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墨家三寶直播間1

露露 | 2022-05-21 13:54:32 | 巴幣 0 | 人氣 215

一道熟悉的白光閃過,渣反、天官、魔道等眾人來到了一個神祕的空間。
---------------------------魔道這邊¬¬¬¬¬¬¬¬¬¬¬¬------------------------
此時在金麟台
魏無羨:”含光君,你不用跟上來的!”
  藍忘機平視前方,不應他,兩人將一眾喊打喊殺聲甩在身後。百忙之中,魏無羨:”你真要跟我一起走?想好了,出了這個門,你的名聲就要毀了!”
兩人此時已沖下金麟台,藍忘機猛地握住他一隻手腕,似乎正要說話,忽的一道白光一閃而過,眾人被傳送到了一個空間裡。
---------------------------渣反這邊¬¬¬¬¬¬¬-------------------------
此時沈清秋因為系統突然出現的一句話而發呆中
而其他人卻認為他又在想他那個徒兒了。
岳清源十分擔心他
柳清歌也給他扔了不少短毛怪了(雖然都被沈清秋趕出去了)
(對此沈清秋表示十分無奈,請不要腦補了!!!!!!!!快住腦!!還有系統你那是怎麼回事不是男主角不在時會休業嘛!!!!
就在沈清秋在內心吐槽時,一道白光閃過眾人降落在一個空間。
(冰妹此時在無間深淵等一下也會被傳送到這)
-------------------------------天官這邊----------------------------
在菩薺觀
三郎也笑瞇瞇地答道:”我餓了。”
 謝憐莞爾,又站起身來,轉過身,隨手收拾了一下供桌,道:”好吧。那,你想吃點什麼呢,花城?”
身後,須臾的靜默,隨即,傳來一聲低笑。
“我,還是比較喜歡,'三郎'這個稱呼。”
又是一道白光閃過,天官的人們也來到了這個空間。
-------------------------------美麗的分割線----------------------------
下章待續(送一些圖)(網上找的)(新手小學生文筆,有時可能會ooc請見諒)(這篇有802個字)


創作回應

L♥veC♡ffee
岳清源
2022-05-21 14:22:26
L♥veC♡ffee
是岳清源 不是岳清歌
2022-05-21 14:22:55
露露
不小心打錯了,謝謝提醒
2022-05-21 23:36: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