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664 總之就是很可愛 由崎司 開箱

片片 | 2022-05-21 10:22:41 | 巴幣 22 | 人氣 274

ねんどろいど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由崎司
黏土人 總之就是很可愛 由崎司

沒有什麼理由。總之就是很可愛!!!!
        出自電視動畫《總之就是很可愛》,「由崎司」化身為黏土人登場。表情零件有「普通臉」、偶爾會露出的「開心笑臉」,以及只會對老公露出的「害羞臉」。配件有採用布材質的「頭紗」、「捧花」與「結婚登記申請書」。身穿360度不管從哪看都很豪華的結婚禮服,快來把總之就是很可愛的黏土人由崎司帶回家吧♪(出自GSC官網)



盒子照片

每個表情都很可愛,婚紗和捧花也很漂亮。

雖然全身服裝都是白色,但因為是珠光上色所以會有點亮晶晶的,缺點是上下半身接合處有明顯的縫隙,頭紗和頭部也無法完全貼合。

側面

背面,頭紗是布做的材質。

只會對老公露出的害羞臉。

結婚登記申請書,這尊黏土人的表情、服裝和配件都很實用,可以拿來換成別的黏土人的頭玩結婚遊戲湊cp。

為了能更仔細看清楚身體所以單獨拍了上半身和下半身,下半身有腿真是太好了,不像POP UP PARADE那樣把腿給省略掉。

最後用開心笑臉加上捧花做結尾。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