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今生不順是何因?當人小三遭報應!

文月 | 2022-05-21 21:32:47 | 巴幣 100 | 人氣 940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五年前,我以第三者的身分介入丈夫和其前妻的感情,最終成了正室並生了一個兒子。之後,我的內心感到懊悔、愧疚,在網路上搜索「當小三的因果」時,有幸找到牟尼精舍的資訊,開啟我的修行之路。
 
佛菩薩慈悲開示,要消除本世我介入他人家庭的業力需誦經文各178部。丈夫本世的出軌是過去世延續到今生的因果輪迴,前二世,是丈夫的前妻出軌,傷害了丈夫;本世,換丈夫出軌,前妻受被出軌的果報。由此可知,真的是因果不滅,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丈夫與前妻離婚後,她要搬出去時,故意留下一些造假的物品要離間我與丈夫的感情。後經佛菩薩開示才知道,原來是前二世,我因看見其前妻出軌,路見不平,自以為仗義,所以用刀殺死她,故遭此報,需誠心地懺悔且誦經文各111部迴向了結此因果。
 
本來以為誦經迴向後,丈夫與其前妻的因果就圓滿了,應該不會再受其干擾。但這幾年來,前妻一直心有不甘,總是在兩個兒子、丈夫家人以及朋友面前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傳播不實言論,讓丈夫淪為不折不扣的「渣男」,受眾人的誤解。其實,丈夫幾乎把所有能給的財產都給了前妻以及兩個兒子,盡己所能地提供他們穩定的生活,但在他們眼中,這些都是應得的,且還不夠,還想要更多。丈夫雖然過得很辛苦,但還是堅持對兒子們負責任,雖然不能陪伴在兒子身邊,也希望能讓他們衣食無憂。兩個兒子身受其母親影響,對丈夫不假辭色,認為父親對不起母親,深深傷害這個家庭,且對他越來越疏遠。對此,丈夫也只有忍耐,盼著有一天,兩個兒子能再度接納父親。
 
在還沒有修行之前,我很怨恨丈夫的前妻,因為當初她是用不正當的手段得到這樁婚姻,最後被丈母娘逼迫結婚。婚後,前妻向丈夫坦白,曾與一位有婦之夫有染,丈夫當時感到非常忿怒,認為前妻設了一個局騙婚,且當一切塵埃落定之後,才對他坦白,有些不道德。他們大吵一架之後,丈夫與前妻的感情就漸漸疏遠,最後走到了離婚這一步,前妻甚至用自殺的手段想留住丈夫,也未能成功。他們離婚之後,丈夫幾乎把所有財產都給了前妻,但她還是不滿足,還是私底下做了很多鬼祟行為,造成丈夫的困擾,以及諸多不便,這讓我很不滿,也加深了對她的怨恨。
 
修行之後,我懺悔往昔所造的諸惡業,是我自己當了第三者介入他們的家庭,導致他們離婚。雖然丈夫與其前妻過去世都有出軌的因果要了結,但這是他們的事情,不能當作我破壞他們家庭的藉口。因為我的介入,讓其前妻後半輩子失去依靠,且還差點自殺死掉;兩個孩子從小就缺父愛,與父親分離,且因心存對父親的怨恨造成性格、人格的嚴重扭曲,常常情緒化、衝動行事。這就像蝴蝶效應,原以為只是我與丈夫的兩情相悅結合,最後竟然改變這麼多人的人生,一念之差,影響重大,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奉勸各位,做任何決定都要慎重,要與人圓滿、結善緣,不要留下仇恨,結惡緣。
 
我代替丈夫誦經迴向給大兒子,希望能化解相欠的因果,以及改善父子關係。迴向結果圓滿成功,且佛菩薩亦開示:一、丈夫與其前妻債清緣盡要誦經文各280遍。二、我與丈夫的前妻債清緣盡要誦經文各220遍。看到開示結果,我心裡充滿感恩,這幾年來大家都過得很痛苦,我們的苦,佛菩薩看到了,所以直接開示債清緣盡的經文,讓我們相欠的因果債能用誦經的功德還,債清緣盡,彼此不再痛苦糾纏。同時也很感恩丈夫的前妻願意與我們和解,開示出的和解經文數這麼多,代表她所受的傷害一定很深重,真的很慚愧。我會用真誠的心向其懺悔,並且努力誦經迴向,希望能夠早日解冤釋結。
 
有佛法就有辦法,希望各位有緣人能珍惜人身,珍惜能遇到正法及牟尼精舍專案迴向的機會,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精進修行、努力誦經消業障、超度祖先、行善積德、利益眾生!各位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一定要戒淫、要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千萬要記住,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這個果報很嚴重,沒有懺悔還債的下場會很淒慘,且一個人的偏差行為,會毀掉很多人的人生,真的是大罪過!切記!切記!
 
