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大滿足香辣麻醬涼麵和查理國王珍珠奶茶,除此之外,媽媽的身體已經恢復正常... (^▽^)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2-07-02 19:57:20│巴幣:112│人氣:403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些食物,就是我今天的晚餐,是我美麗的媽媽給我的,味道還不錯,吃的也很飽,感謝母親,然後我媽媽的眼睛,在休息了兩天之後,已經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了,真的是太好了,媽媽的恢復速度真快,現在我媽媽已經可以到處跑來跑去了,我可不希望媽媽再生病或者是開刀了,畢竟我的心臟不夠大顆,承受不起驚嚇跟擔憂,錢沒問題,因為媽媽開刀,我會很害怕跟擔心開刀的副作用跟病痛,我希望媽媽一直都是身體健康,平安發大財,長命百歲,永遠快樂..(。•́︿•̀。)



除此之外,今天早上我下班回家時,天空突然下大雨,大雨又快又急,真的是讓人很無言,什麼時候不下雨,偏偏在別人騎車回家的路上下大雨,我差點被淋成落湯雞,儘管當下我停下車穿雨衣,但還是來不及了,我的西裝褲都被淋濕了,然後我剛剛看了一下手機的天氣預報,預報說臺灣這陣子都會下大雨,我看到之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我很討厭下雨..(´-ι_-`)




然後這是今天身上剩下來的錢錢,總共還剩下一千元新臺幣,嗯,還不錯,還剩下很多錢錢,不錯不錯,我喜歡,我這幾天都沒有花到什麼錢,我要嗎是吃家裡的剩菜剩飯,要嗎就是我美麗的媽媽有準備晚餐給我吃的,所以我基本上沒有花到錢,感謝我的媽媽,總之今天過得還可以,要是早上沒有下雨的話,就更好了...(´-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玥晴 Luna (#ΦωΦ#)
感謝主保守你母親的身體

07-02 20:03

朝倉由紀夫
謝謝您07-03 21:26
jenny
真不錯~
不過你照片放錯了,2張重複

07-02 20:19

朝倉由紀夫
抱歉抱歉,已經更正07-03 21:25
巨木(近心)
恭喜令堂身體恢復~

07-02 20:37

朝倉由紀夫
謝謝您的祝福07-03 21:26
幻狐水月
恭喜您的母親身體回復,可以從您的文章中感覺到許多生活的小確幸+滿滿的感恩正能量!

07-02 21:06

朝倉由紀夫
感謝您的祝福,同時感謝您喜歡我的文章07-03 21:25
愛德華
恭喜你媽媽 身體回復[e32]

07-02 23:39

朝倉由紀夫
謝謝您的祝福07-03 21:25
疤疤
媽媽健康真的讓人無比安心~你也要好好努力和加油~汪

07-03 01:42

朝倉由紀夫
好的,非常謝謝您07-03 21:25
瞇眼喵太郎
放晴了...熱......

07-05 0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酥炸雞排便當跟冰涼的舒... 後一篇:小叮噹造型蛋糕跟一瓶冰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