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曾經深愛的那個他

作者:林勻│2022-05-25 10:51:07│巴幣:0│人氣:39

吵雜的教室

耳機裡持續播放著我喜歡的音樂
在學校我是個默默無名的學渣,沒有朋友也不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我總覺得這世界沒有人可以理解我,我以為世界是黑暗冰冷的,直到他的出現我才發覺原來這世界還是溫暖的。


我在班上是個常被欺負的女生
常常成為大家的出氣筒在學校我並不快樂,因此我常常會站在教室外的陽台上發呆常常一站就是一整天,甚至上課鈴響了也不想回到教室上課。


老師對我這樣的行為也是不理不睬
反正在他們眼中是個被放棄的學生,那時我到學校除了睡覺其餘時間都是戴著耳機站在陽台上發呆,我曾覺得這世界很黑暗很冰冷好多次想逃離,但只要我站在高樓上就覺得如果這樣一走了之是不是會顯得我很窩囊好多次想逃離卻也失敗了好多次。


有天我像往常一樣站在陽台上發呆
突然我的耳機被人扯了下來我轉頭一撇
原來是班上的小霸王 黃偉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活在這世界上浪費空氣」
說完後狂妄的笑了一下
班上的其他人也跟著他起哄
此起彼落的辱罵聲在我耳裡不斷迴盪
我下意識的往他臉上打了一拳
我將他壓制在地上雙拳不斷往他臉上揮舞。


一聲低沈卻富有磁性的聲音打斷了這場鬧劇


『喂!鬧夠了沒』


老師似乎想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僅僅只是叫大家回到座位上我對於老師的處理方式略感不滿卻又無可奈何,誰叫我是老師眼中的壞學生,我繼續站在陽台上發呆,很快就到了放學時間我跟往常一樣背起書包就走。


『等等我!』


我轉頭一撇原來是今天幫我講話的男生


「有事嗎?」


『今天挺霸氣的啊!小小身子就敢打比自己高大的男生』


「你叫什麼名字」


『都同班一年了還不知道自己同學的名字我叫峻辰,住楓琳國小對面』


「你好,我叫林勻要不要加個聯繫方式」


他先是一愣但還是將他的聯繫方式給了我
加完聯繫方式後我便轉身離開。


放學我最常去的地方無非是離家不遠的撞球館只有在那裡才可以發洩我一天對這世界的不滿,或是騎上自己心愛的機車到處狂飆,在道路上奔馳的感覺可以讓我忘掉所有的煩惱,所以除了打撞球外我最喜歡騎車到處亂跑,常常9點10點後才到家,在我天天渾渾噩噩的過完我的每一天時有個人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他像一束光照亮我的全世界,沒錯他就是一開始幫我講話的峻辰。


我跟他是在分組活動時才開始慢慢變成好朋友
那天晚上我心情不好
我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


「我心情不好要不要出來走走」


『走啊反正我家沒有人現在也無聊』


我看到他接受了我的邀請,便騎上機車前往他家過沒多久就看到他站在門口等著我,他很高身材略為壯碩,柔和的臉頰上點綴著精緻的五官,細長脖頸上清晰可見的鎖骨,他的笑容可以迷到萬千少女。


他跨上後座雙手環抱著我的腰下巴靠在我肩上


「你頭髮真香」


我並沒有理睬發動了機車,我在道路上狂奔只有這樣我才能發洩我的情緒,我帶著他來到慈湖陵寢在裡面兜兜轉轉,走到了一座拱橋上我跟他在橋上聊著天訴說著我所有的煩惱


沒事,以後我保護妳我們在一起吧』


他那富有磁性的嗓音以及帥氣的臉龐,換作是其他人一定會馬上心動吧


我先是愣了一下。


「像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喜歡」


他笑了一下。


『怎麼會,我知道妳很善良妳會把別人丟在地上的空罐丟進垃圾桶裡,妳會幫助流浪狗流浪貓,我曾看見妳拿食物去喂牠們,妳很善良妳不是他們口中說的那麼壞,所以以後我保護妳』


此時淚水在我眼中不停的打轉,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人會發現我善良的一面。

「好,謝謝你」


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說


『怎麼還哭了,傻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8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HSN00000we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