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1.1 全明星賽黃金周倒數 Part2

安東尼 | 2022-05-28 12:36:49 | 巴幣 0 | 人氣 129

87季 Taiwan 1.1 全明星賽黃金周倒數 Part2

Lion
中鋒
FunnyC. Trai持續發威,與CHC1995對決時繳出19分8籃板1火鍋,效率和+-一樣有水準。AK ForceS. Chuan對上噶瑪蘭成績也不差,18分8籃板2助攻也有板有眼,或許是分數+-只有-1,第一和第二的差距擴大到四萬多票,想當先發真的要加油了。ごらく部E. Mekšrėnas表現不太理想,贏了Fubon Ahq卻沒有讓粉絲心動,反而讓FunnyS. Chiu衝上第三名,還剩兩萬三千多票就能重回明星替補,第二名爭霸賽還沒結束。

大前鋒
Funny要替中鋒增加票數,H. Chai票數就停滯了,從第一名掉到第三名。升上第一名是AK ForceA. Mariezcurrena,拿下18分3籃板1助攻2抄截,這場主宰力大突破,粉絲數量立即上升。AK ForceC. Tsen始終不疾不徐,雖然差第一名兩萬七千票、至少贏了H. Chai一萬六千票,仍然穩穩增票數,Funny下一場票數如何分配非常重要。Tiger XC. Kin…還沒有輸!

小前鋒
FunnyX. Hsiao輕鬆寫下11分1籃板2助攻1抄截1火鍋,任何項目都沒有掛蛋,拉開距離後離同隊的C. Sung有九萬多票。C. Sung這場表現算是能交代、13分2籃板2助攻1火鍋,可惜沒有受到太多矚目,硬生生被第三名追了上來,目前剩下一萬五千多票的差距。AK ForceM. Docherty數據於前面兩位極為類似,票數能跟上應該是防守層面備受喜愛,最後一場能否插隊讓人期待。

得分後衛
FruitG. Čepononis拼命砍分,卻被統一獅逼迫五犯及失誤,這場讓粉絲支持不下去名次降了不少。所以第一名換新主、Tiger XN. Pasek,對上小餅人時得分為主要任務,砍出25分3籃板1助攻數據,出手挑剔、投了就進,領先第二名兩萬一千多票。至於第二是ごらく部T. Kungsun,熟記上季受傷代價,一直以替補身分出賽砍分也不手軟,只上場15.7分鐘就有20分1助攻,看來真的很想進明星賽!不過Tiger XZ. Miao只落後一千兩百票,AK ForceD. Saudargas也還有一場來彌補,ごらく部CHC1995新北富邦AHQTiger XD. Saudargas能漁翁得利嗎?

控球後衛
第一階段AK ForceK. Pakeltis還差七千多票追過第一名,如今第一及第二還是差七千票,不同的是第一名換K. Pakeltis,以2分1籃板6助攻9抄截鎖死噶瑪蘭FunnyS. Bazán是8抄截依舊驚人,3助攻就不夠響亮,CHC1995多少能夠洩恨了,Goraku-buS. Berry也只落後九千多票,S. Bazán還能再衝一波票數嗎?話說最後是CHC1995要和Goraku-bu打對臺,好像對S. Bazá有利。

-
Bull
中鋒
BurgerW. Tai-Hao對明星先發越坐越穩,和TaiwanWolf比賽得到10分12籃板1助攻,進攻籃板還比防守籃板多,你是小蟲還是櫻木?馬上飆高票差至接近十萬。原先排名第二、CHC1995E. Serafoni,受到Funny血洗後直落第十,BurgerM. Yao順利晉升到第二名,第三及第四換成cookiemanD. KantutisS. Grigiškis,第二跟第三目前差兩千多票,BurgerW. Tai-Hao可以先隔山觀虎鬥,預計cookieman會被Funny拉下名次,只要M. Yao別過度離譜就有機會入選。

大前鋒
FunnyCHC1995傷透了心,第一名換小餅人C. Fengjia,不顧防守只管砍分,就算輸給Tiger X,硬是獲得26分2籃板1助攻,目前領先第二名四萬多票。第二及第三都是Burger的人,略有不同的是兩位都是外籍球員、F. AlonsoA. Avinėlis,由於後段班的票數依舊給前段班不少壓力,目前仍然看不出贏家。尤其小餅人下一場要對上大魔王FunnyBurger是對上分組第二的統一獅,誰能入選真的不好說。

小前鋒
又是Funny搞的鬼,CHC1995S. Tsun氣噗噗降到後段班,後面名次通通補位。統一獅G. Razulevičius終於出線拿下第一名,利用神準的中距離交出13分8籃板2助攻1抄截,逼同組的Fruit讓出分組第二,此刻票數比第二名多出七萬九千票。第二名由小餅人G. Miežinas得手,雖然輸球、貢獻仍然無法抹滅,這6分6籃板1助攻2抄截也是得來不易。當然的、G. Miežinas不能掉以輕心,TaiwanWolfY. Tai只輸他四千多票,幸運女神還沒走人,小餅人會被Funny整頓多少,Y. Tai的入選機率就有多高。

得分後衛
CHC1995的球員已在千里之外,順序重新換牌。統一獅S. Tien從老三直升第一名,得分高手從不鬆手,對Fruit繳出22分1籃板1助攻,但是票數仍有變數,第二名更加受到歡迎,如今差一百多票!第二名是噶瑪蘭C. Sun,即使三分被AK Force守死,依然有19分4籃板1助攻,粉絲仍然願意投票給他。BurgerA. Barriga會降到第三是犯規太早,這次機會不是他的,下一場還要打統一獅,感覺真的不妙。

控球後衛
Bull隊的控球後衛自始至終,前三名還是沒變過,統一獅T. Pang這場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拿出8分2籃板3助攻3抄截1火鍋吸引粉絲注意,最後成績還是沒有吸到多少票,只要TaiwanWolfD. MiesčiokasT. Pang再多四千票,明星先發他人莫屬,繼續像上場22分3籃板1助攻1抄截吧!然後Uni-LionsA. Gausys還輸接近四萬票,超前難度比較高,除非TaiwanWolfD. Miesčiokas噶瑪蘭玩弄於指間。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