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CUBE 最新作《夏ノ終熄》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2-05-20 21:40:51│巴幣:570│人氣:2107

曾製作《ネコと女子寮せよ!》神様のような君へ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CUBE ,於今日(5/20)公開最新作《夏ノ終熄》的官方網站,預定2022年8月26日發售。

本作為 CUBE 首次推出的短篇作品,劇本由負責過《9-nine-》系列作的 かずきふみ 擔任、原畫則是由負責過《アオナツライン》《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的 うみこ擔任。


【故事劇情】
自然生態豐富的鄉村夏天,只有兩人的末日世界。

主人公『ユウジ』大學畢業後曾經就職過一次,
但因為公司過於黑心,不到半年就把身體搞壞而離職。

經過深思熟慮後,他決定搬到鄉下祖父母空置的家。

在療養過程中,他將鄉村生活的大小事拍成影片,每天上傳到網路上。

很幸運地,他的影片受到很大的關注,
等到終於能靠影片收入謀生的時候,爆發了全球性的傳染病。

世界各地的人類接連地死去,但不知為何ユウジ沒有被感染。

村民們一個接著一個病倒,在他目送走最後一位村民之後,
他心裡如此想著:
「總有一天,我也會死」
他不抱任何希望的活著。

就在這時,他遇見一名步履蹣跚的少女『ミオ』,
再次回想起活著的喜悅。


【登場角色】


CAST
ミオ CV:三咲里奈

STAFF
劇本:かずきふみ
原畫:うみこ
發售日:2022年8月26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5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CUBE|夏ノ終熄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隙
うみこ畫風很喜歡呢 喜歡這風格、味道~

05-20 22:27

H是可以的⚓
這個劇情… [e11]

05-20 22:34

瑪德馿旦
工作半年就有祖母家的空屋可以住!

05-20 23:43

space
OP不是DUCA惹XD

09-07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LLOW 最新作《2... 後一篇:ensemble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