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慶祝小說第1卷誕生10週年、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宣布7/5放送!

作者:小High│2022-06-15 11:11:44│巴幣:2│人氣:196

慶祝OVERLORD小說第1卷『不死者之王』誕生10週年、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宣布7/5放送!


首先,要來恭賀小說家丸山くがね的出道處女作《オーバーロード》第一集『不死者之王』堂堂問世10周年!這部長篇史詩自從2015年開始由伊藤尚往監督、菅原雪絵(大編劇)率領 MADHOUSE 團隊改編第一部動畫版以來便好評不斷。如今,劇場版『聖王国編』正如火如荼製作中,全新的電視動畫第四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也在昨天釋出最新情報,讓粉絲們歡呼叫好。
.
畫家 so-bin 親繪的十周年紀念插圖
.
安茲·烏爾·恭:日野聡
雅兒貝德:原由実
夏提雅:上坂すみれ
亞烏菈:加藤英美里
馬雷:内山夕実
迪米烏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鮮血帝:櫻井孝宏
拉娜公主:安野希世乃
克萊姆:逢坂良太
伊維爾哀:花守ゆみり
.
夏提雅,雪恥的時間到囉~
.
伊維爾哀,大歡喜!
.
回顧第三期《III》動畫的結尾高潮,安茲在全體樓層守護者們的擁戴下正式建立國家「安茲·烏爾·恭魔導國」,他也採納科塞特斯的建議而自封為「魔導王」,發願要打造成一個理想鄉:一個永遠繁盛,許多種族都向安茲屈膝跪拜的烏托邦。第一步,安茲在新動畫《IV》將會啟動強化冒險者工會的方針,來培養新人冒險者……另一方面,面對新出現的魔導國,不知所措的各國領袖們也紛紛展開不同的謀略,讓暗潮更加洶湧。
.
左起:原由実、日野聡、加藤英美里
.
電視動畫第4期可望改編小說的第10~11卷《謀略的統治者》與《矮人工匠》,然後接到全新劇場版的故事《聖王國的聖騎士》(小說第12~13卷)。雖然劇場版的上映日尚未揭曉,但動畫第4期已敲定7月5日首播,並且繼續請到 OxT 創作片頭曲「HOLLOW HUNGER」,以及女歌手前島麻由演唱片尾曲「No Man’s Dawn」,真是令人興奮期待~
.
片長 1:54 的 PV 第三彈
.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5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