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A,辭職不幹了

該隱 | 2022-06-26 03:22:18 | 巴幣 2646 | 人氣 534

  該隱得死。
  
  可能有些巴友知道,我這個禮拜因為要留在家照顧確診的家人,所以請了整整一週的假。除了存款飛速減少之外,每天還要提心吊膽的注意自己是否開始出現症狀,實在不能說是賺到了七天假期。

  好在父母休養過後狀況似乎好多了,只是目前快篩結果還是陽性,可能還要再觀察幾天。

  近況報告完畢,接著來聊點好消息吧。

  沒錯,各位看縮圖應該也知道,該隱的Q版繪型正式誕生啦!

  
  (正太該隱,七鴆繪製)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委個青年型態,但最後還是覺得可愛的Q版畫風比較合我胃口。

  保留了迄今為止我在巴友心中的紫色+骷髏面具的靜謐形象,再搭配新選組的淺蔥色羽織,最後補上肥肥軟軟的熊貓玩偶,一隻香噴噴的該隱就這樣誕生了。

  說到熊貓,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除了狗勾外我最中意的動物,畢竟色調是我最喜歡的黑白色,加上本身肥嘟嘟的外型更是讓我超想大揉特揉。在委託時我唯一有要求改動的,就是將本來瘦瘦小小的熊貓玩偶尺寸加大。
  
  (我:熊貓的部分能有多肥就多肥!  繪師:好窩。)
  
  以後發日誌文時應該暫時都會以這個面目示人,希望各位也喜歡這個全新的該隱。

  那麼,接下來就進入QA環節的部分吧。因為有些問題我要存著,以後在《見習軍師》更新時用來刷存在感,所以這次就適當的挑個幾題出來講而已:

  

  九局下半,雙方平局,巴哈隊的第四棒該隱站上了打擊區。

  他要面對的投手,是鏡文隊中以變化多端的肉球聞名的日本強將──九方思=想貓。至於三壘上則是有巴哈隊的外聘洋將伍德‧瓦懷夫斯基在嚴陣以待,隨時準備奪下致勝分。

  在鏡文隊的捕手邱查理打完暗號後,想貓準備投出這個半局的第一球。只見他將球牢牢掌握在貓掌中,隨後一個踏步向前,使勁擲出了一百四十公里的快速肉球。

  觀察這球行進的方向,想貓很明顯地是瞄準了打擊者的褲襠……

  ──該隱,爆蛋──

  

  因人而異吧,像我今年24,在電梯裡遇到可愛蘿莉時基本上都會被叫叔叔。

  就連在工作上,也常常有年齡比我長、資歷比我深的前輩(別的部門,不認識的那種)在看到我後,恭敬且禮貌地點頭問好,稱呼我為「大哥」或是「學長」的狀況。

  事後問起,每個人的回答幾乎都是「因為你看起來很老……我是說很成熟的樣子」。

  嗯,幹。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XDD,不過要是照現在的樣子性轉,大概也就只是從不愛出門的宅男變成不愛出門的宅女而已吧,然後名字變成該茵(X)。

  但如果我真的哪天娘化的話,希望是可以變成像拙作《見習探員》瑤光那樣,嬌小聰慧、卻又容易感到羞澀的可愛少女吧(隱性巨乳)。

  至於服裝,老實說我一直很想試試死庫水+白襪的組合……欸不是,你們不要露出那種眼神,我是純粹以學術方面的角度感到好奇。

  

  終於出現了。

  這個問題在伍德的提問箱那邊也出現過,顯然是有人嘗試在替我們組該隱X伍德的可逆CP。

  不過話說回來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提到,在我的擇偶條件裡面「外表」的比重其實沒佔那麼多,不求絕世美女,只要看得順眼就行。

  想和我交往最重要的就是兩條:不要比我高,然後要讓我隨時可以撒嬌揉肚肚討抱抱。

  所以嚴格來說伍德兒(♀)只要願意、然後別超過174cm,基本上我就OK啦。


  

  關於這部作品的由來可以參考年初的提問箱,簡而言之,現在大家看到的《見習探員》中的很多角色的原型,都是取自於《少年X該隱X伊甸園》這部我國中時期的黑歷史作品,甚至連「該隱」這個筆名都是因此而來。

