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爆乳援交JK踏上純愛之路#1 老是找我幫忙的辣妹如今蹲在我胯下前回報我!?

Aoaiyaですわ~ | 2022-05-20 09:16:47 | 巴幣 4734 | 人氣 983


01
老是找我幫忙的辣妹如今蹲在我胯下前回報我!?


  在日本千代田區的秋葉原有一所高中,長須亮(NagasuRyo)是一個班上成績優秀,但卻沒什麼知心好友的普通眼鏡宅宅。


  唯一能和班上同學說的話的機會就是當別人來問他問題、借作業抄的時候,偶爾被叫去跑腿、幫忙留下值日也會。


  然而在這些人之中,借抄作業次數最多、拜託跑腿次數最多、頂替值日生最多的,就是這位長相甜美可愛、穿著快露出豐滿屁屁與危險內褲的超短裙、有著鮮豔美甲與亮麗耳環、染了一頭金色波浪長髮。


  以及目測有K罩杯等級,學校夏季制服都包不住,只好打開前三顆鈕扣才容納得下的可怕爆乳的辣妹同學──西高乃梨繪。(NishitakaNorie)


  兩人在下課後四下無人的黃昏教室裡頭,乃梨繪再一次地,雙手合掌、深深彎腰、面露不好意思的表情拜託:「不好意思!今天的值日也拜託你了!小亮亮!找個時間我請你吃飯!」


  如果只是一次兩次,亮還可以接受。但像乃梨繪這樣子「每、一、次」的狀況,就連他這種乖乖牌學生都再也受不了了,於是他不忍了!


  「站住!西高同學!今天我不打算幫妳值日!」


  「欸?為什麼!?」


  「還問為什麼,我才想問妳為什麼每一次都要拜託我值日呢!」亮不悅地拍拍桌子問道。


  「這個嘛……一言難盡啦……」


  「還有!每次作業都抄我的!上課常常打瞌睡!考試時也常要我幫妳作弊!午餐錢也總是叫我先幫妳頂一下,雖然最後都有還我就是了……但這樣妳幹嘛還要來上學呀?」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班上乖乖牌的亮爆氣,乃梨繪有些招架不住這股怒火,開始放軟調子,用著可愛的聲線扭扭捏捏講:「呃……唉、唉唷~小亮亮~別生氣嘛……但今天我真的!真的真的有事要先早退!」


  「不行!我不允許!就算用這種可愛的聲音跟可愛的稱呼都沒用!妳平常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啊?打工?」


  「這個嘛……姑且~算是~打……工……吧?」被問到關鍵字的乃梨繪,身子不禁抖了一下,心虛地回答。


  「到底是什麼樣的打工?雖然我不是學生會的人,但如果妳不願意用功讀書或是專注在自己的專長上的話,那就別來學校不是比較好嗎?」


  乃梨繪面對咄咄逼人的亮,眼神開始飄搖、態度開始尷尬地結巴吐道:「這個......我不好意思說啦......小亮亮就別再逼我了~我事後一定會補償你的!」


  「妳不告訴我的話我就要向老師告狀妳作弊等等的事情哦!」


  「……」


  只見乃梨繪低著頭不發一語,也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難過,就這麼陷入沉默五秒,這五秒內空氣凝結住,使得亮稍微冷靜下來,才意識到自己對一名女孩子發了很大的脾氣,還說了很重的話。


