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歌曲推薦] 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作者:高橋蕙蕙│一拳超人 第二季│2022-06-11 17:56:56│巴幣:0│人氣:154
歌名 : 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歌手:JAM Project
詞:森 雪之丞
曲: ヒカルド・クルーズ

<推薦原因>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比較熟一拳超人第一季的主題曲 Hero,這首作為一拳超人第二季的主題曲,跟Hero 這種直接的熱血相比,這首歌比較悲壯,或者也可以說比較中二的熱血,一開始聽你可能會認為這首比不上第一季的Hero,但如果多聽幾次,或許你也會喜歡這首歌,此外,一拳超人也不只是單純的熱血,劇情中有想傳達社會的黑暗面,這樣想會覺得,這首歌似乎更貼近作品,歌名的意思是沉默的使徒,就好像琦玉一樣,並不是大家愛戴的英雄,卻仍在做著英雄的工作。

<我的感想>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Ah) なぜ悪に ( オマエ) 生う まれたのか?(下方影片0:37~0:42)
(中文:為何你以邪惡誕生在這世上?)
為什麼挑這句,就只是因為 帥,沒有為什麼,聽熱血歌不就是要夠帥夠中二才夠爽,JAM project有很多經典的熱血歌,每首都是會聽到起雞皮疙瘩,就像我前面說的,一拳超人有想傳達社會的黑暗,而這首歌也是比較陰暗,我很喜歡這種悲壯的熱血,就像歌詞中有提到,英雄是背負孤獨的使徒,跟作品的連結比較高。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歌沒什麼深度,或者是很中二,但我認為聽歌有共鳴,而且喜歡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放眼望去,你可能也只能在動畫歌找到這麼熱血的歌曲,這是流行歌所沒有的。

<歌曲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2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拳超人 第二季|歌曲推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850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推薦] 白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