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涼宮春日的直覺觀後感

作者: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2022-06-19 15:58:46│巴幣:14│人氣:229
度ㄉ嘟嘟
度ㄉ度

直覺這禮拜到貨了
花了幾天的睡前時間看完

這次封面是鶴屋學姐
厚度目測起來應該是系列前三厚的

跟上次的驚愕相比,隔了9年半...真的是夠狠的了
簡單來說一下心得

這次分三節,剛好是短中長
第一節是短篇,簡單來說:
發了團長跟阿虛的糖,然後為什麼要猜古泉的三圍XDD

第二節則是中篇:
為了不讓團長又亂搞世界,於是眾人先想好自製的北高七大不可思議,外加新角色登場(金髮碧眼的女外國轉學生,名字很長簡稱T),這篇自己蠻在意的點就是古泉所屬的‘機關’,連在北高也有安插人手呢。

第三節則是長篇:
由一開始古泉、長門、T三人聊起了一些推理小說作品開始,途中鶴屋學姐寄來了信件給SOS團要解謎事情,在一系列推理後得知了轉學生T是鶴屋學姐再信件中提到的朋友。

看完後發現自己居然還看蠻快的,總覺得以前看前面作品時都花比較久時間,至於心得的話:
基本上就像別人說的中規中矩,大概是前面驚愕的大事情告一段落後來個偏輕鬆的日常(不過相隔了快十年還真是...),比較喜歡的部分除了前面的灑糖外就是鶴屋學姐提起自己以前的經歷吧,這個看似能量用不完的好學姐其實也有自己本身的苦惱啊,原本想說會不會也有可能是機關派來的人(鶴屋家是機關最大贊助者),不過看起來學姐應該不會去做那種事情,單純只想要自由快樂,然後就是新女角T,從故事上來說也是另一位大小姐呢,由於小時候認識了鶴屋學姐後被帶壞(X,也聽了一些北高事情所以做了交換生過來,故事大致上是這樣。

再來是作者後記,,講得其實跟驚愕之後差不多,拖稿沒理由,承認自己懶....唉...這輩子還能在看到下一集嗎...
然後就是對19年的縱火事情表達遺憾,新角的插圖看起來也是蠻漂亮的又是外國大小姐設定,動畫化應該是不可能了,第三季能出就是奇蹟了....出了也頂多到驚愕吧。

最後補上大集合,這次感覺看得快是因為單純偏日常沒有以前那種邊看邊能想像場景的樣子吧,頂多在鶴屋學姐的挑戰那有點想像空間(說起來就蠻像在看推理小說)

還有一個想說的就是
以前一本才180,這次一本要280,直接漲了100元,等於快一年漲10摳..怕

大致上就是這樣
十年後見了(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9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宮春日的憂鬱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搞什麼喵啊
10年了 伊東老師的畫風也變了

06-19 22:21

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
重看小說,真的是懷念的畫風06-19 23:38
菈薇
原來還有新作... 巴哈沒推薦這邊給我看的話還以為驚愕就斷尾了

06-19 23:47

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
出一年半了XDD06-20 00:36
屎精
度ㄉ嘟嘟
度ㄉ度

06-20 0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99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しい忘卻... 後一篇:最近在重看幸運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