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動畫】介紹、劇情、推薦、心得

作者:沃│失格紋的最強賢者│2022-06-12 17:16:36│巴幣:2│人氣:183
類型:轉身、魔法、戰鬥、龍傲天、冒險
推薦: ★★★★★☆☆☆☆☆
劇情介紹:
古代,蓋亞斯是世界最強的魔法師,在當代被譽為「魔法之神」。即便如此,他仍有感與生俱來的「榮光紋」限制了他鑽研魔法,認為自己已經沒有成長空間。因此,他決定發動自創的「轉生魔法」,轉生為出生於遙遠未來的馬丁亞斯,並成功獲得最適合魔法戰鬥的「第四紋」。在他欣喜之餘,他也發現「第四紋」不知為何在他轉生後的時代會被稱為「失格紋」,被認為是最差的紋章。他同時也發覺到這個時代的魔法知識衰退得極為嚴重,讓他的魔法技術和知識鶴立雞群。
馬丁亞斯在12歲時入讀王立第2學校,並認識了琉璃和阿爾瑪。
角色介紹:
馬丁亞斯・希爾德海默(マティアス=ヒルデスハイマー,聲:玉城仁菜
本作主角。紋章為失格紋。前世為大魔導士蓋亞斯。極度缺乏常識,與世人的認知有極大的偏差,唯本人對此毫無自覺。甚至連王立第2學校的校長愛迪瓦特形容「有常識的馬丁亞斯一定是假貨」。
蓋亞斯(ガイアス,聲:小野大輔
馬丁亞斯的前世,紋章為榮光紋。在當代被譽為「魔法之神」。認為自己已沒有成長空間,於是發動自創的「轉生魔法」轉生為馬丁亞斯。過去曾經把觸怒自己的魔族與龍族屠殺至瀕臨滅絕的程度。
外傳《殲滅魔導最強賢者》的主角。
琉璃・阿本德羅特(ルリイ=アーベントロート,聲:鈴代紗弓
本作女主角。貴族阿本德羅特家的女兒。紋章為榮光紋。
阿爾瑪・萊普修斯(アルマ=レプシウス,聲:白石晴香
小貴族萊普修斯家的三女。紋章為常魔紋。琉璃的青梅竹馬。擅長弓箭
伊莉絲(イリス,聲:井澤詩織
真身是暗黑龍,與馬丁亞斯的前世蓋亞斯互相認識。紋章為常魔紋(假)。由於過去全世界魔素融合爐發生連鎖爆炸,導致翅膀破損無法飛行。在馬丁亞斯的威脅下被當作交通工具使用,變成人型後不久正式成為馬丁亞斯小隊的一員。小隊中的大胃王。
吉亞斯(ギルアス,聲:松岡禎丞
普利迪亞領的S級冒險者。紋章為失格紋。典型的戰鬥狂。實力強悍,能無意識地使用無詠唱魔法。擁有察覺他人強弱的能力,過去擔任考官時,曾把無數參加A級考試的考生判定為「不合格」。
觀後感想:
個人認為觀眾族群年齡層偏小,劇情簡單好理解,不拖戲相當快速的進展,很多細節也沒特別解釋,感覺就不太重要,重點都在看主角開外掛。
-
首先喜歡龍傲天主題的朋友可以看看,基本上主角各種外掛,其他角色智商大致50,反派智商比人類高一些,但整體看起來也沒到爽番,打鬥畫面很普,要表現出曖昧害羞氛圍搞得像國小生談戀愛。
對於紋章的部分基本上沒有詳細去描寫,很簡單的帶過。
畫面部分普通偶爾崩
內容很單純不燒腦,很容易猜到後面劇情
整體來說相當可惜,基本上主角旁邊的配角只有龍龍比較亮眼,其他真的太像路人,在吐潮的點也沒做得很好,尷尬感十足
打鬥畫面也沒有讓人驚豔,反而講兩句話就結束了,果然是龍傲天!
12集看完就覺得這作品差不多了,並不會勾起人的好奇心,沒看過原作的我從動畫角度入這部作品,認為相當可惜,原作應該是不錯才有機會動畫化的
有龍龍就給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3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動漫|推薦|心得|介紹|AC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15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針眼雞眼傻傻分不清楚(遺... 後一篇:聖誕節插畫 Merr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