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1.1 全明星賽黃金周倒數 Part1

安東尼 | 2022-05-25 11:43:47 | 巴幣 0 | 人氣 91

87季 Taiwan 1.1 全明星賽黃金周倒數 Part1

Lion
中鋒
上季FunnyC. Trai獲得明星中鋒第一名,本季又暫時得到第一,每場平均16.3分7.4籃板1.3助攻和81%兩分命中率,效率及+-都破20,S. Chiu就數據減弱,出手權減少許多掉到第四名。這季AK ForceS. Chuan依舊老刀未老,依然是球隊的王牌,表現不輸C. Trai,目前只輸五千多票。第三名也是上季曾提到的、ごらく部E. Mekšrėnas,因為還輸老二一萬兩千多票,下一場沒有好好表現很可能被S. Chiu追過,到底退休前能否完成明星夢呢?

大前鋒
FunnyH. Chai到了33歲一樣生龍活虎,每場平均6.0分3.5籃板1.5助攻1.4抄截略為普通,+-24依舊顯現出影響力。不過AK Force出現在大前鋒位置時風雲即將變色,AK ForceC. Tsen只落後H. Chai七千多票,也是同隊的A. Mariezcurrena跟在C. Tsen後頭,而Tiger XC. Kin也說自己還沒有輸,看來這邊狀況頗激烈。

小前鋒
FunnyX. HsiaoC. Sung都是多了一歲的老將,上季得到明星先發和替補後爭上癮了,這季一樣大幅領先就是不讓。X. Hsiao的出手量增多不少,本季每場平均22.5分1.8籃板2.8助攻1.9抄截,效率從12.9升到18.5,原來Funny中鋒的出手量轉移到這邊了;C. Sung則更老了,輸了X. Hsiao將近六萬票,不過還是贏AK ForceM. Docherty三萬六千多票,Fubon AhqL. Čeponis也想要捲土重來,C. Sung守不守的住呢?

得分後衛
上季FruitG. Čepononis入選明星先發,29歲還在巔峰狀態當然要爭取連任,本季上場時間差不多,但是得分要求更吃重,犯規及失誤又稍微提高,但是24.5分2.3籃板1.4助攻0.8抄截,得分效率仍然亮眼。要注意的是、AK ForceD. Saudargas只輸兩千多票,要追沒有不可。況且ごらく部T. KungsunE. Vaza也黏著不放,差距也僅僅四千票,絕對不容小看。題外話、T. Kungsun別再受傷了。

控球後衛
目前為止、除了得分後衛以外獨佔四個位置的先發,Funny想把獅子隊改名為Funny隊嗎?FunnyS. Bazán暫時領先,控衛的攻防能力著實優秀,雖然不是先發,有交出9.6分2.0籃板3.5助攻3.5抄截不錯成績,得分效率和+-都十分優秀。這時候讓AK ForceK. Pakeltis給第一名壓力才有看頭,只差七千多票機會多的是,後面還有老同學在,Fubon AhqG. MaiFruith. ChénGoraku-buS. Berry都很想露臉,S. Bazán還敢放鬆?

-
Bull
中鋒
暫時第一是BurgerW. Tai-Hao,照上季一樣跟第二名仍然差了三萬多票,平均每場7.1分4.5籃板1.0助攻,雖然輸出還是穩定,但上場時間增加後數據有些不進反退,也有可能是台灣1.1實力提升所導致。突然覺得第二名老將、CHC1995E. Serafoni,就要把握當下,畢竟歲月不饒人,但是BurgerM. Yao卻只差八百多票隨時翻盤,還有TaiwanWolfD. Milonas緊追在後,目前狀況不太平穩,甚至第一換人不用大驚小怪。

大前鋒
CHC1995C. PEI印象還在,上季明星替補還不夠這次覬覦先發,這季每場平均11.6分4.3籃板,得分效率再次提升,比小餅人C. Fengjia多了一萬兩千票,但是也不用太得意,被C. Fengjia翻船也輕而易舉。後頭還有CHC1995G. TianBurgerC. Huo、甚至其他球員,大家都以三十七萬票為低標,票數貼近到有點可怕,最後一名飆到第一名的可能性好像不是沒有。

小前鋒
CHC1995S. Tsun重新再戰,上季最後被刷掉這次真的要守住第一,平均每場有18.3分2.1籃板1.1助攻1.4抄截,與上季數據相比較,上場時間跟出手權上升一些,但命中率反倒些許下滑,整體效率相差不大,最後只贏第二名四千多票。第二名是統一獅G. Razulevičius,有機會追過S. Tsun的另一原因應該是戰績,除非被小餅人G. MiežinasTaiwanWolfY. Tai、或是其他球員能在下一場比賽戰績有變,不然明星賽席次很有機會被G. Razulevičius奪走一席。

得分後衛
當上明星先發的滋味,CHC1995R. Hāzners覺得很對味,這季依然不放手,上場時間小許增加後,數據也小小升級,平均每場15.5分1.0籃板3.8助攻3.3抄截,得分效率來自砍分加助攻,從分秒賺效率的男人。但是分秒賺效率還是要另外計算票數,BurgerA. Barriga目前第二,也只是小輸第一名五千多票,這種幾千票說明了一切都是謎。噶瑪蘭C. Sun統一獅S. TienBurgerY. Chu追票難度可難可易,第二輪再看或許比較清楚。

控球後衛
統一獅T. Pang用實力和票數得到目前第一名,進攻效率很難忽視,每場平均12.0分3.1籃板3.5助攻2.6抄截,憑藉數據和影響力馬上贏第二名將近一萬四千票。TaiwanWolfD. Miesčiokas還在努力催票,票數增加最好,減少票數的話,Uni-LionsA. Gausys及同球隊的J. Mai都有機可趁,打完下一場會更佳明朗。會先猜T. Pang可以提前慶祝。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