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16 Game10

安東尼 | 2022-05-27 12:44:01 | 巴幣 0 | 人氣 88

87季 Taiwan U16 Game10

Taiwan U16 VS Czechia U16

台灣從頭全力衝刺,捷克在前三節毫無進展,比分持續擴大中,直到第四節捷克把比分縮小,可惜為時已晚,比賽結束台灣還有11分的預算,捷克可以去捷克討論區問如何能贏球。

台灣的內線得分效率精準,K. Hsian有27分5籃板1助攻且100%的兩分命中率、C. Kuo也有10分9籃板1助攻1火鍋;捷克內線還值得一拚,F. Miou得到30分4籃板1抄截、L. Lokvenc則是25分2籃板,加上罰球比台灣穩定些,這邊先算平手。

以往台灣總是利用破壞對方組織獲得更多控球權,以為C. Woo的8助攻和H. Cheng的7抄截應該有優勢,但是捷克的Z. Starosta以一挑二,藉著9助攻9抄截把兩隊失誤量再度扯平。

這次關鍵終於輪到台灣外線,三分雨救了這場比賽,C. TrueS. TongH. Shuang輪流救火,相對的、捷克的準度和數量少了一個得分手段,得分效率就差台灣一點。不過第四節捷克確實有逼近趨勢,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兩邊先發雙塔誰先犯滿誰先敗北,而且Z. Starosta對決C. Woo、大家應該都猜的到結局。

總結:先恭喜台灣晉級季後賽,只是第一場對手就是主辦國加RT高過我們的香港,我們投降輸一半吧,氣氛給香港、勝利給台灣,如何?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