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何時才有「伊井野學姐」的主場啊?

作者:素月樓│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22-05-20 09:42:09│巴幣:0│人氣:201
昨天在百度貼吧的輝夜姬吧,看到最新連載的第253話,詳細劇情就不多說,只提其中一點:

其實這一話說重點也沒重點,主要就是四宮輝夜與四条真妃兩人在走廊上吵架,最後驚動了學生會裡,除了白銀御行之外的成員。

沒有實際貼圖,我只以文字敘述我在意的地方:真妃將臉貼在石上優的胸前哭泣,石上還摸真妃的頭安慰,一旁的伊井野彌子用難以言喻的眼神看著!

當然我們都知道,彌子已經不再掩飾自己喜歡石上一事,只是她的眼神是否有點在訴說:
「好不容易子安學姐畢業、現在又有四条學姐來礙事了嗎?」

說起來,彌子似乎跟「學姐」們都有所糾葛:

子安燕學姐→不必說,之前石上努力想追她,讓彌子痛苦好長一段時間

四宮輝夜學姐→為了石上,彌子與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大佛小鉢鬧翻,結果輝夜完全導向大佛,並且對彌子下達指示「如果連跟好朋友和好這種小事都做不到,我是不會認同妳當學生會長的!」

四条真妃學姐、泊木渚學姐→把這兩人擺在一起,是因為讀者多少會認為彌子看著石上喜歡燕學姐的無助,就如同真妃看著喜歡的田沼翼跟好友渚交往的心境

藤原千花學姐→算是從一開始就與彌子關係比較好的學姐,至少她是明確表達支持石彌配對的

不過整理了彌子與學姐們的互動後,不禁生起了一個疑問:
別忘了石上與彌子都已經升二年級,也就是也成為學長、學姐了!

不是說一定要加入一年級學弟,像之前石上那樣追求「伊井野學姐」,而是延續上面提到的學生會長:

彌子一年級時,為了競選學生會長,與二年級的白銀直接對決,事後雖然輸了、卻也種下日後兩人像是兄妹或友人的良好關係發展伏筆。

而想再次出馬角逐學生會長大位的彌子,這次會不會又遇到強勢的一年級學弟學妹當自己的對手呢?

只是感覺作者已經要結束作品了,關於彌子的相關情節(與石上的感情發展、是否真能當上學生會長)恐怕只會一筆帶過…

PS:這一點不知道算不算重要,在最後當成補充。我想作者最初可能沒有想到石上與彌子升二年級的設計,最重要的證據沒有說彌子有沒有長高。

147的小個子,做為一年級生當然是很可愛,但真的沒有身為學姐的氣場,與學弟妹站在一起就有點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4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小邪神漫畫派對上看到百... 後一篇:創下許多初次嘗試的道枝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