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繪畫練習紀錄~2022/06/19-25

悠閒紅茶 | 2022-06-25 23:25:43 | 巴幣 1060 | 人氣 234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悠閒紅茶。
  
  雖然在不久之前,期末逐漸逼近的時候,紅茶很是緊張,不過如今來看,那或許是自己杞人憂天了也說不定。雖然有老師為了預防作弊,遂將期末考試改為了線上作業,並同時提升了些許的難度;不過好在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那麼做,而紅茶絕大部分的報告也都在兩個星期前就搞定了,所以除了一兩個較為沒有自信的考試之外,紅茶的期末大致上都能以順利來形容。
  
  而既然都順利通關了,那也是時候該來好好整理一下本週的繪畫記錄了!
  
  一如上週,最近的練習依舊是以包括五官、頭髮在內的人臉為主,而其結果──扣除樣貌基本沒什麼變化這點,我想多少應該能算是有些長進吧?儘管並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遇到的困難基本沒什麼變化,仍舊是眼睛和頭髮:眼睛是所有動物的靈魂之窗,所以我想在這裡碰壁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至於頭髮的話,雖然知道該以「片」去構築,但實際做起來就是不順利,各式各樣的不順利。
  
  不過也多虧了每週的紀錄,每當紅茶覺得自己沒有進步時,只要去將過去的成果與現在的練習兩相比較,倒也能令紅茶再次燃起鬥志:「明天的表現一定會更好!」類似這樣的想法。所以還請各位期待一下之後的練習成果吧!說不定之後就能嘗試畫出自己筆下的兒女們了呢!
  
  繪畫方面的事情就暫且提到這裡,接下來就來聊聊紅茶之後的規劃吧!不外乎就是寫作、寫作、寫作還是寫作,滿滿的寫作生活!紅茶將要在這個暑假將自己燃燒殆盡,並在比賽上奪得冠軍,傲視群雄──很遺憾現在的紅茶並不打算幹這麼熱血的事。
  
  或許是因為過去總埋首於創作之中吧?回頭來看,總覺得當時的自己似乎遺漏了許多的東西,可能是精神上的也可能是物質上的,這部分我並不確定;目前只確定,除了寫作之外,紅茶還想去試試除此之外的事,像是研究理財相關的書籍,或是把《西遊記》剩下的章回給好好看完(然後再來看《金瓶梅》什麼的),要不然就是學習英日文,以便在未來考取相關證照什麼的。
  
  一言以蔽之,想做的事情很多,該做的事情也很多,所以紅茶姑且是給自己擬了一張暑假行事曆;雖然上頭還有一些地方是需要再好好規劃一下的,不過寫作時間也至少是確保下來了。
  
  若硬是得將不滿一類的念頭給老實道出的話,那或許就是──
  
  在九月三十號前搞定十二萬字的小說紅茶平時不是拖更就是棄坑雖然事前已經好好打了大綱並針對文武戲去進行了細部的規劃但是要在短短三個月內完成一部作品同時校稿這真的有辦法做到嗎就算能做到紅茶應該也會在事後吐血吧但是那個故事真的好香我好想讓大家都看到嗚嗚嗚我會努力獻上我的肝的啦可以的話還請各位多多捧場我愛你們……(以下省略十二萬字)
  
  紅茶會努力的。
  
  以上,我是悠閒紅茶,我們有緣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三十歲以後也能擁有觸手嗎?
2022-06-26 02:09:31
悠閒紅茶
改信克蘇魯,馬上就能有一條了
2022-06-26 12:37:34
大漠倉鼠
《金瓶梅》第二回大完結劇透:

潘金蓮為吸引西門慶注意而扔下竹竿,西門慶被竹竿打到後心有所思:「為什麼竹竿會往下掉而不是往上呢?」

這便是日後著名物理學家艾薩克.西門慶發現金蓮引力的過程。
2022-06-26 09:20:18
悠閒紅茶
所謂的金蓮引力,便是以潘金蓮為中心,所有男人都會忍不住湊向她,至於她的丈夫和丈夫的弟弟就是例外了(X)
2022-06-26 12:38: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點一點慢慢進步,就像種稻米一樣,抱抱紅茶~(ノ´∀`*)
祝紅茶順利完成,我會想感受故事的紅茶香~(っ˘ڡ˘ς)
2022-06-26 12:31:24
悠閒紅茶
謝謝愛茵的鼓勵!也抱抱愛茵~(ノ´∀`*)
無論小說還是畫圖,紅茶都會加油的!
除了濃醇的紅茶香之外,也能額外加一些秋茶香進去/////
2022-06-26 12:40: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秋紅茶www
這真是太棒了,讚嘆紅茶~(ˊ//v//ˋ)
2022-06-26 12:42:20
悠閒紅茶
愛茵住手,紅茶這裡不是邪教XDDDD
2022-06-26 12:44: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頭髮可以參考看看阿步哦,應該會有幫助~(ˊvˋ)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494885
2022-06-26 12:43:08
悠閒紅茶
謝謝愛茵的推薦!今天練習時會參考一下的UwU
2022-06-26 12:4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