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ki&Shu】溺水

作者:夜玖人病│2022-07-01 20:56:28│巴幣:14│人氣:176
*紫色組
*學院pa
*一時興起的短打
*OOC(純粹是個人的一點喜好)

———

「你以為你能裝到什麼時候?」

「什麼?」

Shu面帶微笑的回問,還稍微的歪了頭,而Uki眼裡透出了一點不耐煩,但還是抱持著一貫的冷淡平靜撐著頭在桌子上死死盯著Shu,兩個人的語氣都很平淡,但碰撞到空氣中就好像激起了什麼火花似的,這讓Uki更加不爽了。

現在是桌遊社社團時間結束之後,Shu一邊整理著剛剛大家因為趕著離開,匆匆忙忙收拾的牌組,耐心的將每一組的顏色和花紋還有籌碼都歸類,這一直以來都是他的習慣,所以他也成了最後會鎖上社團教室的人。

今天Uki 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和fulgur 、suha 或者各類的「男朋友」一起離開,他就是靜靜的坐在那裡,好像要等Shu 開口問他怎麼沒有離開,但是又遲遲等不到,索性就開了口。

「Uki,如果你還在為剛剛我讓fulgur 出局而不開心的話,我道歉。」

話落Shu又轉過了身,繼續整理桌遊,彷彿沒發覺到Uki 眼底的光火又更加旺盛。

「總有一天你會原形畢露的,你不可能一直這麼冷靜。」

「哈哈…Uki,我們倆剛剛不是還在對嗆來著?我還輸給你了,你記得嗎?」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是Shu仍然笑的不像是真的,他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反而索性將剩下的都隨意倒進箱子裡,顯然也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那是你所謂真正的情緒?你自己應該心底有數。」

「Uki,那只是個遊戲而已。」

「不要喊我的名字,這裡沒有其他人,我不想聽,很讓人作嘔。」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該跟你的男朋友們一起走掉的,而不是在這裡拿我找樂子,你看起來沒有比較開心。」

隨著Shu整理結束將櫃子門關上,Uki也背著書包默不作聲的離開,而Shu就是走過去默默將對方剛剛坐的椅子靠上,然後站在窗邊看著剛剛離去的人影從下方出現,望大門離去,他仍然笑著,溫柔的笑著。

*

Uki 一開始會注意到Shu 確實是因為對方歪打正著的「碰了」他的男朋友,他也一如往常的進行著報復,直到最後對於這個學長是越看越不順眼,因為對方總是好像是完全不在乎他的針對也對他的報復做做樣子,笑著他沒有成功也從來不對自己展開復仇。

似乎把自己的情緒無視掉了,而且也連帶他本人的,他臉上永遠都帶著那個微笑,從不真的動怒也從不罵髒話,對於別人的不禮貌也是笑笑帶過。

今天的社團活動大家一如往常的起哄要他們吵起來,畢竟Uki對Shu莫名的針對大家都看在眼裡,而這只是一個會拿來說嘴的梗,Shu也配合的開始挑釁,後面越來越激動,而Uki 游刃有餘的回嘴,甚至隱隱想讓對方動真火,不過依然是以失敗告終,大家都在朝笑著Shu 的挑釁很弱,但是Shu笑著反駁的樣子才像是勝者一般,至少對於Uki 來說是這樣的,這才討厭。

他想做到的,是狠狠弄壞對方,的把這個人逼瘋,看他扭曲的表情,失控的發火……

徹底讓那個人崩潰。

*

值得讓人注意的是,一般都會趕著再去田徑社的金髮學長最近都會留下來等Shu ,最後去了哪裡Uki當然不得而知,因為他僅僅是注意到有人留下來而已,自己最後也是同一別人一起走掉。

「嘿ike,今天能幫我鎖教室嗎?我有事!」

還會出現這種他拜託別人幫忙留後,自己匆匆離開的事情,直到期中考停下社團活動一段時間之後一切好像才恢復正常。

在這期間都沒有任何其他不一樣,就像是那天Uki 忍不住對Shu 的問話沒發生過一樣,對方還是溫柔的笑著,是和所有人都可以相處融洽的人,連帶他的小把戲都被帶過。

「Shu前輩,今天讓我留下來整理吧,我可能需要這間教室,一陣子…」

他面帶笑容的在遊戲中和對方詢問,大家都露出秒懂的笑,還說他真的太猖狂,對方果然笑著「eyyyyy——」之後就答應了,也是到最後他從對方交給他的社團教室鑰匙上看到了一隻金色的獅子吊飾。

