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符文工廠2 設定集

作者:天空的劍士│符文工廠 2│2022-06-09 11:26:10│巴幣:4│人氣:111
在某拍賣網站,找到店家塵封已久的設定集:
正:
反:
保存狀況並不是說太好,有一點發黃+水漬


這是2008年符文工廠2的特典雜誌,然而2代當時的評價並不高(父代前置任務太長+戰鬥非常不順手),因此臺灣僅存的資源,包括遊戲片在內很少流通

這本能夠收到算運氣不錯了,而我個人比較想收未知大地的畫冊,則是完全找不到。



正文開始:

這篇我有開箱4sp特典,內容包含所有舊作的角色,不過本設定集還包含主角的性格敘述及故事開頭



(遊戲中並不存在以上事件)


兩位標題主角。
凱爾,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但實際上能用破小刀就跑初期所有的迷宮,而且怪物打你還不痛,真實力量蠻強的,可惜他失憶的時候連同古代符文的解讀法也忘光了....至少後來有恢復記憶啦,算是一大福音(?)

瑪娜,要去跑她的戀愛事件才能看得出她是女主的原因,如果你追別的候補,就會覺得她很邊緣又坑你鋤頭的錢(無誤)



性格:
主角:正向的性格,以幫村子蓋學校為目的(?),借了農場來耕作。可靠、友善,遇到困難也會勇往直前的個性。

瑪娜(標題女主):有一雙圓圓大大的眼睛,元氣型,對主角有些愛慕,給予絕對的信任。




再來放幾個重點角色:

塞西莉亞
大家最喜歡的蘿莉半精靈,而且是少數知道年齡的角色(15),而且還是違法的,不過符文工廠的世界沒差啦(?)

性格:簡而言之,就是很親切的性格!



安莉西亞
大概是符文系列當中少數可以結婚的豐滿代表之一,放上來只是單純她很大!

性格:不聽他人意見的占卜師,但關鍵時刻卻意外地很成熟。




馬克斯·雷姆蘭恩德·薇薇亞修
二代初期一定要先接他的任務,不然你會窮到連買種子的錢都有問題。
唯一體態正常的薇薇亞修家男性,且看且珍惜...

性格:高富帥、聰明、溫柔的完美青年。但是很自戀(果然是薇薇亞修家)



安莉西亞的弟弟。外表意圖使人被掰彎的男性、劇情也有點肉麻,連聲優也是女的XDD
實際上真的拆包有女圖在裡面——
男圖對照——


(我不想明白!)


性格:長年被我行我素的姐姐所困擾,下定決心自己要獨立起來。個性穩重。
表面上不說,但心裡其實很關心他的家人。



朵蘿西——正史中,巴雷特的妻子(假設主角沒有NTR的話)
+9時期的巴雷特

夫妻合照

跑完巴雷特的事件之後,他就會變成主角的好基友了,甚至還特別照顧主角的小孩,叫他/她不能去危險的迷宮(?)

性格:
朵蘿西:常抱一隻布娃娃。害羞、難以與人溝通,看到人就會跑走。

巴雷特:乖僻易怒,被居民所迴避。又因為不善言辭,常常被旁人誤解

看到性格介紹就知道為什麼兩人會湊在一起了XD
總之,現在巴雷特已經是位穩重的男性、朵蘿西雖然內向但漸漸能與人好好說話,真是可喜可賀


壓軸,子代主角:

亞魯斯&亞莉亞(英文版是亞倫&亞莉亞)

最強小孩子!年僅8歲便可屠龍、閱讀古代符文、使用秘傳魔法,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有天份的大地之伴了。

論武論文,都很有天份,常常翹課去迷宮探險,因為都會跑去一些危險的地方玩命,是巴雷特老師的煩惱來源。巴雷特為了安全,把他們帶回來的石板全沒收。

雖然遊戲附錄動畫是以雙子出現,實際只能二選一,有點可惜,作為NPC出現不好嗎?阿不過老爸回家之後,真的變成NPC了...

另外,他們是鎮上小孩的萬人迷兼萬雌王,14歲以下的小朋友都有機會被他們撩or掰彎。

性格:

亞魯斯:元氣型,喜歡出去玩(ㄇㄠˋ)耍(ㄒㄧㄢˇ),心中藏著什麼事的樣子(救老爸)
「我要去學校囉!」(謎:其實常常翹課去迷宮)
「種子該怎麼種比較好呢?」

亞莉亞:元氣型假小子,喜歡出去冒(ㄨㄢˊ)險(ㄇㄧㄥˋ)

「媽,我稍微出去玩一下喔!」(謎:稍微是指清除迷宮boss嗎?)
「我可不會輸給男孩子!」(謎:妳拿著雙手劍在那邊亂揮,誰敢靠近R)




額外補充:四格漫畫——雷跟凱爾的祕密

簡譯:
1.
雷:凱爾,你對時尚有興趣嗎?
凱爾:不...沒什麼研究

2.
雷:像馬克斯那樣的風格看起來很不錯欸。那凱爾你覺得女孩子哪樣的比較好呢?
凱爾:Umm....
3.
凱爾:但我比較喜歡你姐姐那樣的穿著打扮呢!哈哈!(謎:果然老司機)
雷:(思考中)

4.
(隔天)
雷:♪~(穿著安莉西亞的衣服)
凱爾:Σ(゚Д゚)


謎:
1.為什麼你要聽凱爾的意見穿衣服?
2.為什麼你是挑女生的風格穿?
3.為什麼你可以若無其事穿上那麼暴露的女裝?

看來遊戲拆包裡面的那套女裝果然不簡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1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符文工廠|符文工廠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1832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天物品準備... 後一篇:冠元Tcell 4k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