大作品啦!這的確是挺令人開心的消息不是嗎?希望這成績能夠繼續保持下去,甚至能夠往前擠入更高的名次,搶下大佬雙的第一名寶座。除此之外,另外兩區的排名我也想上,畢竟我可不是那種只滿足於台灣區名次的作者啊!

  接下來,就來說說下半年要做的事情吧!首先就是原創星球跟角角者以及popo的比賽,原創星球的比賽稿件因為之前很不滿意一個地方,所以大砍了一大段劇情,所以距離完稿又要很久一段時間了。然後角角者,我只打算參加短篇作品,所以寫的速度會很快,應該一兩個禮拜就寫完了,已經很有想法了,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

  至於popo,本人曾經參賽過一次,然後被他們評審以及官方人員的後續發言給得罪到,所以也不想參加popo的比賽了。

  然後對於這些比賽我有沒有信心呢?答案是沒有,畢竟我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我心裡還是有個底的,但我還是想試試看,今年的比賽結束後,以後大概也沒有時間再參加比賽了。因為接下來要開始撰寫喚龍學院了,那就是一次開坑兩篇,就算等我那這本書結束後,我也會馬上寫其他本書,所以應該是沒有時間參加比賽了。

  但老實說最大原因,恐怕還是實力不夠的問題,要是實力足夠,我大概每屆都參加,能拿多少獎金就拿多少(苦笑。

  然後除了寫書之外,我也開始委託繪師了,這大概是我踏出的第一步吧?畢竟老讀者都知道,我是一個謀吉委託的作者,所以一直以來,我的作品不只是沒有插圖,就連封面都沒有。第一張封面還是從小說的封面挖過來的。但以後就不會這樣了,你們應該可以開始看到其他的繪圖,首先我就想先讓繪師弄一張可以當成桌面的美圖,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未來要做的事情,大概就這樣吧?接下來就進入生日願望的部分。

  我希望能成為職業作家,能靠著寫作維生,希望我的書能夠大賣(沒買的還不買起來),想要出漫畫,也想要出動畫。希望身體能好,養的寵物們可以平平安安的活著。

  大概就這樣,我想也不是太過分的願望吧?

  



   最後,我也決定踏出成為職業作家的下一步,在蕉園啟動的訂閱計畫,目前來說這個訂閱一點屁用也沒有,它沒有特殊之處,沒有辦法給你一些特別的好康,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個月給我二十塊,贊助我一杯飲料。


  點擊圖片就可以到我的蕉網去,右邊作者欄位底下就能加入訂閱。

  而在未來,也可能會推出不同的方案,可能可以看到獨家的番外篇、一些設定集、一些別人看不到的色圖等等的訂閱專屬內容。
  

  然後再次推廣我們四位作家的聯合dc群組,歡迎各位讀者加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ouhan
生日快樂!
2022-07-03 03:00:25
戴斯蒙
謝謝~
2022-07-03 03:34:55
鏡野七罪
生日快樂
2022-07-03 06:19:09
戴斯蒙
謝謝~
2022-07-03 22:36:02
nojelly
生日快樂!
2022-07-03 22:36:02
戴斯蒙
謝謝!
2022-07-03 23:05:48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生日快樂
2022-07-03 23:27:42
戴斯蒙
感謝你~
2022-07-03 23:47:46
絕泠
生日快樂!
2022-07-04 00:08:23
戴斯蒙
謝謝~
2022-07-04 00:15: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