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0到底是誰設計誰

榆莙 | 2022-05-18 16:01:14 | 巴幣 0 | 人氣 59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墨看著窗外的公園,幾位小孩正在嬉鬧著,而此時,他正悠閒低頭喝著咖啡,店裡正放著療愈的音樂。
    張維新走了進來,在他的面前坐了下來,看著他正喝著咖啡,嘴裡說著;「姚景墨,你倒是很悠閒的喝咖啡。」
    姚景墨放下咖啡,一臉揶揄的回應著;「不然你希望我怎麼做?」
    「我------」張維新此時啞口無言,只是他計謀已久的計畫,到頭來仍是栽在那個曾經是自己最愛女人的手上。「我無話可說!」
    姚景墨抬頭的看著他,靜靜地問他:「張維新,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應該很清楚我在講什麼?」
    張維新也叫了一杯咖啡,他喝了一口咖啡,將咖啡放在桌上,深深地嘆一口氣地說:「姚景墨,我只能說我計不如人,從大學時代都輸給你任何事,就連所愛的人亦是如此。」
    姚景墨看了他一眼的說:「張維新,如果你說我的能力比你強,這一點我不否認,但關於你與林雅絲之間的愛與恨都與我無關!」
    張維新想起在大學時代,姚景墨帥氣的外表相當的吸引人,但是他始終是
冷冰而淡漠,大學的四年裡,從未有女孩能夠陪伴在他的身邊。
    慢慢的,關於他的事,謠言四起,瘋傳他愛的是男人,但是他仍是不受影響,成為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神。
    當然當他說出,他的女朋友是俞紫漁時,簡直要昏倒,也不是說俞紫漁長的不漂亮,只是那些倒追的女人都比她漂亮,就連林雅絲都比他出色,真是令張維新難以置信!
    「景墨,其實事情沒有向你想的那麼簡單!」張維新語重心長地說。
    姚景墨則是一臉調侃著他的說:「不就是你想要虧空諾斯的錢,是你背叛了
林雅絲的感情,你老是外面惹那些花花草草,她對你失望透底!」他看了他一眼又繼續說著:「你雖然被董事會解除董事長的位子,但她對你還是手下留情,沒有對你提告,向掏空、賄賂、偽造文書------等等,這幾項的罪刑,現今她只是要你離開諾斯。」
    「景墨,我若跟你說實話,你願意相信嗎?」張維新的神情表現的認真地問著他。
    姚景墨聽完她說的話,忽地的笑了起來。「張維新,你覺得你很可笑嗎?
你為了要報復我,可以將怨恨隱藏這麼久,你設局將我攬入諾斯,待有一天你把所有好處拿走,再把所有罪刑都加諸在我身上,讓我背你的黑鍋,這就是你
報復我的計謀。」
    這回換了張維新大笑著,「哈―哈―哈―,姚景墨―我看你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會不了解你嗎?我會傻到的以為你看不出我的雕蟲小技嗎?沒錯!我是貪心的想要掏空諾斯的錢,把錢匯入我新成立的公司。」他有意停頓一下,再繼續地說:「姚景墨,我真正的想跟你說,其實我們兩個人都被設計了,我知道你很冷靜,你的頭腦跟反應都很好,思考的很快,每次下的決定總是快、狠、準,只是你這次太大意了!不是你判斷的問題,是你太信任朋友的關係。」
    姚景墨冷冷地說:「張維新,說你可笑,你還不承認,我會進諾斯就是因為我非常信任你這個朋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