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8章 寬衣解帶的白巫師與大飽眼福的幼狼

亂揮筆的肥虎 | 2022-05-24 15:01:00 | 巴幣 0 | 人氣 89

連載中怕打雷的惡魔獵人收雷屬性的我為養子
資料夾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雷漢大陸”的魔幻世界。 因童年陰影而對異性反感和患上怕打雷心理障礙的女惡魔獵人;在一項獵魔任務中收養了失去全世界、身為雷屬性的十歲小男孩。

Re:怕打雷的惡魔獵人把雷屬性魔法師的我收為養子,08章
————《寬衣解帶的白巫師與大飽眼福的幼狼》

————九輪,十四年,四月十八日;1241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三區,大山私人住宅區,羅真的住所。

雷歐趴在羅真的雙人床上,把玩著手中的生日禮物——一隻錶盤深藍色的歐米茄手錶;他將手搭在手錶上,通過手掌心形成的觀察孔欣賞著暗中發出藍光的指針和小時指數,沾沾自喜地傻笑著。

剛洗完澡的羅真離開了浴室,穿了顯著腰身的白色背心和粉紅色熱褲;一邊揉著剛吹乾而稍微粗糙的秀髮,一邊走向雷歐所在的雙人床。

羅真坐在床邊,從床旁小桌拿起老花眼鏡後戴上;再拿起手機看見了通訊錄儲存為希爾蒂“烏鴉”的兩通未接來電。

希爾蒂是兩天前當羅真在伍德隆山莊執行任務時,那位負責與羅真溝通,公會代號為“烏鴉”的接線員;兩人在惡魔獵人公會是共事已久的同事,但私下也是交情很深的朋友。

羅真撥打回電,通話馬上接通後傳來希爾蒂以裝可愛的嗓音問候:『喲喲羅真~近來怎麼樣?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了呢~』

羅真一聲竊笑:『呵,前幾天不是還有在任務時交談過嘛?』

『討厭♥~任務是任務,私下交談的時候感覺不一樣嘛~』希爾蒂恢復正常的語氣:『吶羅真,你真的把伍德隆山莊那最後一位存活下來的孩子收養了喔?』

羅真躺靠在床頭板上,轉頭盯著玩弄著手錶的雷歐一眼:『嗯哼。』

『還真的是真的啊!?公會上下把這件事傳得正火呢!說什麼“怕打雷的惡魔獵人把雷屬性的孩子收為養子”……心想你就這麼作死喔?』

羅真從床頭板起身,走到書桌前坐下:『才不是作死……我是真的想要彌補他才下定決心收養的……』

希爾蒂調戲道:『哎呀你不要騙人啦~你就是看人家可愛才要收養的對不對?』

『才不是……』接著再把視線轉向打哈欠的雷歐,小聲回答道:『雖然真的很可愛……』

『呀~!!!果然!呃咳咳,話題完全跑偏了……羅真喔,我知道你現在是在病假中;但是你有辦法回來公會一趟嗎?』

『當然是沒問題,但能告訴我怎麼了嗎?』

『自兩天前證實“封印打刀”被破壞後,公會現在有主要兩個行動主線。一,是將其餘的“封印武器”從雷漢大陸各地回收並保護起來。情報部目前還正在鎖定其餘三件“封印武器”的具體位置。二,是找尋重新打造“封印打刀”的方法。而羅真你呢,被公會分配執行第二個主線行動……其他詳情,還是等你到了再說吧。』

