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月-番外[幽靈傳聞]

作者:紫竹醬│2022-05-27 01:08:05│巴幣:0│人氣:84
代號:日月
登場人物:銀川月季明井夕代海野朝
標題:番外-幽靈傳聞

聽說傍晚時分的公園裡,在公園中央的大榕樹下,會出現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存在,那種存在我們一般都稱之為幽靈。
不知道這個傳聞是從誰開始的,然後有一天我們還是幼稚園生的時候在課堂裡從另一個同學聽到這個傳聞。
「小夕小月,我跟你說啊……」
當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夕聽到就非常興奮,不但加快了傳播傳聞的速度,甚至把我跟小朝也一起拉去找幽靈。
「如果我見到幽靈了,我想要打幽靈!」
「小夕你這樣會惹怒幽靈的。」
「小夕,月季覺得好害怕……」
本來我們在下午4點之前就會被父母帶回家,但經過小夕的任性,我們的家長都放任我們。
不過條件是到了傍晚就要回家。
「小夕不害怕幽靈嗎?」
「為什麼要害怕?幽靈有什麼好怕啊?我連大人都不怕啊。」
「不知道幽靈是長怎樣的呢?」
興奮得雙眼發亮的小夕、害怕得不斷發抖的我,還有好奇得異常冷靜的小朝,我們3人就一邊在公園裡玩耍,一邊等待著太陽落下。
時間逐漸的流逝、太陽慢慢地降下,而我們玩著玩著就累到睡著了。
「小妹妹,天色變暗了,你們還是早點回家吧。」
「嗯?好啊……你是誰!」
我和小朝突然被小夕的慘叫聲嚇醒。
「小夕?發生什麼了……」
我揉著眼睛看看周圍,明明附近什麼都沒有啊,小夕為什麼會這麼害怕?
「小月!快點跟上!」
而小朝也像是察覺了什麼異樣,非常慌張的拉著我們跑。
「媽媽!剛剛有個沒有眼睛、鼻子的阿姨叫我起床!!」
「我剛剛看到的是一團黑影!」
「可是,我什麼都看不到。」
他們兩人就開始用非常誇張的比喻來形容那個存在,就為了解釋給我聽,那個東西是多恐怖。
雖然聽起來是很可怕,但我就是沒有看到啊。
不過之後聽說有個變態戀童癖被逮捕了,他是一個會在深夜時在公園附近尋找獵物的危險犯人。
可能那天我們都被可怕的幽靈給拯救了也說不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0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紫竹宇宙|日月|原創|番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ale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月-春篇06... 後一篇:日月-春篇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