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16 Game6

安東尼 | 2022-05-23 12:30:04 | 巴幣 0 | 人氣 100

87季 Taiwan U16 Game6

Taiwan U16 VS Côte d`Ivoire U16

基本上台灣沒有太多錯失,分數一直追得很緊,但象牙海岸也沒有露出大量破綻,第四節末台灣追到只差3分,可惜時間所剩不多,讓象牙海岸逃了一劫,台灣沒能贏下實在惋惜。

如果可以重來,記者認真覺得台灣能勝出,只要國教在調整戰術,第一個就是成也C. Kuo、敗也C. Kuo,第二個是上場時間。

C. Kuo在前五場中砍分數據有目共睹,這數據深受國教所信賴,但是強隊不多仍然一直讓C. Kuo扛,沒有嘗試其他進攻戰術,對上象牙海岸用同樣戰術時,被針對也是理所當然。縱使C. Woo餵球手段一流和C. Kuo的32分10籃板效率挺高,卻無法影響+-勝分,象牙海岸的S. MansuyK. Baudet替台灣隊上了一課。

這次只派9人上場、其中一個也只給3分鐘,疲勞度的問題受到放大檢視。兩隊平均RT幾乎相等局面,象牙海岸讓大家都上場不只是為了場上貢獻,還要分配足夠的體力提高戰術效益,如果象牙海岸戰術加快速度,一定會累死這場台灣球員。有如上一場說的,只信任幾位球員風險很大,依賴同樣戰術的話,香港和中國肯定想好對策。

相信台灣還是能進季後賽,趕快找出適合射手的戰術,並且善用防守型替補,幫助台灣隊走得更遠一些。

總結:幫我撐六十秒,台灣有機會贏象牙…別妄想了!要贏去贏波蘭啦。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