『明白了,我現在就回去。』

羅真掛斷了通話,脫掉了老花眼鏡接著從書桌起身走進浴室旁的步入式衣櫃間。

將身上的居家便服換成了得體的黑色長袖卹和深藍色牛仔褲,再從收藏了三十多只歐米茄手錶的抽屜拿了黑色錶盤和黑色皮革錶帶的款式搭配了服裝。

羅真坐到雷歐附近的床邊上,溫柔地問候道:『嘿。』

雷歐挪動身子,趟羅真的大腿上,抬頭盯著她輕聲問道:『工作……?』

羅真點頭,一邊溫柔地撫摸雷歐蓬鬆的天然卷髮:『嗯,只是去開會而已。但我也不清楚什麼時候能回來……你累了話就先睡,別等我。』

雷歐把視線移回手裡的手錶,點了點頭。

羅真從雷歐的手中接過手錶,為他的左臂戴上後問道:『喜歡嗎?』

雖然手錶在雷歐纖細的手臂上顯得有些大而不太美觀,但他依舊點頭。

羅真微笑著說:『等你長大些,手臂粗壯了;戴起來就很好看了~』

雷歐點了點頭。

羅真輕輕拍了拍雷歐的頭:『好啦,快起來;我必須出門了。』

雷歐把自己挪回枕頭上躺著,低聲地說了一句:『路上小心……』

被收養的孩子關心了自然是好兆頭;沒能藏得住的喜悅在羅真的臉上變換成迷人的笑容,她伸手捏了雷歐柔軟的臉頰:『晚安。』接著便轉身離開了臥室。

雷歐獨自一人躺在寬敞的雙人床上翻來覆去,雖然枕頭和被褥滿是羅真的味道有助於入眠;但自幼便與父母同室共眠的他,只要單獨一人便沒辦法安心進入夢鄉。

終於,雷歐在大床上掙扎了半個小時左右依然無法入眠後,決定去到一樓客廳等待羅真的歸來;他抱起羅真的枕頭後,離開了臥室往一樓前進。

途中,雷歐經過一間缺了房門的臥室並看見一位有紋身的短髮姐姐在大床上酣睡時;萌生了今晚暫時能與阿特瑞思共眠的想法,並果斷走進那間臥室內。

雷歐站在阿特瑞思的床邊,呆滯地盯著這位身上只套了一件若有似無的鬆垮黑色小背心和深紅色內褲睡覺的紋身美女,側身的睡姿把飽滿的雙乳擠在一起;不禁泛紅了他稚嫩的雙頰。

此時的雷歐陷入了沉思:我應該擅自爬上特瑞姐姐的床一起睡呢,還是睡在地下就好?

身為前軍人的阿特瑞思感覺到房間裡出現另一個人的氣息時,從淺眠中甦醒過來;當她睜開眼的瞬間便見到一動不動的小孩身影時,嚇得她就是一聲慘叫:『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時把身邊的枕頭精準地往雷歐的臉上扔。

被枕頭打中臉的雷歐往後跌坐,後腦勺一聲響亮的“碰”撞到了地板;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阿特瑞思打開了床旁小桌的台燈,看清原來是雷歐後驚訝地跳下床邊說道:『天哪天哪天哪!!!雷歐你沒事吧!?』

只見雷歐雙手按著後腦勺,咬緊牙關在地上翻來滾去:『……痛痛痛……』

兩人移動到床上,阿特瑞思讓雷歐側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並為他的後腦勺進行冰敷;閉著雙眼的雷歐咬緊牙關,一邊抱著阿特瑞思的腰,一邊努力地忍痛:『嗚……嗯……』

冰敷超過五分鐘後,阿特瑞思將冰袋拿開並伸手摸了雷歐那明顯腫起的後腦勺;使雷歐疼得叫出聲來:『呃啊啊啊……嘶……』

阿特瑞思擔心地說道:『雖然消腫了一些,但我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吧?』

雷歐搖了搖頭。

『你也真是……幹嘛站在我的床前一動不動嘛……?自健身房嚇了我那一次起,不是說了會好好敲門的嗎?』

雷歐輕聲說道:『沒有門……』

阿特瑞思望向臥室門口,才回想起自己臥室的房門被憤怒的羅真一腳拆下;到現在還沒安裝回去:『啊……該死的羅子真的沒打算幫我把門裝回去呢……』

雷歐接著說道:『不想一個人睡……』

『不想一個人睡?羅子去工作了嗎?』

雷歐點了點頭。

『都是個大男孩了,還不敢一個人睡覺?』

雷歐搖了搖頭。

『真拿你沒辦法,那今晚就睡我這裡吧~』

雷歐點了點頭:『謝謝特瑞姐姐……』

『沒事~你就保持側睡吧,明天早上還不消腫的話;我就帶你去看醫生了。』

雷歐點了點頭。

兩人在床上安定下來後,有些過度興奮的阿特瑞思不斷翻來覆去使得雷歐也無法入眠。

終於忍不住的阿特瑞思噗哧一聲後大聲笑出:『噗,呵呵哈哈哈!!!』

雷歐一翻身,盯著放聲大笑的阿特瑞思皺起眉頭表示困擾:『特瑞姐姐……?』

笑完後,阿特瑞思馬上道歉:『抱歉抱歉抱歉,只是想到第一位跟我同床的男生居然是十歲的小男孩就覺得很好笑……』

明白阿特瑞思的話中含義的雷歐不禁雙頰泛紅;這特瑞姐姐是間接表示如果自己不是十歲小男孩的話,今晚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嗎!?

