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英國斷頭島黃金傳說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06-24 10:41:58 | 巴幣 2 | 人氣 88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特別篇事件

英國斷頭島黃金傳說殺人事件(最終回之一)

於上集敘述,離結束時間僅剩不到24小時,兇手也早準備好上演最後一場殺人秀,此時的金田一也準備了一場以假亂真模式來和連環殺人兇手進行最後智力與演技考驗並揭發兇手真面目與動機,此時人在英國度假中的明智健悟聽聞整體事件後隨即派出私人船隻前往救援,而最終回戲碼正式展開。

但故事最後結局也隨著魏斯爾斯一一揭開真相讓金田一他們震驚且發誓要瓦解後續出現的神秘組織勢力,上集有說到就在他們各自居住獨棟木屋休息並試圖挖掘不為人知內幕時,一名自稱「絕對邪惡」的男人也出現在此村莊裡並與其老太太交談後續行動,而就在老太太供出他們後神秘男子便指派旗下一位闖入探險團的集合地並大聲叫囂著要出來對決。

此刻人在各個木屋裡因叫吼聲瞬間被吵醒來的他們經用無線對講機商討對策後決定由最資深的出面與他對峙並且詢問為何這麼做之原因,但才交談不到幾分鐘他們就看到殘忍至極畫面並不斷地聽到慘烈哀號叫喊的聲音後嚇的緊閉門窗不敢探頭察看(因死狀極為悽慘血腥,頭顱與四肢全被分食掉只剩下臟器裸露在外的中身軀而已),可不一會兒最左側的木屋裡也傳出這種的情況且聽到激烈扭打聲音,之後剩餘生還者們為了救出受困裡面的同伴也從各自木屋裡衝到左側木屋裡與他發生激烈殊死戰,雖最後成功擊退敵人卻死傷極為慘烈,而最後他們因受不了心理壓力紛紛取消行程各自回國修養療傷。

但接下來卻是悲劇開始,在各自回國療養的倖存者們當中有一些因產生極度妄想症心態而犯下滅門血案或連續殺人案,然而各國雖指控義大利政府不應該放任此村莊事件無所處理讓憾事發生,卻也讓義大利政府反擊指稱說這是由於他們自行擅自闖入禁區發生憾事所導致的不可逆結局而草草了事掩蓋,只不過隨著國內民眾對於此事發生後的恐懼與憤怒高漲再加上各大媒體的大肆播轉提供影片流傳後,當地政府再也受不了輿論壓力便下令全面封殺媒體播報令並祭出違反者最高死刑言論後真相也淹沒於後續的自編傳說中不了了之。

金田一在聽完四年事件的真相後極度憤怒的說:「此人絕對要繩之以法........只要是我還有一口氣在.......我絕對......絕對要徹底瓦解此人勢力並將他抓捕還給世界一個乾淨公正的時代與被迫害者們的公道......以我的聲譽與性命發誓!!所以魏斯爾斯先生,我們會保護您直到抓到他為止!到時你在出面做汙點證人就好。」這句話後魏斯爾斯流下淚激動感謝金田一他們的諒解與援助,只是可惜的是魏斯爾斯在之後的作品最後被神秘男子直接蒸氣化身亡,但先不提這回歸正傳。

在另一方面,兇手也準備即將上演最後殺人實境秀,美雪的性命安全正受到威脅........距離結束時間僅剩十小時,最後的揭穿戲碼將目不轉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