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七卷 作者序

老農 | 2022-06-22 07:00:11 | 巴幣 1262 | 人氣 287




  大家好,我是老農。
 
  在這邊非常開心和大家報告,「百異之端」第七卷即將要開始連載了,本書收錄了第一百五十七話到第一百八十二話的內容,今天奉上的正是第七卷的封面圖,也是第七卷劇情所發動的關鍵角色,倉間旦。
 
  第七卷接續著第六卷,展開了新的冒險旅程,當然一開始就會有重大的事件發生,究竟酷先生要如何面對這麼重大的事件,又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呢,相當令人期待,也是相當緊湊的一卷,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有關插圖的部分,因為又增加了不少新角色,所以也是花很多時間進行繪製。

  自從一年多前換了新工作,工作量實在過於龐大,除了小說的創作之外,老農還需要花時間進行繪圖的創作,因此目前小說的更新頻率非常緩慢,這部分老農也會想辦法再擠出時間,不過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社畜之所以為社畜,就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努力工作賺錢還是維持生活的第一要務。

  加上老農的家人健康狀況很不穩定,除了各種慢性病外,前陣子還染疫,更跌倒撞到頭而腦出血,因此進出醫院相當頻繁,照顧和陪伴全面壓縮了老農的空閒時間,有時候更要請假去處理,而請假不會有人幫老農做工作,回辦公室後反而要花更多時間去追工作的進度,完全是蠟燭多頭燒的狀況。
 
  總之,創作對老農說,是讓自己心靈自由的過程,就算幾乎沒有時間,老農還是希望能夠持續堅持,在此誠摯地邀請您來看看這本老農傾力製作的輕小說「百異之端」,感謝。

創作回應

RockUser
辛苦了...家人有狀況真的難以維持創作進度...
2022-06-22 09:0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