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果百合鈴被綁架,小邪神會救她嗎?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2-06-28 09:31:30│巴幣:0│人氣:274

第一次看到這麼危險的同人圖:百合鈴被小邪神綁在椅子上,難道她就要被殺了嗎?
我想這大概只是渣蛇自己的妄想,不過能看到小鈴穿黑色褲襪倒也養眼!

而這也讓我有了標題的想法:如果百合鈴被綁架,小邪神會怎麼做呢?

原本我是想:她可能不會付贖金給歹徒,畢竟如果百合鈴被撕票,自己就可以因為召喚者死亡、契約解除回到魔界。

最惡劣的情況下,小邪神可能會事先湊好一筆錢,接到綁匪電話時說要聽到百合鈴本人的聲音,然後對保證自己一定會去救她,結果是拿去玩小鋼珠、賭賽馬、大吃大喝,將原本要用來贖回百合鈴的錢浪費掉…

不過這必須考慮兩個情形:

一、百合鈴平常能虐殺小邪神,難道她不能自己解決綁匪脫困嗎?不過小邪神是惡魔有再生能力,百合鈴如果想自己從歹徒手裡離開,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會反過來從被綁架的人質變成殺人既遂或未遂罪的兇手。

二、能壓制百合鈴並將她綁架,可能只是人多勢眾、或是利用她一時疏忽而下手,但即使如此,小邪神難道不會忌憚連百合鈴都能打敗的強者嗎?

當然最重要的問題,還在於會是什麼人、找到怎樣都機會才會拐走百合鈴,感覺一般的人是辦不到的,所以可能是偽裝成人類的惡魔、也就是與小邪神同出於魔界才有可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6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敘心中的感動)從20... 後一篇:她們是「這種想法」的犧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