Uki 並沒有留下來太久,看到那個吊飾的時候他的心情異常的差,當時也是一時興起的想向對方搭話,畢竟Shu 那種對他若有似無的忽視讓他很煩躁,發了訊息給今天預定好的「朋友」別來了之後,就順手拔掉了吊飾。

走回家的路上他便笑了起來,他好像找到了一個方法,有了一股強勁的念頭告訴他,好戲要開始了。

當Shu隔天在社團活動開始時看到學弟繳回的鑰匙沒有太多反應,只是笑笑的接過並宣布因為鄰近聖誕節期間,要寫一些祝福卡片到他自己在黑板上畫的聖誕樹上,然後拿出新購入的桌遊,大家紛紛都寫上自己的心願交給Shu,之後便開啟了愉快的社團活動。

*

Shu如往常一樣獨自留下收拾殘局,之後一邊看著大家寫的卡片一邊裝飾在樹上。

「我以為我表明的很清楚我很討厭你。」

聽到Uki 的聲音從教室外響起,Shu明顯頓了一下,隨後便繼續了動作。

「是的,我知道,但是那又怎麼樣?」

Uki緩緩關上門,然後走進教室裡,就這樣半靠著黑板看著Shu,對方就只有開頭給了他一個尬笑,又回頭做自己的事,這讓Uki 心裡升起了無名火:「你都不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只想知道,你為什麼把我的吊飾拿走…」Shu踮腳尖貼上最後一張卡片,終於完成了工作,轉過身看向Uki並伸出了手:「請還給我。」

「因為我想看真正的你,這也能說是一種關心吧?來自後輩的關心?老是把自己悶住可不太好。」Uki漫不經心的將書包放下,一把抓住對方伸出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拉,順勢把對方壓在牆上,一手捏住對方的頸脖,逼迫Shu直視自己。

「這、這就是我,沒有什麼真正…你為什麼這麼執著?」Shu貌似被突然起來的一系列動作弄的有點遲緩,又或許是被對方掐的有點不舒服,他雙手扯著Uki的手,想讓自己好好呼吸。

「什麼?你還想要那個『獅子』嗎?我聽不見?」Uki 意有所指的那麼說,似乎很享受Shu 不由自主被生理淚水浸濕的眼眶,他繼續說道:「Luca前輩…很不錯嘛…」

「你想幹嘛?」

「我才想問你想對我的獵物幹嘛…?」

「我…我沒有對他…有意思…」Shu悶悶地說道,聲音微弱,Uki 才稍微鬆開了點,Shu喘了幾口氣:「…你想要什麼…?」

Uki用著興致滿滿地的盯著他:「哦?沒有對他有意思?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我真的…沒有…」沒有給Shu太多喘息,Uki又加大力道,呼吸困難使得Shu的臉頰緋紅,一邊感受到對方沒有放棄的意思,直好大聲的喊:「Shit!Fuck…?!」

Uki 沒有對這個答案感到滿意,但是也是另一方面的驚喜,所以他鬆開了手。

Shu失去著力點一瞬間坐到地上,不斷的喘著,Uki看著臉紅又淚眼汪汪的樣子,蹲下身落了一個吻在他嘴角,才想滿意的起身離開,見對方驚魂未定的模樣,順道:「放心吧,你不在我的好球帶裡。」

只見Shu突然把眼鏡摘下,那瞬間Uki感到了來自狩獵者頂端的眼神亮起,他重心不穩的往前一跌,被對方用雙手摟住了頸脖一扯,撞上對方臉頰,雙脣緊貼,隨後交換了一個很深的吻。

「…明天,連同吊飾把鑰匙還給我,懂了嗎?」

之後Shu推開了Uki,力道有點大,根本不像剛剛掙扎的力氣,Uki甚至摔到了講台底下,愣坐在那。

Shu帶回眼鏡恢復笑容,眼神也不再銳利,起身撥了撥灰塵,背上書包,把鑰匙留到桌子上:「放心吧,你也不是我菜。」

教室的門被離開的人帶上,Uki的內心飆過了一堆髒話,甚至不知道要從哪個開始,同時他抬起頭看到黑板上那顆聖誕樹上被掛的最高的卡片,是來自Shu的,上面寫道:

“眾所周知,魚不溺水。”


——————

我想寫的就是雙方鬥智鬥勇鬥到底,誰也不想讓誰,同時還讓Uki這個海到最後應有盡有的人生贏家吃個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9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u Yamino|Uki Violeta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莘糖
真的寫得好好shu真的是隱藏的海王

09-04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uca&Sh... 後一篇:【Luca&Sh...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