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21

日笠陽子 | 2022-05-18 13:29:12 | 巴幣 2 | 人氣 511


下一篇終於要讓幼女(大叔)上幼稚園了。
抗議!作者一稿兩用啊!
廢話,寫這篇真好,直接拿隔壁《觀劇之魔女》剩下的材料就可以了,真方便。
還記得最初發布本作時有提過嗎?構思的兩部作品,這部是性轉,還有一部是偽娘。因為偽娘是全新的故事,沒時間再做功夫找材料,所以最後決定寫這部,就是貪圖方便。
Pixiv上有讀者問到《觀劇之魔女》,雖然WEB停在A.D. 2004/08,但實際上私底下一直整理一直寫,已經寫到A.D. 2004/06。
因為想出版成書,加添很多事件,花的時間也比較多。
暫時到九月前為止會先忙於撰寫這篇AV女優女兒,姑且告一段落才回去繼續進度。
在超級英雄的世界中也是有平凡人,而且佔絕大多數。雖然「橋本奈奈美」不是預言中的命定之子,不過她的故事也很重要。
超能力大戰之類還是交給其他有能者吧,平凡人苟活就對了。

  二人回到熟悉的車廂內,看看時間,真的有仿如隔世之感。我一度懷疑,只要中間有一點點差錯,便會迎來命定之死,斷無可能坐在這兒煩惱那麼多事。前座的史密斯似乎同樣鬆一口氣,雙肩不再繃緊。他掏出手機,撥打電話聯絡那位「老闆」。這次不用躲閃匿藏,大方讓後座的我聆聽對話內容。最先是向「老闆」請安,然後交代方才發生的事。從我被人推出行車道,他勇救下我,再被公安零課的人逮住,最後答應向我交代內情等等,一連串事情都有條不紊交代清楚。

  「……謝謝,我明白了,這邊會適當處理的。」史密斯掛斷通話,向我道:「『老闆』表示,為徵求歐陽先生合作,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作出說明。」

  「即是仍不能夠全部說明嗎?」

  「抱歉。」

  「史密斯先生向我道歉沒有用啊。」

  原本史密斯可以知而不報,我也沒法證明對方有所隱瞞,但是他卻老實說明。該怎麼說呢,因為史密斯性情過於憨實,言行中規中矩,怎麼看都不像是壞人,難以對他投予惡意。即使真的有,也萬萬不敢。如今這副幼女身體,可是經受不起他隨手一巴掌啊。

  「中國人有句說話,叫『逢人只說三分話』。你我素昧平生,沒有隨意和盤托出,本來就是正常不過之事,不需要處處在意。」

  聽得我再三勸告,史密斯才稍微輕鬆點。

  「果然歐陽先生是一個好人。」

  「我才不是好人。」

  我才沒有忘記,自己是促成橋本奈奈美靈魂交換的元兇之一。

  「事實上『老闆』已經派人調查過你的背景出生,加上我連日觀察,確認沒有問題,值得信任,才願意向你提出合作請求。」

  「調查我?」

  「畢竟有陌生人佔據自己女兒的身體,當然不能坐視不理。不搞清楚你的為人,便不能安心。」

  對方說的都是事實,我也不便否認。將心比心,自己家女兒遭遇相近情況,恐怕我也會做出類似的事,詳細觀察考驗對方的人品。

  無人能夠對陌生人百分百信任,反之獲取陌生人信任,比千金更難能可貴。

  史密斯暫且說這麼多,剩下的等回到家中再談。踏進家門後,史密斯直接坐在沙發上,打算開口面談。我先打斷他,從冰箱中取出一支樽裝水,喝了幾口一解乾涸的喉嚨,然後才回去客廳,同樣坐在沙發上。

  有人不吃不喝都可以自由活動,可是我不行。在外面走了一整天,快要脫水了。

  看見我做好心理準備,眼前人緩緩舉起右手,脫下墨鏡。

  沒有佩戴墨鏡的史密斯,彷彿變成另一個人,讓我有點不適應。墨鏡底下其實沒有甚麼特別,既不是有一對會射出光束的雙眼,雙目中間也不是有一對交叉的傷疤。我再三注視,終於留意到他的瞳孔,竟然是窄長的菱形。上下尖銳得就像銳刺,筆直插在瞳孔內。顏色呈黃金之貌,隱然生出光輝。好比有人用尖刃,刺向他的眼珠,鑿出這個孔洞,連接某片神祕空間。越是往內注視,越是讓人畏懼。

