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6該是離開的時刻

榆莙 | 2022-05-26 15:11:02 | 巴幣 0 | 人氣 7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隔日早晨,俞紫漁起來做早餐,她將三明治跟鮮奶放在桌面上,走到床邊叫了姚景墨起床,「景墨,該起床。」
    過一會,姚景墨已經在享用早餐。「我們等一下進辦公室,跟雅斯說我們辭職。」
    俞紫漁喝著鮮奶,「那理由呢?」
    姚景墨黑眸凝視著她的說:「當然是以結婚為理由。」
    俞紫漁聽完他說的理由,心裡仍是抹上一絲甜蜜,淡淡的說:「隨你!」
    當他們走進了辦公室,諾斯目前是由林雅斯暫代董事長的位置,他們把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便去找林雅絲談離職的事。
    林雅絲看著他們兩個走進辦公室,心中有個譜,不過她還是面帶笑容的說
:「景墨,紫漁,你們有事找我?」
    「雅絲,我們要辭職?」姚景墨看了俞紫漁一眼的說。
    林雅絲心中一驚的說:「什麼?你們要辭職?」她震驚的看著他們,「為什麼?」
   這時姚景墨握起了俞紫漁的手說著:「雅絲,我和紫漁要結婚,我們想要在國外待一段日子。」
    林雅絲聽著他在說話時,她的手慢慢地握成拳頭的說:「我記得你們才交往沒多久,你們怎麼快就決定要結婚?是不是決定的太快?」
    姚景墨說話的語氣非常的堅決說:「雅絲,我非常的愛紫漁,何況我的年紀也超過適婚年齡,所以我不想再浪費時間,所以我決定要結婚。」
    林雅絲忽地笑了起來。
    姚景墨與俞紫漁互相對望一眼,他下意識地感受到俞紫漁正握緊他的手。
    他們站了起來的說:「雅絲,不好意思!我知道我們這個決定的很倉促,造成妳不便的地方,真的很抱歉!不過我們還是會把工作辦好交接,在離開公司
。」
    姚景墨把話交代清楚,就牽著俞紫漁的手,離開董事長的辦公室。
    當門一關上,林雅絲整個人全身顫抖地坐在位置上,握緊拳頭異常憤怒的說:「姚景墨,你知不知道我愛了你幾年?等了你幾年?你現在居然要娶別人,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你們等著,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林雅絲馬上撥電話給某某人,要請他們做一件事!
 
    他們回到辦公室時,兩人皆都鬆了一口氣。
    「景墨,沒想到這麼瞎的理由,連林雅絲都答應了。」俞紫漁坐回自己的位置說著。
    姚景墨正在收拾桌上的東西,突然一本正經地說:「紫漁,什麼瞎理由?我是真的跟妳要結婚。」
    俞紫漁聽了,整個人愣住!「結婚?會不會太早了?」
    姚景墨走向她,眼神注滿了對她的愛,溫柔的說:「一點都不會太早!現在我只希望妳每天都能夠陪在我身邊。」
    俞紫漁心中雀躍著:「景墨、我也想要陪在你的身邊。」
    姚景墨深深地看她說:「那妳是願意嫁給我。」他問著。
    「不過,等這件事結束後,我想跟你的家人見面。」
    「那當然。」姚景墨說。
    突然間,姚景墨感到一陣心絞痛,「啊!」痛的叫出來,整個人痛的彎下身子,她馬上去扶著他的身子,緊張、擔憂、失措的說:「景墨,你怎麼?」
    姚景墨按著心臟的說:「沒事,我沒事!等一下就好了。」
    不過在此刻,心坎上掠過一股不安,難道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對!林雅絲絕不會像現在這麼輕易的放過我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