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Akuma人魚(ASMR延伸)

影夜 | 2022-06-27 17:32:16 | 巴幣 2 | 人氣 220

英文渣,如果有錯請多多指正
可能會有ooc,有雷請迴避

        在漁村曾經是有那麼一個淒美傳說,有個人魚女王被沖上了海岸和漁夫相遇,漁夫救了女王之後女王為表達救命之恩帶他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漁夫的氧氣逐漸不足,最終,漁夫吃下女王的肉變成了人魚,和女王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時候聽這個傳說,一直認為人魚根本不存在,直到那天,你遇見了他。

       長大後自己事業有成,成為了稍有實力的富豪,也是有名的女強人。那一日你去參加了拍賣會,你遇見了那個人魚,帶著紅色尾巴的那個人魚。也許基於不忍心,你一口氣出了最高價將他買回家,放在家裡的浴缸裡,打算明天將他放回大海。夜晚,你想進去看他時卻發現他醒了,笑臉盈盈地看著你,金色的瞳孔散發著誘惑的目光"You finally come. You finally come to see me."他笑著說,你為他的美而感到驚嘆,你小心翼翼地靠近他,凝神屏氣"This water is not enough to make me dry."你慌張地為她打開了水龍頭,看你慌張的樣子,他忍不住輕輕笑了「這樣的水夠嗎?」他點了點頭,他告訴你他的家在好遠好遠的地方,擁有著自己的文明,他不清楚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也清楚其實日子總有一天會改變,但不是變成在這小小的浴缸裡。"Do you want to go home?"你問他,他點了點頭"But it's too late."你沈默了,他告訴你人魚如果離開海水太久,將會慢慢地死去,如果不現在趕去海邊,他將化為泡沫,從此消失。"You love me, right?"你輕輕點頭,他輕輕哼著歌,宛如大提琴般的輕柔,聲音卻越來越虛弱,你忍不住留在他身邊,想要照顧他,但你知道一直不行動他會真的死去,你當下叫了管家,自己一個人帶著他在暗夜裡飆車回到了漁村。

       你一個人將他抱向漁村的港口,將他放入海裡,接觸到大海的他魚鱗逐漸濕潤,人有了生氣,但自己卻捨不得離開他。"Well...I even ask your name befor." "In my memory, that call me Akuma."看著他的身影,你逐漸相信自己的決定,你躍入水中,游向了他"Look like you don't want to leave me."他笑著,他抱著你舔著你的耳朵,輕輕親吻著你,你向他詢問傳說是不是真的,他沒有否認,但也陷入了深思"You know that will hurt me badly, and you have to take care of me for a long time. Can you take this responsibility?"你點了點頭,他笑了,挽起你的手向深海游去,越往深海下潛,你越感到呼吸困難,也感到不安,他時不時地向你送氧氣進你的嘴裡才稍微撫平了心中不安。他帶你到了一個小小的洞穴裡,他叫你不要面對自己,你轉身了,在快沒氣之前他將一塊肉送進你的嘴裡,也感受到他的懷抱及鮮血直流的腥味,你吃下了那塊肉,轉頭卻看到他肚子鮮血直流,你連替他包紮的機會都沒有便暈了過去。昏迷中,你聽到他的哼歌聲,卻也看見他慢慢在你面前氣絕化為泡沫"NOOOOOO!"你忍不住大喊,你驚醒了,雙腿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條美麗的魚尾巴。你看到他虛弱的躺在地板上,你為他巡遍了各種草藥為他包紮,慢慢的,他也自昏迷中醒來。

       從離開陸地那天起,你成為了失蹤人口,沒人知道你去了哪,只有少數那夜目擊的漁民說你成了人魚的新娘,消失在了人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