  「那對瞳孔……這就是史密斯先生一直用墨鏡遮蓋雙眼的理由嗎?」

  史密斯「嗯」的一聲,低頭戴回墨鏡,一切恢復原狀:「事實上我是改造人。」

  「邪惡組織的改造人?」

  我登時倒抽一口涼氣,萬萬料不到對方竟然是傳說中利用某些黑科技改造出來的人。據聞有一些超級英雄,就是從那些邪惡組織叛逃出來,利用自己被改造的身體匡扶正義。

  對此史密斯未有詳細說明他的出身,以及其力量的詳情,很快就跳過去:「改造手術固然讓我擁有超越常人的體能,但是我不是超級英雄,而是服刑中的犯罪者。日常需要戴上定位裝置,受到公安零課監控。就像今天這樣,只要引起一丁點的事件,他們都會過來調查,動輒追究責任。」

  「剛才你是因為救我才使用力量,加上事件中沒有死傷,所以他們就放你走?」

  「沒錯,反過來說,如果確認進行犯罪行為的話,他們就會即時拘捕我。」

  「那麼意圖殺害橋本奈奈美的犯人呢?」

  「雖然『老闆』常常受到各種敵對行為,可是這是頭一回有人針對他的私生女下手,坦白說到現在仍然毫無頭緒。」

  「難道『老闆』是黑社會老大嗎?會走在街上被人斬殺嗎?」

  「絕對不會。」

  我的猜測落空,示意史密斯繼續說下去。

  「最初意外發生時,我們認為是偶然的意外。得知奈奈美與歐陽先生靈魂意外交換,『老闆』優先考慮的,是如何處理歐陽先生的生活及待遇,確保『橋本奈奈美』的肉身平安無損;另一方面亦得治療『歐陽振宇』的肉身,禁止醫護人員將奈奈美的情況洩漏。周旋一番,暫且轉移醫院,闢出房間及醫護團隊處理。」

  原來那位「老闆」在我看不見的背後,默默無言做了這麼多事。別忘記我不是日本國民,沒有國民健康保險,又不能轉移回國,長期留日診療,費用肯定高昂無比。若非有他在幕後解決不少問題,恐怕我不可能舒舒服服住在這兒,還得煩惱自己身體的治療費。無論如何,終歸欠了一聲道謝。

  「轉移奈奈美至相關的醫院,安頓好歐陽先生的住處及賠償後,隨後尋找恢復正常的辦法。最初考慮尋找陰陽師,同時也調查其他手段,這些都在積極進行中。」

  「陰陽師有辦法對調靈魂嗎?」

  「我們對那方面不清楚。」

  「有沒有考慮找歐洲的魔法師協助?」

  「也不是不可以,但我們沒有聯絡的門路。」

  「說的是呢。」

  很多人都知道魔法師的存在,可是永遠神出鬼沒,行蹤不定,想找他們辦事難如登天。

  「這些日子以來,『老闆』處理自己日常公務,同時也跟進奈奈美及歐陽先生的情況。故此未能及時向警方施加更多壓力,讓那名犯人一直逍遙法外。這次的襲擊,高機率是同一個人。對方二度動手,『老闆』就有充分理由,要求警察及早行動。」

  史密斯說了這麼多,可是最關鍵的部份,依然一片空白。我心想如果對方所言皆為真,那末不及早抓住犯人,便問不出其目的。縱使不知道他人在何方,然而目標鎖定在我身上的話,不妨以我為中心展開誘捕行動。及早擒獲犯人,始能真正鬆一口氣。

  「犯人的目標是『橋本奈奈美』,而我現在就是『橋本奈奈美』。對方知道我仍然死不去,恐怕在不久將來,會嘗試發動第三次襲擊。『老闆』那邊有沒有甚麼好辦法?會不會調來多些護衛保護我?」

  「老闆」的最終目的,是讓我及橋本奈奈美交換回去原本的身體,為此必須確保「橋本奈奈美」的身體毫髮無損。如今有不明犯人盯上「橋本奈奈美」,一天未抓住他,一天我都會遭遇死亡危機。相信「老闆」不會等閒視之,必然重點跟進。

  「不需要,『老闆』認為我一個人就足以應付。人太多的話,犯人投鼠忌器,反而不會現身。」

  敢情對方真的把我當作魚餌了,但是想想有一位匹比超級英雄的高手守在身邊,還有甚麼需要害怕呢。我相信史密斯,不會做出傷害我的行為:「既然如此,我的安全就拜託史密斯先生了。」

  「這個當然……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必須要麻煩歐陽先生幫忙。」

  「儘管說吧!」

  食君之祿、擔君之憂、忠君之事。「老闆」好歹為我付出那麼多……錢,我無以為報,只能盡量用這副身體滿足對方的要求。

  「麻煩歐陽先生代替奈奈美,回幼稚園上學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