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阿特瑞思馬上轉移了話題:『吶雷歐弟弟,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雷歐點了點頭:『嗯。』

『你究竟為什麼會決定要讓羅子收養你呢?她明明是你的殺父仇人不是嗎?』

雷歐陷入了沉思,深嘆了口氣。

『那個……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不需要逼自己喔~特瑞姐姐我只是很好奇;至少我的話,是不會同意讓殺父仇人收養啦。』

『不是她的錯……』雷歐小聲回答道。

阿特瑞思轉頭盯著雷歐:『誒?』

『我聽爸爸說,惡魔獵人雖然強大可靠;但都是習慣了殺戮和死亡而沒有情感的人類。但是羅真姐姐她……因為殺了異變成惡魔的爸爸而哭了很久,道歉了很久;根本不像是爸爸所說的那樣……如果我不原諒她的話……我想她一輩子也振作不起來的吧……?我可不想好好的一位惡魔獵人,因為這件事從此一蹶不振……我只所以接受她的領養,是給她原諒自己的機會的同時,也想要成為像她這般強大的惡魔獵人去幫助其他人……』

聽著雷歐滔滔不絕地發表感言,阿特瑞思欣慰地微笑著:『雷歐你……真是溫柔的大人呢。』

『才不是,我很愛哭的……而且總是因為自己“只有十歲”或“只是小孩子”而一直被別人看扁……感覺很不爽。』說完,雷歐鼓起了包子臉。

『十歲的孩子就該有十歲孩子該有的稚氣和天真嘛!太成熟的話就不可愛了~』

『是這麼說沒錯……但我還是很討厭弱小的自己。特瑞姐姐,我要怎樣才能變強呢?』

『嘻,雷歐弟弟真的想變強嗎?』

雷歐點了點頭:『嗯。』

阿特瑞思接著說:『那,雷歐有空的時候跟我一起訓練怎麼樣?』

『訓練……?』

『別看特瑞姐姐我傻裡傻氣的,我其實是一名健身和防身術教練喔~從十歲就開始訓練的話,以後夠年齡參加惡魔獵人選拔考試了,絕對易如反掌吧~?』

『特瑞姐姐真的願意訓練我嗎……?』

阿特瑞思撫摸雷歐的頭:『我有那麼一位好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軟弱不是什麼羞恥的事,但保持原狀就是;我喜歡像他和雷歐這樣,有決心要變強的男生~所以是的,我願意訓練雷歐~』

雷歐撲進阿特瑞思的懷裡,將她抱著:『謝謝特瑞姐姐……』

突然就被可愛的小男孩撒嬌的阿特瑞思,臉漲紅得像顆新鮮的紅蘋果:『啊,呃——我,這個……那個……不用謝啦~啊哈哈哈……』

敞開心扉暢聊許久的姐弟倆,不知不覺在相擁中睡了過去……

————九輪,十四年,四月十八日;0914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三區,大山私人住宅區,羅真的住所。

無夢甦醒的雷歐發現身體無法動彈,低頭一瞧看見了阿特瑞思的手臂正把自己當成了抱枕緊緊抱著。

阿特瑞思柔軟的胸部頂著雷歐的背後,從她鼻子呼出的氣全都吹在雷歐的後頸項;加上阿特瑞思裸體的畫面又不受控制地浮現在雷歐的腦海中,導致今天是他有生以來經歷過最劇烈的一次晨勃。

雖然很想繼續呆在阿特瑞思又香又軟的懷抱裡,但尿意襲來的雷歐不得不嘗試掰開阿特瑞思的手臂,從她的懷裡掙脫:『特瑞姐姐——……放手啊……!』

這時,阿特瑞思翻身換了個攤開雙臂的睡姿;雷歐下床後,躡手躡腳地走進了阿特瑞思的浴室內撒了泡痛快的尿。

如廁完畢,雷歐來到鏡子面前檢視了氣色比剛來時好了很多的自己,接著伸手撫摸昨夜撞傷的後腦勺;發現已經明顯消腫後,他安心地嘆了口氣:『呼……』

雷歐回到臥室時,看見熟睡得把嘴微張的阿特瑞思,身上鬆垮的小背心已經快要遮不住那雙豐滿胸部的全貌了。雷歐慢慢地爬上床,小心翼翼地調整阿特瑞思的小背心遮好她的身體,再為她蓋上棉被;才離開臥室。