(分享完畢)
 
人生在世,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要依循倫理道德的規範,要合乎禮儀,才不會輕易地鑄下難以彌補的大錯,悔恨終身。佛家語云:「各人造業各人擔」,自己造下的惡業、結下的怨仇,最後還是得由自己承擔,無論走到哪裡、投胎轉世幾回,業力還是緊緊跟隨,互相討報糾纏,沒有還,就沒有完。
 
阿伯常說:「人生必考『財』與『色』」,綜觀精舍辦事多年來所開示出的因果,利益衝突與感情糾葛占大多數,由此可知,「財」與「色」是眾生最難以斷除的貪嗔痴,最放不下的執著,最難突破的關卡。
 
人生在世會有很多感情,例如親情、友情、愛情……等等,無論哪一種情,皆是因緣合和、因果相循。世間萬物皆是一合相,人事物欲情皆是如此,所有的一切都是暫時借我們用的,要讓我們能「藉假修真」;但凡夫眾生往往皆是「認假為真」,執著於假相之中,讓痛苦的枷鎖、煩惱的桎梏束縛著自己,還為其痴迷、執著,一邊痛苦地喊救命,一邊卻又義無反顧地深陷其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要有理智,千萬不要當人家的小三,不能介入人家的婚姻,因果相循下,會影響自己生生世世的幸福。」
 
「過去世曾為第三者,本世婚姻會不順,閻羅王的安排是為了要讓你了解當時正宮的感受,要懺悔,並誦經迴向化解過去世為人第三者的業障。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管過去世的緣分是什麼,即使彼此過去已當過好幾世的夫妻,若本世已有家室,就要忠於家庭,不該外遇,這是天理,也是人理,更是道理。」
 
「一夫一妻制是最正常的婚姻制度,若有外遇,或成為第三者,會影響本世及未來世的感情因緣。不管是誰欠誰,都要潔身自愛,寧可單身,也不要做人家的第三者,因為這樣會因果相循,使下輩子感情不順遂。」
 
破壞別人家庭的罪業是很重的,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千萬要記住,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這個果報很嚴重,沒有懺悔還債的下場會很淒慘,且一個人的偏差行為,會毀掉很多人的人生,真的是大罪過!切記!切記!」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個人的偏差行為,影響的可能是好幾個人,甚至好幾個家庭。而且,因自己的一念之差,對這些人造成的負面影響,自己也是要背因果的。所以,千萬不能介入別人的家庭,除了會障礙往後及未來世的感情姻緣之外,還可能會結下其他因果怨仇,生生世世糾纏不休。
 
雖然上述有緣人的丈夫與前妻、孩子過去世都有因果,但這要讓丈夫自己去化解,不能當作外遇、出軌的藉口;也不能將有緣人介入他人家庭的行為合理化。上天是最公正無私的,造作惡業就要承擔因果業報,事情一碼歸一碼,不會因為他人的婚姻不幸福,自己再介入就是在拯救對方,就能負負得正、一筆勾銷。要知道,介入他人的婚姻,定會造成某一方的痛苦,甚至影響到孩子,這就是罪過,就是地獄業報、六道輪迴的根源。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正緣就是欠最多的人,要成為夫妻就是彼此相欠債。結為一家人都是有因果的,若曾欠對方,有傷害過對方,對方的阿賴耶識在機緣到時會啟動討報,漸漸轉變心性,所以要誦經迴向,因果才能化解。」
 
「一家人即是一合相,因緣照因果走,來世要投胎也是照因果走,並非一直投胎到過去世的家族中。要想不再惡性循環,須下定決心,努力修行,積德佈施,方能跳脫。」
 
「若是夫妻有相欠債而導致關係不好,則要將彼此間相欠的業障化解圓滿並補善緣,方能漸漸改善,而今世圓滿後,下一世才評估各人所造因果的輕重而再各判姻緣。」
 
「無債不來,夫妻就是相欠債,每個人都想要善姻緣,不要惡緣,但要反求諸己,是否有造善的因;若無造善因,何來善緣?那無非是緣木求魚。」
「情債難還,相欠越多,磁性越強;若有在修行,誦經迴向了結彼此的因果,與對方的磁性會消失。」
 
相關文章分享:
 
各人因果各人擔,各人業障各人還。因果報應,至公至正,只要曾經犯錯,時間到了、機緣成熟了,就一定要為過去所犯下的罪過付出代價。且無論是討債的人,還是受報的人,雙方都很痛苦,都在這因果網中互相糾纏、緊追不放,這輩子沒討完或是討過頭了,下輩子再繼續討,或角色互換,繼續互相傷害,真的是應了那句:「冤冤相報何時了」。
 
人真的要修行,才能知因果,明事理,才不會恣意妄為,隨著貪嗔痴造作無數惡業。人只有在了解因果的可怕之後,才會生起出離之心,不再輕易地造作因果惡業。已經結下的因果怨仇雖無法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現在還是有機會彌補往昔的過錯。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是佛菩薩的慈悲大願,讓眾生有改過自新,彌補前愆,精進修行以及利益眾生的機會。若能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對於往昔所造的諸惡業誠心懺悔,並且誦經迴向,消解業障,就能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自己也能藉由誦經得到智慧,往後待人處事就能漸漸的圓融、圓滿,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
 
「隨緣消舊業,莫更造新殃」,人來到這世間都是要了結過去世的因果和因緣,沒有一個人例外。若沒有修行,沒有持誦大乘經典,沒有佛菩薩的指引,就會繼續隨著七情六慾、隨順貪嗔痴待人處世,很難跳脫輪迴圈。因此,人生要酬業,更要修行,如此,才能真正地斷除輪迴根、地獄業,才能真正地改變命運,修得圓滿。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