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第四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7/22放送!

作者:小High│2022-05-23 21:24:24│巴幣:4│人氣:302

「早見沙織」演唱片尾曲、動畫第四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確定7/22放送!

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第4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V 新章 迷宮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在昨晚播出的 YouTube 直播「【ダンまちⅣ】新情報発表特番」節目中正式發表新海報、新預告,以及 OPED 主題歌情報。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橘秀樹
系列構成:大森藤ノ白根秀樹
人物設計:木本茂樹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井内啓二
動畫制作:J.C.STAFF
.
春姬的全新造型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アイシャ・ベルカ:渡辺明乃
ダフネ・ラウロス:小若和郁那
カサンドラ・イリオン:真野あゆみ
.
命的嶄新裝備
.
《III》的結尾與本片的副標題便可知道,故事將改編小說第12卷的內容:貝爾歷經了生死鬥之後不僅升級 Lv4,而且也取得了公會賦予的資格,指派引導他前往攻略新的樓層。於是,貝爾決定與一同並肩奮戰過的夥伴們同組「派系聯盟」,準備一同挑戰下層區域的嶄新世界。
.
第四期敲定7月22日首播,而且請到樂團 sajou no hana 創作片頭曲「天灯」,還有聲優早見沙織演唱片尾曲「Guide」。此外,幕後除了原班人馬再度集結,更有大森老師本人也親自參與系列構成、確保故事演繹的核心品質,在在都讓忠實粉絲們開心欣慰,也紛紛期待著動畫的最終呈現呢!事不宜遲,快來欣賞精采的新預告吧~
.
片長2:20 的「貝爾的軌跡」PV
.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6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7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