雷歐首先回到羅真的臥室,發現臥室的主人還沒有回來後,失望地嘆了口氣。

他接著來到一樓廚房,像個廚師般有模有樣地來回巡視設備齊全的現代化廚房,打開廚房內每一個抽屜,櫃子和冰箱;再記下目前擁有的食材。雷歐於彈指間決定製作“土司火腿起司卷”早餐給兩位姐姐滋潤早晨的腸胃。

由於身高關係而沒辦法正常使用廚房中央的檯面,雷歐從客廳餐桌拖拽了一張沉重的木椅作為站墊;將食材和所需用具準備好在檯面上:六片土司、六片起司片、兩顆雞蛋、美乃滋、六條香腸和擀麵杖。

首先用剪刀將土司邊皮剪掉,用擀麵杖擀平土司,為擀平的土司均勻地抹上美乃滋,再放上起司片和香腸後,將其捲緊。

雷歐熟練地單手把雞蛋打在碗裡,一雙筷子配上疾如雷電的手速把圓潤飽滿的蛋黃打散;再巧妙地用筷子夾起土司卷為其外層沾上蛋黃。

用油刷為平底鍋塗上一層薄薄的食用油後,雷歐來到電子爐前,看著各種意義不明的按鈕卡頓了;都怪當時阿特瑞思使用電子爐加熱楓糖漿時,自己太專注於欣賞她的紋身,都沒看見這玩意兒是怎麼操作的了。

這時,一樓玄關傳來了開門聲;雷歐馬上放下手中的工作,快步跑向玄關門口迎接剛放工回家的羅真。

但想了想,羅真應該是騎摩托車出門的才對;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她應該會從底層上來,而不是通過一樓玄關……

一把象徵著白巫師身份的褐色法杖隨著玄關大門的打開而往內倒下,雷歐接著聽見一位陌生女子使勁時發出可愛的:『嘿咻……!』將看起來十分沉重的背包扔進玄關內部;雷歐馬上躲到廚房內探頭窺視來者究竟何人。

一位身著骯髒的白色衣帽法袍的小姐姐走進屋內,癱坐在她的大背包旁,心力憔悴地仰天長嘆:『哈……』

妹子雖然衣冠不整,一頭粉紅色的披肩長髮凌亂不堪,一雙粉紅色的眼睛萎靡不振;但只要吃飽睡好養足精神,她絕對是位不可多得的大美女。

雷歐想起了在昨晚與兩位姐姐共進晚餐時,從兩位的交談中提起了那麼一位“很久沒回家”,“身為白巫師的小妹”……雖然兩位姐姐簡稱自家小妹為“碧碧”或“碧”;但雷歐在空閒時獨自探索豪宅時意外得知她的本名為“維多利加”(Victorica)。

維多利加接著拿起倒在一旁的法杖,用根部將玄關大門閉上後嫌棄地把法杖隨手一扔,脫去身上骯髒的白袍露出只穿了粉紅色內衣褲的潔白胴體;尤其是那一雙比羅真的E罩杯還來得飽滿圓潤的胸部……使從廚房探頭窺視的雷歐都忘了將嘴巴合上了。

維多利加把脫掉的白袍隨手一扔,滿身的豆大的汗珠使她原本就白皙的肌膚裹上一層誘人的光澤;接著再把手伸到背後將內衣釦子解開,將上半身唯一一件布料也脫去……

上半身赤裸的維多利加從玄關起身,轉身走向廚房時與探頭窺視的雷歐四目交接;雙頰通紅的雷歐把眼神掃過維多利加全身上下後:『你好漂亮……』

維多利加馬上著手捂著胸部,放聲大叫:『咦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章,
《寬衣解帶的白巫師與大飽眼福的幼狼》 完

————額外資訊
維多利加 Victorica
年齡:20
屬性:風,火,白魔法
職業:白巫師,遊戲虛擬實況主
身高:150cm
體重:48kg(F罩杯)
出生日期:八輪,四十四年,九月六日。
喜歡的食物:蛋糕,擂茶飯
討厭的食物:蔬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