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武裝神姬 セイレーン型mms エウケランテ

作者:路人乙│武裝神姬 (2012動畫)│2022-06-11 16:35:43│巴幣:6│人氣:335

今天起床時間太過正常,身為考生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用整個上午來拍玩具。
……

賽蓮型武裝神姬エウクランテ,系列偏前期的產品,幾年前在地下街入手。雖然是全新未拆,但因為是年代物,頭雕和頭髮都已經開始出油,又泡溫水又泡肥皂水才弄到能接受的程度。



或許是因為表情,容易扭出傲嬌雙馬尾生氣的感覺。


逆轉裁判?
還可以扭出 JOJO 立或是布萊特艦長打人的姿勢之類的。


腿.玩.年


這張角度一個不對就會像在挖鼻孔……


張手的手型有點張太開,多數姿勢沒問題,但有些就稍微過頭。


做為現今 Figma 和 S.H.Figuart 等可動人形的先驅,武裝神姬的可動性即使到現在也稱得上相當不錯。比較可惜的點包含:脖子的前後幅度不太夠而且有點鬆、腹部為了造型起見也沒有可動關節、另外髖部用的是球形關節,因此雙腿向外擺動的幅度不足。

相對的,KONAMI 時代的武裝神姬是完成品,關節保持度比拼裝模型好上許多。把玩一趟下來沒有嚴重鬆動的部分,反而有不少地方略嫌太緊。背面全是螺絲孔雖然有點破壞造型,不過今天看起來也有種懷舊風味。

配件上,手型除了張開的造型外,還有一對拳頭和兩對持槍手。不過持槍手的設計不太好,必須把軟質塑膠的細小手型硬生生扒開,再把根本不太合的握把用力督進去……美國的玩具設計都拳頭一個洞、握把一根柱,多安心。

臉部是一張凜然的表情和一張怒吼臉,個人希望能再多個一張害羞臉、一張微笑臉,能有更多變化。
(想要糟糕物請洽 Skytube,聽說品質挺微妙就是)













上裝備的連環照片想拍出光美變身的感覺,效果就,見仁見智……




本作的外掛裝備和本體融合的相當有整體感,造型也夠帥。對可動性的干涉也還能接受,而且能用大翅膀的氣勢掩蓋。小腿的裝甲有點重量,長期下來有點擔心對腿部關節的影響。

武器部分是一根大砲和兩把劍……槍?一類的東西。另外有一對鳥爪,設定上裝在前臂,但是我懶……我是說,對手臂的活動有點影響所以沒裝。握持的問題如上述,另外自己覺得那根砲真的不太好看,而且造型導致它有夠難拿。

所有外掛裝備能夠像聖鬥士那樣,拼成一隻大鳥。但我懶得拼。順帶一提,同一彈出的人魚型是巨乳。

題外話:壽屋的重製版天使型武裝神姬總算開始預訂了,從我高中畢業前拖到大學畢業前,FYK

不過壽屋版是組裝模型,畢竟不適合把玩。官圖上那根比本體還大的砲,怎麼看都會在一分鐘內讓手臂關節再起不能……

武裝神姬系列更詳細介紹請看前輩大大寫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2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裝神姬 (2012動畫)|武裝神姬|武装神姫|機娘|KONAM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arak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啊,來互相傷害啊〉污... 後一篇:女神裝置 Alice 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