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二萬人次hit活動禮物出爐!

作者:白縭│2009-04-01 18:58:09│巴幣:0│人氣:664


嗯!這是之前 二萬人次hit!誰來踩?的活動獎品。


踩到的人是阿瑞兒這是她拍的圖


因為阿瑞兒說要給我自行發揮,原本昨天還在構想,可是卻一點想法也沒有,可是今天一起床(大概是睡很飽),打開電腦裡看看現有的素材,就開始弄弄弄弄了一下午,其實蠻快的!


之前魔王涼宮花了三天,因為後來又改底色,所以。


阿瑞兒這版是專屬她的,所以上方的小頭像我弄了個【R】是Ray的R,中間那張圖裡的字是泰戈爾的《流螢集》裡的幾段話。


『The butterfly counts not months but moments, and has time enough.』
蝴蝶細數的並非月份,而是瞬間,她的時光因之而富足。


『My thoughts, like sparks, ride on winged surprises, carrying a single laughter. The tree gazes in love at its own beautiful shadow which yet it never can grasp.』
我的思想宛如焰火,純樸地微笑著,騎跨於驚羨之羽翼。


树木脈脈情深地凝注着它美麗的倩影,却永遠無法將它捉住。樹木脈脈情深地凝注著它美麗的倩影,卻永遠無法將它捉住。


『Let my love, like sunlight, surround you and yet give you illumined freedom. 』
讓我的愛如陽光般將你擁抱,並贈你璀璨的自由。


嗯…以上。


阿瑞兒,請收信喔!謝謝妳熱心的棒場參加,希望妳會喜歡。


*空白的部份還在等待阿瑞兒的指示入字。


*這版仍採用了如語娃娃提供的語法「左邊、右邊、我幫你換邊
一開始可能會不太習慣,但久了就ok啦!


*那三張拍立得是我自己拍的照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00hit|獎品|小屋佈景|css|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瑞兒~
非常感謝蕾米送的這份禮物
雖然沒有指定風格或主題但是一換上蕾米給的CSS後,
一整個非~常~滿~意啊啊啊啊!!
使用的素材跟配色看了都讓人心情相當愉快~(簡直快飛上天了!!

謝謝蕾米喔!^^

04-01 19:47

白縭
呵呵~很高興妳喜歡!

也不知道為什麼阿瑞兒給我的感覺讓我想做這個風格^^

不用客氣蛤~ :D04-01 20:12
踩尾巴大魔王
恭賀 !! ~ ray810 (~阿瑞兒~) ~ 新居落成 !! ~(^人^)

那麼 ~ 就讓在下來獻唱一首助助興吧 !! XD~

俺の歌を聴けっ !! ~

( 雞蛋 . 番茄 . 空罐等物品閃躲中XD~ )

04-01 22:32

白縭
(球棒時速......太快了測不出來!!)04-02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mily7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希望... 後一篇:Plurk?噗浪?你撲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