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3

柒柒 | 2022-05-25 15:42:23 | 巴幣 2 | 人氣 325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3.真正的喜歡


  小雨和歐路的流星街之旅結束了,返回基地的路上,兩人一直沉默不語,平時聒噪的小雨現在變得異常安靜。
  
  兩人的步調非常慢,走著走著,小雨還是忍不住開口:「…你為什麼要殺了他…你不是很愛他?」
  
  歐路頓了一下,緩緩的回:「與其活著,不如死了還更痛快些。」
  
  現在的歐路只希望歐魯能從痛苦中解脫。就算永遠見不到…也沒關係。
  
  也對,歐路的弟弟眼睛失明。繼續生活在流星街也只是將痛苦增加而已。話說如果他弟還活著的話,我還真想試試看能不能復原他的眼睛,小雨低頭思考著。
  
  小雨大概不知道,我和歐魯以前的事吧。歐路偷偷的瞥了一眼旁邊的人。
  
  嘛,不知道也好。
  
  這麼想著想著,歐路的心情好多了。“這麼在意過去,為何不看看自己的未來?”這句話也是他說的。
  
  「不過我們離開那麼久,不知道飛坦現在怎樣了,真想快點回去讓飛坦投入我的懷抱~」小雨腳步忽然變的很輕快,邊走邊笑。
  
  汗,根本沒人想投入妳的懷抱…歐路擦汗。
  
  「小雨,我果然還是想不通,飛坦他到底是哪裡好啊?」脾氣既暴躁又長的不高,到底哪裡值得妳瘋狂?
  
  「….也不是說特別好,應該是很討人喜歡吧?」小雨不確定的回答,可是仔細想一想他有討人喜歡嗎?
  
  自從我一來到旅團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他看起來很可愛…於是我對他笑了笑,沒想到他不理我…我頗傷心。
  
  他看起來是個很精緻的“男孩”,可是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冷酷,然後我試著去接近他,但是每一次都被甩了。
  
  久而久之以後,他也不嫌我煩還對我愈來愈好,沒有再像以前一樣理都不理我了。
  
  或許剛開始我想接近他的原因是純粹好玩,不過相處久後就越來越喜歡吧…
  
  小雨沉默,大家一定認為她對飛坦一見鍾情,其實並不是,她只是覺得他很有趣才接近他而已。
  
  歐路靜靜的看著突然沉默的小雨。緩緩的開口:「我覺得,妳不是真的喜歡他。」
  
  「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小雨驚訝地望向歐路。
  
  停下腳步,歐路看著旁邊的人,帶著毫無感情的語調一臉正經的說:「喜歡這詞,可沒妳想像的那麼簡單,它才不是隨便說句喜歡就喜歡,真正的喜歡是妳看到妳喜歡的人時會臉紅心跳,真正的喜歡是妳肯願意為他付出,他開心時妳會為他開心,他難過時妳會為他難過,當他跟其他異性比較要好時,妳會忌妒,然後妳會試著去了解他心裡在想什麼。喜歡可是需要經歷過許多痛苦的折磨,才不像妳,整天跟他玩玩玩就說我喜歡他。」
  
  「……」
  
  小雨愣愣地站在原地思考著歐路說的話。
  
  確實,他說的沒錯。當她看到飛坦時不會臉紅心跳,反而是一臉熱情。而且她根本不了解他,她從來都沒有考慮過他的心情。當飛坦和瑪奇或派克說話時,她也從來不會有什麼忌妒的感情。
  
  小雨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多麼的不要臉。總是滿嘴說自己喜歡他,卻連個最基本的關心都沒有。這樣有什麼資格說喜歡?憑什麼在大家面前亂說?
  
  看來以前自認為的一切,都只是個假象而已。
  
  覺得小雨想通後,歐路又繼續說:「再說,妳根本就不懂飛坦的心情。飛坦很明顯不喜歡妳,妳還一直煩他。」他越說越激動。
  
  這句話重重的打擊到小雨的心。
  
  「飛坦…討厭我?」小雨怯怯地問。
  
  「對。」應該吧…
  
  原來我錯了。
  
  我還一直以為飛坦喜歡我。
  
  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謝謝你。」小雨小聲的說,聲音聽起來很無力。
  
  原本說的很得意的歐路,聽到“謝謝”這兩個字差點跌倒。
  
  「為啥謝我?」
  
  「因為…你讓我認清了事實。」
  
  小雨將瀏海擋住了眼睛,她的臉頰旁流下了一滴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