  發現這問題時我還回去翻了一下舊作,看完之後我馬上訂好逃往波蘭的機票,準備在那裡展開新的人生。

  貼是不會貼出來的,不過既然有人問,我就稍微提一下大綱吧。

  『故事講述平凡的日本高中生「羽川悠」,在某天放學回到家時,在自家前院的櫻花樹下發現了一名昏迷的銀髮美少女‧該隱。(該隱是聖經中亞當和夏娃的長子,因為殺死自己弟弟亞伯從而被詛咒的罪人)

  該隱告訴他,聖經裡的故事並沒有發生過,亞當夏娃沒有失樂園、該隱也和妹妹亞伯相處融洽,但是就在幾天前,上帝忽然給她們一家冠以莫須有的罪名,派出天使長米迦勒消滅她們。只是出於不明原因,米迦勒最後放過了該隱,並要她到人間完成自己的使命。

  接著就是以前很常見的日系輕小說劇情,就是該隱被阿悠收留、和阿悠的青梅竹馬「夏野彌乃」&偽娘基友「影佐佑司」爭風吃醋、以轉學生的身分進入學校讀書、在進行日常戀愛喜劇的同時尋找米迦勒口中的「使命」的故事。

  故事後期,該隱被上帝派出的天使長殺害,阿悠為了報仇帶著小夥伴們闖進伊甸園,歷經千辛萬苦後成功往神的臉上貓了一拳。這擊傷害不高,卻讓天帝的統治產生動搖,牽連了宇宙的諸多勢力,阿悠這才明白,原來該隱的使命就是以死來讓憤怒的自己能揍出這一拳。

  最後作為成功挑戰神明的獎勵,上帝復活了該隱,讓她於櫻花樹下和阿悠再次相逢。』

  以上,劇情大概就是如此,說真的光是描述劇情都快讓我想把自己埋起來了。

  這部作品的瑕疵很多,卻是我第一部完結的作品,也是當時國中的我所描繪的「該隱宇宙」起源作品。在那之後還有同世界觀的延伸黑歷史故事,像是《罪X刃》、《新約七宗罪》、《殺手也得上學去?》、《至高神殿英靈座》等等讓我光是唸完標題就好想立刻上吊自盡的作品。

  但不得不說,也正因為有那幾十萬字的黑歷史,才造就了各位現在看到的我。所以當之後我決定關閉這個宇宙時,才會想到讓其中的角色們輪迴轉世,在見習系列裡面獲得新生。

  題外話,其實另一部作品《見習聖女》還有當初準備拿去投浮文字的廢稿,只不過當時的名字叫做《伊甸之森》,講述的也不是柯蕾特,而是初代聖女塞拉的故事。(柯蕾特在原案裡是被銀在樹林裡拯救的,擁有極高魔法天賦的害羞貴族少女)

  只是當我看到那一屆的浮文字……我就果斷地放棄投稿,轉而往網路平台發展去了。

  不是我在說,那個賞,真的不要也罷。


  以上就是這次提問箱,也歡迎各位繼續點這裡丟問題讓我刷存在感。

  那麼,讓我們在下一篇《見習軍師》或是冷蝶的立繪&設定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辛苦的說

嘿嘿好險 我年紀比你大 但是被小女孩叫大哥哥呢(被打
2022-06-26 16:08:54
該隱
可、可惡,我明天就帶著棒棒糖到幼稚園,讓他們叫我大葛格(X
2022-06-26 21:27:57
電璃球 Twilight
Q版的該隱好萌呀~住該隱的家人早日康復!
講起黑歷史真的會讓人想要掘地三尺呢www
2022-06-26 22:07:36
該隱
謝謝電璃~
對吧對吧,當然熊貓也很古椎喔[e16]
不過現在回頭看,其實多少有點懷念的感覺呢,一種沒有它就沒有我的Fu~
2022-06-26 22:17:09
『。』
骯,這算是第一次見到你這麼生活化的一面,真不錯
2022-06-26 23:59:37
該隱
謝謝句點喜歡[e16]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前面的提問箱喔,雖然有蠻多怪問題的www
2022-06-27 04:09:05
阿熊桑
Q版繪型好可愛!!大型熊貓娃娃感覺就很好揉[e16]
2022-06-28 10:07:56
該隱
真的可愛~也給阿熊桑揉一下熊貓(つ´∀`(´∀`c)
2022-06-28 22:31: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抱抱該隱~(つ´∀`(´∀`c)
2022-07-25 16:59: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