  「……我話說得重了,但我真的看不慣這種不認真上進的學生!」


  乃梨繪抬頭,看上去好像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並終於開口。


  「如果......我告訴你的話,就會放過我嗎?」


  亮點頭。


  最後兩人在別人巡視之前,將所造成著混亂收拾乾淨,不過還是清除不了那濃厚到彷彿深深印刻在廁所的精臭味與穴騷味。


  「唔嗯嗯嗯嗯嗯~❤哈啊!真是舒暢!」


  「妳看樣子好像還很有體力呢……」


  「我對我的體力還蠻有自信的唷!但你也很誇張啦,以前做過的男人根本沒辦法跟你比。」


  愣了一下,亮這才想起自己的重點。


  「等等!所以妳平常下課都在外面做著援交嗎?」


  「還有爸爸活哦!」


  「……妳就這麼缺錢用嗎?」


  乃梨繪停頓了三秒,這才傻呼呼地抓頭笑著講:「就想要多賺一點錢嘛!而且,做愛也很好玩呀!今天體會過的小亮亮應該能懂吧?」


  「……」


  針對做愛很好玩這點,亮無法反駁。可是針對賺錢的部分,他倒是有話想說。


  「我覺得……雖然有人付錢就獻出身體服務,並且雙方都是出於同意的念頭並不是什麼壞事,但做這行遇到危險客人的機會也是有的吧?」


  「嗯……」


  「我能問妳,為什麼這麼缺錢嗎?」


  「……就是缺錢啊,這就是理由呀!嘿嘿嘿……」


  「……」


  感覺出對方似乎不想坦白,但亮也不是不會讀人空氣,於是他按耐住自己想窺探原因的好奇心。


  取而代之地,他從錢包數了數,拿出十萬元遞給對方。


  「給妳。」


  「嗯?這啥?」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的乃梨繪,順手就接下對方給自己的錢。


  然而回過神來,發現自己食指與拇指捏住的厚實感,跟之前援交結束後收到的鈔票厚度完全不一樣,才嚇得將鈔票掉在地上。


  「嘎嘎嘎嘎嘎嘎嘎啊呀呀呀呀呀呀──」


  「喂!錢要抓好呀!真是的……」亮著急地蹲下來撿著,而乃梨繪整個人彷彿被這十萬元嚇得魂飛魄散,原本健康有活力的小麥色肌膚彷彿變得慘白,因為她開始援交後,從來沒有拿這麼多的錢。


  「我我我我我我不是說了不會要你付錢的嘛!?而且話說你身上怎麼會帶這麼多錢?欸?正常高中生身上會帶十萬元嗎?欸欸欸欸欸!?」


  「這是我每月零用錢的十分之一,妳就收下吧。」


  「不是……小亮亮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我說──」


  「妳就收下吧,單方面受人服務卻不付出點什麼,我不喜歡……而且還中出了。何況,如果這些錢能夠讓妳暫時別去援交,多放點心思在學習上的話,那我也覺得值得。」


  「小亮亮……」


  「給。然後……就是……跟妳做愛挺舒服的,謝謝……」


  乃梨繪的臉頰泛起兩塊蘋果紅暈,不過因為光線以及本人膚色的關係,亮並沒有察覺。


  「那、那我就不客氣了……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別用敬語啊,尤其是在這種狀況,搞得我好像是色老頭一樣……」


  「不如加個line吧!這樣你以後想要做就可以聯絡我了!」


  亮稍微有點遠離拿出手機的對方,但仍是並肩走著。


  「妳不會是把我當作飯票了吧!?」


  「不是啦!因為十萬元差不多可以做個三次……小亮亮還有兩次唷!」


  「行了行了,這十萬元就當一次服務吧!何況我也沒有期待著下次才付這麼多的。」


  「但是十萬元太多了啦……這下換我變成虧欠小亮亮的人了!兩次!就兩次!不然我退七萬給你!」


  「不了不了!妳收好就好了!」


  「不然一次!再做一次就好!」


  「喂!雖然我沒有那個意思,但照理來說應該要增加次數才會讓客人覺得划算並答應吧!?」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A君、友人A 隨意稱呼就好OWO)

一開始畫的人設感跟故事中呈現的感覺稍微有那麼一點不一樣OWO一開始是抱著有點小惡魔的感覺去畫表情的,但最後表現出來的好像有點遜泡OWO原本也打算多畫一些動作插圖的,但姑且先這樣好惹

哦對了,各位520快樂~

創作回應

deadking
本子看多了的我知道,再來就是男主他爸的爸爸活劇情了沒錯沒錯......
2022-05-22 09:47:00
Aoaiyaですわ~
請女主吃個父子丼xdd
2022-05-28 21:58:59
小白熊
每次我片子或是本子看到這種在廁所做的都覺得好髒-w-
2022-05-23 21:12:00
Aoaiyaですわ~
下一回就會乖乖到床上去了ㄛxddd
2022-05-28 21:58:00
藍淚
好色啊 A君......話說這只是零用錢的十分之一 拿個一半出來能快16-17次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包下女主...然後強逼她讀書做功課...不然就像本子教的 用巨龍強逼上進..
2022-05-24 12:47:58
Aoaiyaですわ~
這個就是反過來的版本了xdd本本都是女方用肉體讓男方進步xdddd
2022-05-28 21:57:39
河合艾梅莉
是久違的藍愛

這樣妳幹嘛還要來上學 呀?」
這邊貌似有跳行
2022-05-26 17:44:25
Aoaiyaですわ~
感謝挑錯!!!
2022-05-28 21:56:57
河合艾梅莉
是說10萬是一個月零用錢的十分之一也太豪,不過如果是這種操作,在出租女友那棚就變成火山孝子了w

話說如果不給修幹的話,一直拜託人家做事真的就只是把對方當工具人嘛
2022-05-26 17:48:40
Aoaiyaですわ~
男主根本可以直接保養女主了xdddd
是說接下來就要讓女主慢慢還清之前佔用到男主的時間惹owo
2022-05-28 21:56: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