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時間,能證明人心的真偽

作者:JOJO♥│2022-05-29 18:58:21│巴幣:206│人氣:162
今天把精華文章收錄好,覺得有盡到精華組長的責任,雖然看板上這幾個月更新的文章很少,大多數是徵才求職的文章,但還是有一些很好的個人經驗分享,能夠幫助廣大的巴哈勇者。

這就是精華文章的價值。


沈澱這幾個月,我思考著自己為何還願意回來巴哈姆特的理由,在現實世界其實沒有巴哈姆特,生活依舊過得很好,巴哈姆特究竟能夠為我帶來什麼好處,值得我再次登入帳號,回到哈啦區看板回文幫助勇者,或是去站務板的置頂串回文,提出關於新規定的個人見解。

我思考著這些問題的核心,終於在一個瞬間,明白了理由。

因為這個網站,有哈啦區存在,而哈啦區正是廣大言論的聚集地,有言論的地方,即是我感興趣的地方。

這也是為何潛水幾個月,又再次浮上水面的理由。

其次是,比起過去當板務時,更能接受勇者們的公眾評論,甚至是公開審問。
面對任何言論,善意惡意,亦或是虛實參半,惡劣質問,譏笑嘲諷謾罵。

我現在,都能平靜看待。

為什麼?才過了幾個月,為什麼我就能這般平靜看待。


因為時間


對,再說一次,正是時間


這篇文章是我回完,關於新規定的個人見解後,而決定再更新的一篇,對於我為何還願意使用巴哈帳號的心情文,內容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不能認同我的想法,也無妨。

我想說的,其實就是這篇文章的標題。


『時間,能證明人心的真偽。』


有些事情其實不用解釋,也毋需解釋,有時解釋只會越描越黑,反而離真相更遙遠。
相反的,時間卻能公平的檢視,勇者的所思所想,行為舉止是否真偽。
所以不解釋,不辯駁,不據以力爭,不為了一時的得失而情緒失控,把這些都交給時間。

在這個巴哈姆特,是很正確的做法。

勇者們來來去去,誰又能真正地把誰給鬥到底,沒有。
傷害這個勇者成功,還會再有下一個被傷害的勇者,只在於帳號不同,然手法依舊相同。
與其在意這些是是非非,不如好好的活著,好好的目睹這一切,然後告訴自己。

沒有誰,可以永遠。

那麼這些真偽言行,即不攻自破,因為人心,終究得面對人性。

看得懂這些的,我只能說是很有智慧的,或許是明白了善良必須有黑暗當對比,才能突顯善良。不然為何明明是個複雜的地方,但還是有人願意去管理,去付出時間,去幫助勇者。
這就是為何有些人明知這一切,還是願意登入帳號,來到這裡的理由。

因為明白任何事任何人,都逃不過時間的驗證。

而我又何須在意一些紛紛擾擾,無關緊要的人事物。會留下的一定有留下的理由,會離開的也一定會有離開的原因,但在這個地方,依舊有著我感興趣的事。


那即是言論背後的動機。


不妨,就繼續看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2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時間|言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在巴哈姆特,我依舊活著... 後一篇:軒轅劍同人。旅之遠。時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