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或許這就是阿湯哥堅持大銀幕的答案-----<捍衛戰士:獨行俠>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5-23 17:50:06 | 巴幣 6 | 人氣 426

(有雷請注意)


<捍衛戰士>於1986年上映,是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代表作,而在時隔36年後在今年推出續集---<獨行俠>,由阿湯哥親自監製,以及喬瑟夫柯辛斯基執導。
 
這部續集原本是要在2019年上映,但碰到現在的疫情,所以就只好延期,這一延就是三年,但好不容易解決一件事情,但又發生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阿湯哥跟派拉蒙起爭議,阿湯哥就是不希望派拉蒙把<不可能的任務>最新一集那麼早就上架派拉蒙的自家平台。
 
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就覺得說可能是阿湯哥跟派拉蒙吵是因為錢的事情才會這樣子吧,但我看了這部續集以後,就讓我覺得說阿湯哥對大銀幕的熱情真的很高,無論是經典的舊版音樂或配樂,或者是驚險刺激的空中對戰,甚至是展示阿湯哥的空中極限,阿湯哥對大銀幕的熱情真的是沒有極限,真的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尤其是外套上的國旗,先前傳出續集會改掉青天白日滿地紅,結果看了以後,居然沒改掉,讓現場的觀眾拍手叫好,雖然說阿湯哥因為疫情沒辦法來台灣宣傳,但阿湯哥用另一種的方式展現對台灣的熱情,或許這就是阿湯哥堅持用大銀幕的答案吧。
 
那你會問我說,看這部續集,用哪家戲院比較好呢?你如果想要看刺激的體驗,推薦用巨幕廳或者IMAX,不過我是推薦用IMAX來看,畢竟這部續集有些場景是用IMAX特攝來拍,加上你是去美麗華看IMAX的話,效果更佳呢。
 
看完後,如果你覺得還不過癮,你可以去訂閱XBOX GAME PASS,玩<微軟模擬飛行>,有這部續集的資料片,讓你就像阿湯哥一樣在空中沒有極限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