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開頭5分鐘劇情大公開 一窺紅領巾軍的前世今生

化學超男子 | 2022-06-25 03:51:41 | 巴幣 124 | 人氣 1414

已經在日本上映12天的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為慶祝電影院動員超過100萬人次(12.7億日圓票房),官方特別公開本篇開頭5分鐘劇情,來一窺纏繞孫悟空一生的邪惡組織「紅領巾軍」的前世今生。

大家還記得紅領巾軍這個名字嗎?


由紅統師率領的這支邪惡軍團
雖然企圖征服世界,但卻被一個名叫孫悟空的少年消滅了


當時負責開發特殊兵器人造人的天才科學家蓋洛博士,幸運躲過了這場浩劫
另一方面,失去父親的紅統師兒子瑪仙達,繼承了父親的遺志
他掌握著表面清白的紅色製藥集團的巨大資金,靜靜的等待軍團復活的日子


多年後,一直暗地裡研究人造人的蓋洛博士,雖然也把自己改造成人造人,卻再次被悟空等人打倒
他的性命被自己製造的人造人17號終結了


之後,面對原本還在研究中途的究極生物兵器賽魯


悟空等人苦戰了一番,總算將他打倒了


經歷一連串的敗北,看起來幾乎快放棄復活紅領巾軍的瑪仙達
他發現了蓋洛博士的孫子海德博士,能力不遜於他爺爺,他打算利用海德的才能,再次燃起復仇之火…

七龍珠超 SUPER HERO

時間來到現在,一台高級轎車在紅色製藥大門前被間諜機器人「蜂丸」監控著,駕駛座的圓頂狀車頂鏡面照到了蜂丸的樣子。轎車進到大門內後,一個高大頭頂著飛機頭的墨鏡男從駕駛座下車,走進了公司內部…


飛機頭墨鏡男名叫卡邁因,他來到了最頂樓的社長室,眼前叼著雪茄的社長瑪仙達正眉頭深鎖的看著小時候參加超級英雄簽名會的海德照片…

瑪仙達:「這就是蓋洛博士的孫子嗎?」
卡邁因:「海德博士,24歲」
瑪仙達:「這傢伙是博士還是醫生?」
卡邁因:「兩種身份都有,請看這邊(開啟大螢幕,卡邁因出品)」
瑪仙達:「你還做了這個啊…」
卡邁因:「他的父親是蓋洛博士前妻的第二個兒子,海德小學的時候雙親死於事故,海德雖然是孩子,但憑著父母的遺產獨自生活,他是14歲就拿到博士學位的天才,不過後來因為性格怪異,無法融入任何一個實驗室,用所剩不多的遺產獨自進行著研究」


瑪仙達:「這對我們來說是好機會(咖啡倒入一匙不曉得是啥的粉),快把他找來(喝一口噁==),給我換茶來!」
卡邁因:「請等我三個月」
瑪仙達:「等茶嗎?」
卡邁因:「不是,海德博士如今正在獄中服刑」
瑪仙達:「服刑?他幹了什麼?」(機器人送茶過來)
卡邁因:「他幹的是從太平間偷了三具屍體,改造成簡單的人造人,派去便利商店打工賺資金」


瑪仙達:「看起來像是了不起的天才,又好像不是…(從椅子上跳下來再走到凳子上),不管怎樣他和蓋洛博士一樣精通人造人技術,(咬一口仙貝再喝一口茶燙到XD)噗噗咳咳咳!(這挫樣讓卡邁因一直壓著眼鏡忍笑)總、總之他的能力對紅領巾軍的復活是必要的!(太激動茶灑出來燙到自己)好燙!(卡邁因擊沉XD)」

後續就請粉絲們到電影院看囉!台灣9月8日上映!敬請期待!

《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劇情大綱: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紅領巾軍又回來了!承襲著紅領巾軍意志的人們,帶著兩位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襲擊了比克以及孫悟飯,究竟新版的紅領巾軍的目的是什麼?而面對這樣的危機,真正的超級英雄們,快覺醒吧!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官方網站(日本)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官方網站(台灣)

創作回應

金色戰士
看到樓上提到21號事件,七龍珠漫畫和龍珠超都沒有看到所謂的21號事件,請問七龍珠正史哪裡可以看到所謂的21號事件?
2022-06-27 22:59:27
化學超男子
老婆的設定來自鳥山老師,21號事件則來自遊戲,所以可能不算正史…
2022-06-27 23:02:49
超一(閃電)
21號好像是鳥山老師親自設定的角色,至於故事要玩fighter Z才知道,畢竟戴眼鏡的21號是好人沒錯,壞人則是擁有布歐細胞和賽魯細胞的21號。
2022-06-28 01:12:15
化學超男子
是鳥山老師畫的沒錯,但有關她的劇情就遊戲發揮了
2022-06-28 04:52:50
超一(閃電)
悟空得到心臟病這個設定還是很猛,但那麼多人靠近他真的都不會被感染嗎?XD,畢竟潛伏期很久。記得好像不能靠神龍治癒的樣子,之前還聽說過加克投毒,從那時候比克也蠻接近超一了。
2022-06-28 01:22:45
化學超男子
這個就不用太認真了XD
2022-06-28 04:53:32
忠實粉絲
回樓上,記得好像飲茶有說過,(心臟病的病毒會不會傳染?不然我也來吃一下好了,也叫琪琪順便吃一下)應該大家都有吃特效藥吧?!
2022-06-28 09:31:42
化學超男子
這真的不用太認真XD
2022-06-28 13:41:01
你好
今天有公開悟飯新變身的名字了,叫孫悟飯(ビースト)野獸,也從側面上證明了這個變身裡面有一部分是賽亞人的力量,說不定一般賽亞人的憤怒狀態就是變紅眼也說不定。
2022-06-29 11:36:22
化學超男子
畢竟悟飯有賽亞人跟地球人的血統,所以我覺得是賽亞人+地球人的原始本能才有的獨特進化
2022-06-29 15:51: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