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魂3-獵龍鎧甲 無傷心得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 2022-06-26 20:58:45 | 巴幣 0 | 人氣 355

個人認為這隻boss有幾個大缺點
缺點一:是在大部分盾攻擊後都高機率接「快速盾攻」,且在某些斧攻擊後距離近也有機會放,在boss硬質時你r1的攻擊後搖還沒結束,他放這招基本上就是必吃,因為這種設計導致出手機會少,或者說要看運氣,輸出點只剩斧3連斬(2連斬有機率快速盾攻)、明顯連招後大硬質、落雷、進2階動作、二階的續力攻擊。
缺點二:「二階蝴蝶亂噴屎」,這點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應對,聲音會有提示他要攻擊,但不知道是哪隻,而且你在躲噴屎時轉視角有機會被獵龍鎧甲追打,這個設計真的很討厭。
缺點三:路很遠= =還要搭電梯,且跑圖的時候掉幀超嚴重,打王幀數也偏低,好啦其實是我電腦太爛
影片:
總結:挑戰約82次,4周目(懶得跑周目),目前挑戰過的無傷boss裡難度算A吧(雖然我也才挑戰3隻^^),難點只有快速盾攻和超煩蝴蝶,要不是這隻蠻帥的,耖,垃圾設計。
其他無傷心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